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派与百花门》将开播 方逸伦、刘令姿、马闻远、苏晓彤主演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13:24:24 

近日,由李小江、夏雨执导,袁传强担任动作导演,方逸伦、刘令姿、马闻远、苏晓彤、冯铭潮、戴燕妮等主演的古风爱情轻喜剧《燕山派与百花门》将在优酷播出!

据悉,《燕山派与百花门》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仙气缥缈的燕山有两大门派——都是汉子的燕山派和都是妹子的百花门,两个门派朝夕相处,却因门规严苛而老死不相往来。但没有什么能阻挡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一段段曲折而欢乐的故事由此展开。该剧在力保原作漫画“二次元”特质的前提下,又对人物关系进行了丰富,对人物形象进行了完善和丰满,并就故事的延展性做了全新的设计,相信最终呈现而出的作品定然不会让粉丝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动作导演一职由著名动作导演、武术家、国家一级运动员、国际武术协会传播大使,国际武术七段的袁传强担任。据悉,袁传强是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央电视台《法治中国》栏目主任,瑞士少林心意把联合会会长、东方卫视《青春有搏击》武术顾问,曾接受香港卫视《动感哇啦啦》、中央电视台4套《走进中国》、美国纽约市电视台《探索发现》栏目专访;《中国影响力》、《中国成功人士》等杂志采访。担纲武术设计电影代表作品:好莱坞大片《木乃伊归来3》、香港电影《投名状》、《苏乞儿》;担纲电视剧动作导演主要作品:《乾隆秘史》、《谷文昌》、《铁面御史》、《大明按察史之铁血断案》 [2]、《燕山派之百花门》、《血色玫瑰》等。

在美期间,袁传强受邀担任多部美国大片的动作指导,凭借着不落俗套的武术理念和高燃硬朗的武打风格,得到了业界各方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参与拍摄电影作品有《死亡三层塔》、《木乃伊归来3》等,其中电影《木乃伊归来3》荣获第35届土星奖。回国后,袁传强参与拍摄影视作品多部,电影作品有《苏乞儿》、《燕山派与百花门》、《月色狰狞》、《青木川传奇》等,电视剧作品有《血色玫瑰》、《花篮花儿香》、《我是周浩然》、《谷文昌》、《书仙传》等,其中《苏乞儿》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金马奖,《青木川传奇》获得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国产影片。

作为武术家,袁传强多次为国出征,在国际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向世界展示了中华男儿的武艺才华,作为电影人,他在好莱坞营造出一片中国武学意境,由他独创的写实武术体系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他的成功不仅源于自身高强的武术技艺,更源于他的创新和变通,让中国传统武术焕发出了新的生机。袁传强一直主张和倡导“写实武术”的理念与系统,他希望在武术电影当中能够重塑新的武术之魂,从而改变观众对中国传统武术在影视镜头里只有“飘逸”的一种理解与认知。他设计的打斗场面完全打破了传统功夫片的套路模式,摒弃了花哨的招式,将现代格击与传统武术融合再创,设计的动作既迅速敏捷、又能做到拳拳到肉,令观众耳目一新,也使整部电影更具神采。凭借着出色的武术技能,以及对电影独特的动作设计,袁传强被邀请被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聘请为动作指导,并担任了众多美国大片的动作指导工作,其中包括《木乃伊3》等高票房佳片。回国后,袁传强将写实武术在国内影视的土壤上落地生根,培育出一系列奇花异卉。

据悉,由袁传强参与拍摄的《苏乞儿》虽是一部功夫喜剧片,但其内核囊括了种族阶层、人性黑暗面以及父子情等多个方面,并不是每个观众都能理解所表达的精神境界,与人物产生情感共鸣。但片中精彩的动作场面却可以让所有观众超越局限,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因此,有媒体认为《苏乞儿》的商业成功与袁传强的武术指导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从武术佼佼者到影视导演,袁传强将中国传统武术精神,融合渗透到影视剧作品当中,注重浪漫与写实的结合,形成了风格多样的动作场面,使观众领略到一股完全不同于“诗意武侠时代”的功夫旋风,为中国武术文化的传播发扬做出了杰出贡献。

作为一部原著粉丝众多,备受期待的超人气网剧,《燕山派与百花门》除了故事精彩独特外,其主创团队也是实力强大。该剧由监制田羽生、总制片人朱先庆、总导演李小江、导演夏雨等业内精英保驾护航。为超高还原漫画中仙气飘渺的燕山、特色鲜明的两大门派,主创团队辗转三个月有余,奔赴全国各地选景,希望通过画面向观众展现一幅山水美图,体验独特而清丽的新武侠江湖。

该剧除了在选景上大有考究,同时燕山派方逸伦、冯铭潮、马闻远,百花门戴燕妮、刘令姿、苏晓彤等一众高颜值青年演员的倾情加盟,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以年轻人的审美情感切入,为观众精彩呈现燕山派与百花门的欢喜之恋。

据悉,该剧由华谊兄弟新圣堂影业出品,近期将于优酷独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 燕山派与百花门 苏晓彤主演 方逸伦主演 刘令姿主演

关闭
《燕山派与百花门》将开播 方逸伦、刘令姿、马闻远、苏晓彤主演
梁靖康《三悦有了新工作》开播 相互治愈、相互温暖并肩前行
《她只是不想输》杀青 秦岚、王阳领衔主演
《昆仑神宫》开播 “铁三角”开启新地图惊喜不断
《闻香探案录》开机 以法为据坚守和平正义
《大考》开播 “角色群像”鲜活立体打动人心
金沫汐权沛伦新剧《月上心辰》开机 剧情反转连连高潮迭起
《人生•路遥》杀青 冯海煜饰演刘巧英演绎“人间清醒”
《平凡英雄》发布“全力以赴”版预告 跨越1400公里的极限救援
《平凡英雄》发布“全力以赴”版预告 跨越1400公里的极限救援
《妈妈!》发布角色剧照 奚美娟展现阿尔茨海默患病过程
《追光》看片会 心存理想与信仰奔赴光明与未来
《脐带》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和阿尔茨海默症有关的故事
《爱情而已》发布首支片花 吴磊和周雨彤之间有没有cp感?
《爱情而已》发布首支片花 吴磊和周雨彤之间有没有cp感?
《超时空罗曼史》会员收官 胡一天陈钰琪浪漫无期
《新画皮》定档 张檬惊艳回归与实力青年导演碰撞新火花
《新画皮》定档 张檬惊艳回归与实力青年导演碰撞新火花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情绪展露极具感染力
电视剧《底线》开播 法律有尺度法官有温度
《赤子之心》官宣 赵又廷、毛晓彤领衔主演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漫改剧《狐妖小红娘》演员造型曝光 “角色适配度满分”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