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资讯!王一博的长空之王要来了?新海报暗示2023年上映,定档日期仍是谜

采编:hyt15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3-01-05 10:50:23 


(资料图片)

引子

王一博的电影《长空之王》,今天突然更新了海报,还放话说2023不负期待,这是什么意思?准备定档了吗?不过电影公司并没有确认上映日期,看来大家还是要再等等了。

第一个问题:《长空之王》要归来了?

说起《长空之王》,的确令人期待,这是王一博老师挑大梁主演的电影,周冬雨老师特别主演,而且监制还是韩寒老师。这个组合在一起,票房二十亿应该没什么问题。

本来去年国庆档就应该上映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电影突然撤档了。今天,这部电影又有消息了,片方发布新海报,放话2023不负期待。这么说起来,电影年内肯定能上映了。

该片讲述了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的故事。这个题材非常热血,王一博又形象正面,很适合这类角色。

第二个问题:王一博手握多部待播片?

这两年,王一博老师资源相当不错,手握多部待播片。今年春节档已经定档的《无名》,就是王一博和梁朝伟飙戏的作品,票房一定错不了。

而大鹏导演的《热烈》,从演员阵容来看,就知道是一部喜剧元素电影,这部电影是王一博和黄渤老师搭档。有这两位票房扛把子,肯定没问题。

最后算上这部《长空之王》,热血题材加上知名导演,还有王一博的号召力,想必又会再创辉煌。王一博想必会凭借这些电影,成为00后男星里的票房大哥大,你信吗?

关键词: 电影公司 再创辉煌 这是什么意思

关闭
每日热门:300亿的2022年,是电影行业最后一个冬天吗?
焦点速讯:电影版《想见你》不及预期?导演黄天仁有话说…
微资讯!王一博的长空之王要来了?新海报暗示2023年上映,定档日期仍是谜
【世界聚看点】春晚二次联排:万茜精干飒气,宋祖儿美目顾盼,张雨绮丸子头减龄
“童年阴影”又翻新!每秒都在挑战观众智商,看到第三集终于睡着
全球热头条丨《阿凡达:水之道》连续22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阿凡达2》全球总票房超15亿美元 登顶2022年度全球上映电影单片票房冠军
春节档大片票房预估出炉,《熊出没》争光,《流浪地球2》第一!
表演综艺为什么难复刻经典?
世界即时:《利刃出鞘2》:用玻璃洋葱包裹的真相
新版《追龙》撤档,2年拍了7部烂片,陈小春的晚节保得住吗
天天最资讯丨春节档回来了?多类型多部新片定档
前沿资讯!黄圣依穿银灰色波浪纹深V长裙超靓丽!肤白貌美性感撩人
最资讯丨回顾2022年口碑最佳的10部韩剧,最高飙到9.1分,有两部剧很治愈
今热点:刘亦菲再出新剧,挑战赵丽颖《风吹半夏》,谁能成85花的花中之王
姜文姜武兄弟12部大片展映!1月5日1905APP佳作连播
世界速递!《我们的客栈》定档,浙江台的节目,却神似湖南台《亲爱的客栈》
《大宋少年志2》《大理寺少卿游》等新剧蓄势待发!
世界热文:电影2022冷中取暖丨年度特辑·九大趋势
豆瓣9.1,法国这对夫妇的壮举,改写了2022年纪录片天花板
一口气刷完6集,刘亦菲新剧绝了,又暖又甜又治愈
【天天新要闻】《深海》《无名》《交换人生》接连定档,春节档总票房破60亿?
四川省1月1日起发放600万元电影消费券;陈凯歌导演新片《伟大的胜利》计划2023年国庆档上映;迪士尼蝉联全球票房最高电影公司
天天看点:国风动画《中国奇谭》火出圈,国产经典动画IP将联袂实现“上美宇宙”?
黄霑生前老搭档顾嘉辉去世,港乐的极盛时代,在悲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