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评!这桩轰动了韩国娱乐圈的狗血恋情终于分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9:27 

说起来很是目瞪狗呆和好笑。


(资料图片)

今天官宣分手的情侣其实昨天才被曝光了最新恋情。

也就是说整个瓜从出生到死亡短短不过24小时,整个一短命恋爱。

所以用“终于分手了”来形容一段刚曝光只有一天的新恋情,乍一看有点离谱对不对?

但看完这段匪夷所思新恋情的全部内容,你们肯定瞬间会觉得恋情居然能存活长达一天,都算当事人这辈子洗不掉的黑历史惹。

正当红的电视剧一线花旦,跑去跟判过刑满身脏事的诈骗犯搞对象,失心疯和睁眼瞎总得选一个吧。

连狗仔都看不下去跑出来扒皮劝分,这事儿真不多见。

来复盘一下这桩轰动了韩国娱乐圈的狗血恋情。

韩国女演员朴敏英。

都很熟悉了对吧。

虽然有整容过,但厉害在美貌自然甜美超长待机,身材也十几年如一日的自律保持完美,在韩剧圈是非常能打的漂亮小姐姐。

演浪漫爱情剧尤其拿手,跟谁都CP感满满,戏里俨然是男神收割机。

随便数数,就有好几对大热CP产出。

比如《城市猎人》vs李敏镐。

《healer》vs池昌旭。

《金秘书》vs朴叙俊。

以及《她的私生活》vs金材昱等等。

戏里合作的都是男神,戏外绯闻对象质素也都不错,不管是分手后才认爱的李敏镐,还是一直被传地下情始终没认的朴叙俊,亦或是私生活时让观众狠磕了一把的金材昱,在韩国都是男神级别的艺人,外形身材都没得挑那种。

一直以为这位姐不仅是对自己的事业和爱情有要求,审美方面也有不俗品位要求颇高。

没想到这两年,这姐悄悄地就实现了戏里戏外事业爱情品位的全面下跌。

事业方面,连续三部戏的搭档颜值身材观众缘都不太行,姐再浪漫甜美也让人磕不动。

外形方面,自己也突然离奇暴瘦,脸垮到明显,颜值快撑不住了。

爱情方面更恐怖狗血了。

昨天被爆的新恋情,审美和品位全丢了不止,连道德底线都没了,分分钟从女明星婚恋瓜变成了法制咖扒皮瓜。

你敢信?

来看看和荧幕帅哥谈过无数恋爱的朴敏英,现实中被拍到的恋爱对象

新兴富豪姜宗贤。

看身材,人没到,肚子先到。

看脸,更惨不忍睹。

煤老板长得都没这么磕碜。

有钱倒是真有钱。

男友姜宗贤身份是财阀。

住在汉南洞最高级别墅区。

出入的都是顶级俱乐部,在高尔夫场有专用车道那种。

拥有数不清的顶级豪车。

在酒吧一喝酒就是五十万人民币的消费。

身家确实雄厚,富人中的富人。

能追上正当红的女明星不稀奇。

尤其韩国艺人收入不高远远不到208,自己做不了豪门,嫁豪门也是很多明星的梦想。

但问题是。

首先朴敏英自己家境就相当不俗,有钱女出身,不缺钱,入行之后一帆风顺红了十几年,稳坐女主角位置,人气高形象好,赚得相当不少,虽不能和财阀比,但也早就实现财务自由了,传闻中富豪送的这些个名车什么的,她自己完全买得起。

而且这么一个对自己外形要求完美的人,谈恋爱也很爱帅哥的人,至于为了钱找这么个外形和作风的有钱人恋爱?

