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评!《天龙八部》又被翻拍,这次甄子丹演“乔峰”,王晶当编剧

采编:hyt15  来源:FancyMusic  发布时间:2022-11-07 19:53:30 

近日,甄子丹登上热搜,同时也把《天龙八部》这个标签和甄子丹绑在了一起,因为甄子丹接下来有一部新作品要上映,名字就是《天龙八部之乔峰篇》。

从名字上来看,或许很多观众都会第一时间联想到黄日华版的《天龙八部》,其实对于小说迷们而言,也的确是黄日华比较符合大家心目中的乔峰,他的那招“降龙十八掌”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们小时候都偷偷的练过。


【资料图】

作为金庸最经典小说之一的《天龙八部》不仅深受粉丝们喜欢,同时也是很多制片方看中的商机,所以翻拍过N部,但是口碑较好的也屈指可数,被喷得倒是不少,就比如于荣光导演的《2021天龙八部》着实让观众们无话可说,最终只好打出3.5分来进行抗议。

不过除了黄日华版本,胡军版本的《天龙八部》也还算得上是合格,虽然还是无法替代前者的地位,但在翻拍中被喷得比较少的,而且在特效上还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毕竟投资也是大手笔。

翻拍经典其实也是冒着很大风险,同时收益也可能会翻倍,毕竟有着强大的IP加持,自身流量都不用过于担心,主要的就是把流量引来了怎么能够把观众们给留住,从那么多部的翻拍作品就可以看出来,只要拍得好,收视率自然不会少,但是拍得不好,差评一个也不会漏掉。

所以这部《乔峰》还是会面临同样的问题,该片的编剧和制片人是王晶,甄子丹监制,也就是说,这部电影这主演和导演都还是花费了不少心血在这上面,可是对于王晶的发挥真的还是不能报很大希望,只能说55开吧。

王晶是一代名导,这一点相信没有人会反驳,毕竟在他的导演生涯中,王晶可是拍了上百部电影,可是追求数量的同时,质量自然也是参差不齐,他拍过经典作品,也有烂得发指的电影,所以这次拍的质量如何,还真的不敢提前下定论。

不过从最新发出的海报来看,制作得还是挺精良的。

武侠感瞬间就上来了,甄子丹对于这个角色也表示是《叶问》之后自己最满意的角色,同时也是演绎生涯中面临最大的一个挑战。

甄子丹对于自己的这个评价倒是一点都不假,乔峰这个角色的确是可以让演员提升很大,而且甄子丹和乔峰的人设多少有些格格不入,所以挑战自然是比较大的。

王晶导演的电影,肯定会加以改编,从海报中都已经感受出来了,甄子丹“乔峰”的形象是一个披着长发,留着胡子,穿着红袍,手持长剑的武林高手,这和大家心中所想的乔峰完全是两个样子。

当海报出来后,也引来了第一批不看好的观众,觉得和原著脱离太多,当然了,如果不魔改的话,王晶也就对不起“鬼才导演”的称号了。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毕竟《天龙八部》看了那么多版本,除了那两部之外,其他的真的没法看,而且剧情也都背得滚瓜烂熟了,能够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也不乏是一个好主意。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我们是要注意的,那就是该电影的名字取的是《乔峰篇》,如果这一部获得成功的话,相信很快就会有“虚竹篇、段誉篇……”这也是王晶的一贯手法,所以对于开篇的第一部,肯定是要多用些心思的。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电影已经拍摄完毕,现在是处于一个后期制作的阶段,应该是朝着春节档进军的,如果改编得好,那破10亿还是很简单,如果质量太差,那也会很快就被院线给撤了,等都不用等观众们去抵制,毕竟春节档,影院的排片可是不会浪费在没有价值的电影上。

甄子丹的“乔峰”还是挺期待的,毕竟都记不得好久没有出现一部像样的武侠片了,希望这次甄子丹不负众望,一举把武侠片重新带回巅峰。

关键词: 天龙八部 无话可说 获得成功

关闭
全球热点评!《天龙八部》又被翻拍,这次甄子丹演“乔峰”,王晶当编剧
焦点热文:理查德·林克莱特新片开机 《职业杀手》动作喜剧
天天热资讯!《长津湖》纪录片定档,总票房有望超100亿,片方被质疑捞钱
全球快报:《世界上另一个你》首播,双男主的奇幻剧,有青春,有甜宠
全球聚焦:R级影片《巴比伦》宣布改档 改变映期提前上映
当前聚焦:《长津湖》系列幕后纪录片定档11.18 致敬“个十百千万”名最可爱的人
电影《长津湖》纪录片定档 11月18日全国上映
电影《黑豹2》发布全新角色海报 更强大反派来袭
每日看点!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电影《自白》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世界播报:人世间商标被多方申请注册 该片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荣誉
今日看点:雷佳音颁奖时黑脸、发表感言时自嘲丢人,但他并没有做错
快讯!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雷佳音、殷桃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全球速看料】顾晓刚新作《草木人间》正式杀青 蒋勤勤吴磊“母子档”演绎现代版目莲救母
全球微头条丨10.31-11.6内地票房1.07亿同比跌20.14% 《万里归途》五连冠累计破15亿
《黑亚当》北美票房三连冠 日本动画《航海王:红发歌姬》夺得亚军
金鸡国际影展 | 在厦门,倾听爱的细语
好了一点点,也仅仅是好了一点点点。
【环球快播报】收视率最高的十部古装剧,赵丽颖三部孙俪两部,杨幂仅一部上榜
全球热头条丨孟瑶应邀担任中美电影节颁奖嘉宾 强势转战国际市场
李路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导演 称从业33年终于拿奖很高兴
龙平平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编剧 感谢青少年观众
【环球聚看点】金鹰奖名单公布!本届含金量满满,毫无槽点!
杨颖不理新剧番位惹纠纷,专心陪小海绵参加亲子活动,场面温馨
焦点资讯:《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狼牙》等12部大片看惊艳处女作!11月7日1905APP佳作连播
《大博弈》3集过后,周梅森这次可能要失手,剧情空洞,缺信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