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报丨《透明侠侣》撤档:讲述鬼魅喜剧与夏日爱情的完美碰撞!

采编:hyt15  来源:电影界  发布时间:2023-06-29 19:37:29 

爱情喜剧电影《透明侠侣》是青春光线、涛头立和天然生长出品,由章笛沙执导,史策、王皓领衔主演。影片将于6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资料图片)

01

“人鬼情未了!”

爆笑开启暑期档

《透明侠侣》采用别出心裁的喜剧鬼片元素,故事围绕东吴科技CEO吴聪(王皓 饰)发生的“透明人”事件展开。

他与碌碌无为的房产中介小鹿(史策 饰)相遇,二人从欢喜冤家到相爱相杀,展开了一段充满欢笑的互救之旅,这个喜剧鬼片的设定让故事发展充满意外,为观众带来双重的笑点与惊喜。

内地大银幕首次迎来“喜剧鬼片”,爆笑的场景让人期待不已。

02

“全员喜剧人释放快乐因子”

笑点加倍爆棚

《透明侠侣》集结了众多优秀的喜剧演员,包括著名相声演员白凯南、王成思、王耀庆、倪虹洁等,共有14位喜剧演员加盟电影,他们的专业搞笑能力和表演实力为电影注入了更多的笑点和欢乐。

观众可以期待看到这些喜剧人才们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带来一场喜剧盛宴。

03

“开心鬼”初心

颠覆喜剧的高概念设定

《透明侠侣》选取了看似“无厘头”的设定,却隐藏着浪漫的现实关怀。

故事中的黄小鹿代表着职场上的“小透明”人群,他们总是被忽视和无视,没有人看见他们的付出。电影以这样的人物作为主角,通过高概念设定,为“小透明”们带来了专属的“透明守护者”,传递了一种关怀和呵护。

这种颠覆性的喜剧设定,将为观众带来不仅仅是笑声,更是对现实生活中普通人的关注和鼓励。

04

“夏日爱情笑果多”

喜剧与爱情的碰撞

“夏日爱情笑果多”——喜剧与爱情的碰撞《透明侠侣》不仅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同时也融入了浪漫爱情的元素。

故事中,吴聪和小鹿之间的互动充满了欢乐和感动,他们从最初的冤家关系逐渐发展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侠侣关系。

爱情的线索贯穿整个故事,为观众带来温馨和甜蜜的感受,使电影更加丰富多元。

《透明侠侣》是一部将喜剧、爱情和鬼片元素相结合的电影,以独特的设定和故事情节带给观众笑点和惊喜,通过喜剧演员的精彩表演、高概念的设定以及对普通人关怀的传递,电影呈现出一场夏日笑果十足的喜剧盛宴。

关键词:

关闭
今日报丨《透明侠侣》撤档:讲述鬼魅喜剧与夏日爱情的完美碰撞!
重新诠释高价值 试驾全新英仕派e:PHEV|环球新要闻
电影《透明侠侣》宣布撤档 片方表示“不是技术原因”
《消失的她》上映8天票房破14亿 即将超越“熊出没”晋级2023内地票房榜前三
如何看下季度房价?央行最新调查:15.9%居民预期会“上涨”!_环球热门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张占海:发挥青岛优势 打造引领未来海洋领域国际合作高地
“爷孙恋”后续遗产争夺战上演,女主成最大输家,父爱缺失的悲剧|新消息
从黄晓明到陆川再到魏大勋,44岁秦岚为何爱情如此坎坷?
赵四参加刘能儿子婚礼满腹委屈,被安排入住偏远宾馆,王亮回应了
2023湖北恩施州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拟聘对象公示(第二批)
前沿资讯!《消失的她》破13亿 创影史悬疑片暑期档票房纪录
迪士尼新片《幽灵鬼屋》曝海报预告 惊悚混杂喜感_当前最新
恐怖电影新版《再生侠》将重启 有望2025年上映
正宗毛血旺的做法步骤_正宗毛血旺的做法 世界时讯
Ella自曝童年被性骚扰,邻居儿子把手伸进她裤子里,大姐二姐也被侵犯过-新要闻
天天快播:是真哥们……酒驾被查,一起喝酒的驾车来“帮忙”
当前速读:黄家驹去世30周年,老乡黄一山墓地拜祭显虔诚,还探访其内地祖屋
GQ派对:李沁删图baby翻车,宋祖儿输在脖子,杨幂稳定发挥
18股获机构买入型评级 恒生电子、米奥会展关注度最高
每日快讯!为数据中心“降温”,液冷技术助力绿色转型
天天热点!体育馆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安全工作专题会
王宝强携新作《八角笼中》长沙路演 “野草”精神击中观众内心 热点评
《疯狂元素城》连续五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夺宝奇兵5》名列票房榜第二位 今日要闻
风色幻想4详细困难攻略_暗夜绿真香啊教你
天天微资讯!高新兴技术:2023年前途光明,研发产品众多,重点业务引领行业!|投资者问答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