更何况。

如果财阀生意正当,钱来路没问题,是个正经商人也罢了。

可她找的丑哥哥不是啊。

简单几句话介绍一下朴敏英男友姜宗贤的惊人实绩

虽然是富豪,但身份却见不得光。

名下没有任何公司、资产以及房产车子,这些通通都放在他妹妹名下,他在幕后掌控。

原因是。

1,他是个有前科案底在身的诈骗犯。

2013年到2014年,金融诈骗35亿韩币。

2014年到2015年,金融诈骗422亿韩币。

2016年,姜宗贤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期3年,诈骗了将近500亿韩币最后也只还了大半,私吞了150亿韩币。

也就是说,不用坐牢,还空手套到了150亿。

因为要躲债不还,所以他名下分文没有,都放在妹妹

名下。

2,和黑帮有染,牵扯到不法生意,背景暗黑。

2020年开始,姜宗贤突然在韩国崛起,成为新兴神秘势力,收购了大把知名企业,成了上流新贵,到处投资布网。

爆料说,他之所以能突然发达,是拿着钱和黑帮合作,以及疑似在泰国从事不法买卖,所以才能迅速积累惊人财富。

3,染指娱乐圈。

娱乐圈他也没放过,他是堂堂正正李胜利家酒吧常客,夜夜笙歌日消费几十万,成功打入娱乐圈。

女友朴敏英去年转到了和他有密切关系的娱乐子公司hook。

恋爱被爆后,李政宰郑雨盛河正宇这几位忠武路巨星也被扒出投资了姜宗贤的货币交易公司,另外还有公司间的深度合作。

再往后扒,甚至扒出总统候选人都表态支持过姜宗贤名下的公司,只是当时没人知道那是姜宗贤的而已。

一桩和女明星的恋情,意外让这个隐藏在黑暗里的暗黑富豪意外曝光。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女明星的恋爱韵事画风瞬变,成为了大家熟悉的韩剧黑色剧情,让人始料未及。

你要说朴敏英是单纯受骗不知道男方底细么?

实在也是说不过去。

姐36岁,在圈中摸爬滚打16年,本身智商情商都不低,从前一贯是爱帅哥的人,突然找了这么个和从前审美标准截然相反的神秘富豪做对象,说完全不知道他底细,只是爱错了人,就有点假了。

更何况,朴敏英和姜宗贤这段恋情也不是刚开始,看起来已经是两个家族深度捆绑的程度。

朴敏英多次被狗仔拍到上下班都出入姜宗贤所在的汉南洞别墅而不是她自己的住处,疑似早就同居。

朴敏英陪姜宗贤一起回老家看望他父母,和男方妈妈相处非常亲昵宛如母女。

姜宗贤也跟着朴敏英一起回女方家拜访了女方父母。

经纪约签到男友公司、同居、见家长,看起来完全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节奏。

更让人觉得两家亲密无间的是,男方事业也给女方家分一杯羹了。

朴敏英的姐姐,今年4月开始担任了姜宗贤公司的社外理事职务。

双方家族亲密到这个程度,不说知根知底,咋也了解差不多了吧?

所以怎么处理这场因恋情导致的舆论危机呢?

朴敏英恋情曝光后在韩国论坛上引起了剧烈反响,几乎都是骂声。

内娱有很多粉丝觉得她经纪公司回应不力,没能及时应对负面新闻转化危机。

其实,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

这事,换成谁都不好回应,哪怕艺人地位无比崇高的内娱,到这种程度也够喝一壶的。

你想想,以d社的水平,手里的资料肯定比爆出来的还多,敢否认,再被打脸就真完蛋到没法翻身了,不轻易回应,不一定有错。

再者说,恋情被拍到石锤了,男友被扒出陈年黑历史了,能怎么有效回应?说男方被冤枉了其实是个好人?说朴敏英很傻很天真不小心被骗对男方身份一无所知?不管怎么回应,操作都像侮辱群众智商引发更大反感。

