真兄弟!王宝强拍《八角笼中》后期没钱,陈思诚出手全掏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7-04 12:41:41 

或许,陈思诚在与佟丽娅的婚姻中不是个好丈夫。

但,在与王宝强的相处中,他绝对是一个好兄弟。


(相关资料图)

电影《八角笼中》定于2023年7月6日上映,紧锣密鼓的宣传期,王宝强采访中自曝,拍摄这部电影的后期费用,全是陈思诚帮忙掏的。

拍到最后他没钱了,陈思诚二话不说,留下一句:“兄弟你在最需要我的时候,你就放心,不用管!”

话到钱到,不玩嘴,实实在在地帮忙。

2016年,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离婚,因离婚纠纷等原因导致财产不好自由支配时,也是陈思诚出手帮忙。

在王宝强的银行流水里,陈思诚转账300万元的记录赫然在列,并附言:“哥加油”

不仅让急于缴纳税款的王宝强解了燃眉之急,也让王宝强有了更多资金去应付和前妻的官司,可谓雪中送炭。

王宝强和陈思诚算下来有着20年左右的相识之情,2002年左右拍摄《法官妈妈》见了第一面,2006年左右拍摄《士兵突击》成为“真兄弟”。

陈思诚导演功力强人脉广,王宝强演技佳人气高,于是默契地利用互补优势,在事业上相互扶持。

2015年,陈思诚开拍《唐人街探案》系列,坚定地选用王宝强做主角。

开拍前王宝强意外受伤,陈思诚依旧坚持不更换唐仁的演员人选,哪怕为此延后40天拍摄。

他惜才爱才,同样的,王宝强也值得陈思诚的怜才之心。

拍戏期间王宝强摔掉了一颗牙但没怨言,后干脆镶了一颗金牙,促成了唐仁形象的经典塑造。

一直以来,两部强势作品撞档上映,一般都会选择协商后避开档期,或宣传时尽量不提及彼此。

但王宝强的《八角笼中》和陈思诚的《消失的她》撞档,二人的共同选择却是:开启互夸模式。

陈思诚的长文大赞《八角笼中》中“生如野草,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慨王宝强的巨大进步,感叹王宝强走到今天的不容易。

王宝强的长文强调《消失的她》中陈麦和李木子的守望相助之情,言语间就好似想到了他与陈思诚的兄弟之情。

王宝强拍《八角笼中》时,陈思诚探班,路演时,陈思诚选择王宝强生日当天赶到。

到了陈思诚《消失的她》路演,王宝强则连夜飞几千公里赴约。

还在陈思诚说近来电影市场遇冷时,放话自己要包场多看几遍,全力支持:“我会一直陪着你”。

二十几岁到四十几岁,真正的鼎力支持、彼此成就。

实在少见啊......

关键词:

关闭
真兄弟!王宝强拍《八角笼中》后期没钱,陈思诚出手全掏
当前关注:波形护栏多少钱一米(童颜神器多少钱)
全球头条:江西武宁:稻虾田中白鹭飞 和谐生态好图景
敦煌网将上线已发货订单卖家可主动全额及部分退款功能
电影《孤注一掷》海报揭诈骗工厂众生相 张艺兴金晨王传君定妆照首曝光_实时焦点
《夺宝奇兵5》:81岁的印第安纳·琼斯,没人看了?|热门
尼格买提回新疆老家过节,家族25人一起吃饭,还在豪宅里举办舞会
再练练力量!霍姆格伦14中6拿到15分9篮板2助攻4盖帽&正负值+13_全球快看点
大烂片来袭引发千万网友争议!仅一集就被骂,刘涛都救不会这部剧-最新快讯
天天速讯:《消失的她》爆红,陈思诚越挨骂越卖座,他到底是凭什么?
“陈思诚模式”为何叫座?|环球关注
《保卫萝卜4》恶龙传说第4关攻略 全球热闻
检消双蓝共建 互学共促安全 紫金消防联合检察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每日热门:《永乐大典》阅读分享会:让典籍中的文字“活”起来
世界速看:电影《扫毒3》曝“杀机四伏”海报 刘青云古天乐郭富城合体亮相北京首映礼
甲基苯丙胺是什么东西做出来的_甲基苯丙胺是什么
【全球聚看点】上能电气7月4日盘中涨幅达5%
天天资讯:《八角笼中》郑州路演 王宝强回第二故乡被赞“惊喜又用心”
HUGEROCK X7高亮屏2600nit,硕腾卓越工艺!|今日热文
齐聚“园丁杯”课堂 展示智慧教学魅力 天天时快讯
地产债普遍下跌,远洋控股债跌幅明显-环球精选
蔡徐坤事件后续:奔跑吧宣传标透露更多信息,预告片中依然还有他 焦点观察
蔡徐坤道歉声明负分!他犯了所有危机公关的大忌
环球快看:《灵戏逼人》TVB首播,花旦回魂故事,依旧是缠绵悱恻的爱情
汪小菲终于出手,争抚养权接儿女回北京,张兰坚持给孙女买小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