口碑受损已成定局。

全身而退不可能。

再没有否认余地的情况下,憋了一天一夜,还真给朴敏英想出了个招儿。

很多网友劝说她别想不开找个有案底的垃圾富豪,自己漂亮又有钱干嘛招这种脏水在身。

结果。

嘿。

她还真听劝。

今天发声明官宣分手了。

几个争议点都回应了。

恋情结束,已分手。

没拿过男方的钱,不是事实。

姐姐已经表态从男方公司辞职。

未来朴敏英也会在生活选择方面更加慎重。

对于朴敏英的分手选择,很多网友觉得欣慰,总算看到一个听劝的女明星了。

这事儿。

说实话啊。

我是这么看的。

我倒没觉得这会是朴敏英帅气潇洒单方面宣布甩掉男方的爽文剧情。

客观来看,这更像双方权衡利弊后一致达成的协议。

不分手。

女方口碑全面崩塌,事业毁于一旦,永不翻身。

男方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可能会被扒出更多黑料,后果严重可能无法收拾。

继续头铁在一起,是双输。

所以不管是暂时假装分手避风头,还是理性结束恋情解决危机,宣布分手都是明智之举(目前我更愿意相信朴敏英是真分手,如果玩假分手,下次再被爆,那就只能退圈快乐了,这份爱情有伟大到值得她付出身败名裂的代价?我觉得不至于)

但是话又说回来。

不管是不是无奈选择分手。

能果断断尾求生也算非常明智利落了。

就不说那些为爱脑残到与全世界为敌还自我感动的女明星。

和韩国同行男明星李胜基比,朴敏英也优秀很多啊。

你看,大家都是找了个诈骗犯家族成员当对象,一脚进豪门。

被爆后。

朴敏英被骂,舍弃财富保事业了。

李胜基呢?

继续当驸马。

和女方家生意都捆绑上了。

前阵子还高调写小作文表白爱情来着。

单就说这。

哥不如姐。

娱乐是个圈(juan)

我们不吹不黑讲道理

关键词: 这桩轰动了韩国娱乐圈的狗血恋情终于分了

关闭
金晨新剧《炽道》将开播 热血青春燃野金秋
《唐朝诡事录》好绝 解谜式破获“八宗奇案”
《唐朝诡事录》好绝 解谜式破获“八宗奇案”
《大宋少年志2》官宣主演阵容 韦衙内的演员换了人
《炽道》开播 金晨王安宇共赴田径赛场
《炽道》开播 金晨王安宇共赴田径赛场
《万里归途》曝IMAX海报 张译细腻演技被赞演活外交官
天天热点评!这桩轰动了韩国娱乐圈的狗血恋情终于分了
《万里归途》首映 张译被赞“每一幕都是演技”
《万里归途》首映 张译被赞“每一幕都是演技”
《沸腾人生》开播 韩东君阚清子变身“汽车人”
《亲爱的生命》:电视剧如何给大众提供比纪录片“还要多的东西”?
世界热点!为喜剧节目吵架是今年最傻的事
《你安全吗?》热播 “寓教于乐”网络安全无小事
《底线》热播 铺展当代叙事视角下的法治中国图景
环球观热点:2022年最火爆R级新片,从头到尾都刺激,票房24亿元!
全球观焦点:抱走吧!大明星|董思成自认可狼可奶 古装剧校园剧都想尝试
全球短讯!朴敏英宣布分手!新男友被扒出涉及多项犯罪,紧急切割挽回口碑
最新快讯!杨颖离婚后仍会看黄晓明超话,疑留有余情,男方却被曝已有新女友
当前观察:把国庆档最佳,刻在潘粤明的肚子上
世界聚焦:贾玲新作改编自《百元之恋》;《长津湖之水门桥》日本定档;爱奇艺分账模式升级
天天新动态:网络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首映 主创:希望从普通人的角度还原黄继光
【环球速看料】【文娱热点】张新成、周雨彤《大宋少年志2》官宣开机;宋茜、许魏洲《谁都知道我爱你》即将播出
观点:电影《刀锋战士》再生变数 导演塔里克退出剧组
全球最资讯丨电影《妈妈!》延长上映至11月9日 票房破7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