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刘宇宁《一念关山》开机 并肩前行酷燃满格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综合  发布时间:2022-09-16 11:49:32 

昨日,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齐帅担任总制片人,余亚莲担任制片人,张巍编剧,周靖韬、邹曦执导,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方逸伦、何蓝逗、陈昊宇、常华森、王艳、张垒、吕行、李欢、张帆、叶青、叶筱玮、原若航、吴弘、苏梦芸、张乔耳主演,陈宥维特邀主演,陈都灵、王一哲、陈小纭、张芷溪、尹铸胜、张天阳、常鲁峰特别出演,黄梦莹、张棪琰、曾柯琅友情出演的原创古装传奇剧《一念关山》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宣布正式开机。与此同时,该剧发布了“踏路将行”版群像海报与“韬锋日暮”海报花絮,其中海报双曝光的创意形式令人眼前一亮,一众主演在血色夕阳背景下的剪影极具神秘酷感,几人并肩而立又极具团队热血氛围,而变幻后揭秘的主演造型更是惊喜十足。海报花絮视频则呈现出不同角色的酷飒动态,“江湖”气场直冲屏幕,将期待值彻底拉满。

刘诗诗刘宇宁《一念关山》开机 原创古装引人期待

刘诗诗刘宇宁首度搭档携手团队并肩前行酷燃满格

此番随着开机曝出的“踏路将行”版群像海报采用双曝光的形式,通过曝光改变将任如意(刘诗诗饰)、宁远舟(刘宇宁饰)、于十三(方逸伦饰)、杨盈(何蓝逗饰)、李同光(常华森饰)、元禄(陈宥维饰)、钱昭(王一哲饰)的角色造型一一揭秘,可谓新意满满。其中全剪影的海报充满神秘感,一众人等持着各式武器,静态动作各异但都颇具霸气,传递出令人热血沸腾的氛围和满满的压迫感。而曝光后揭晓的精致造型则更为惊艳,彰显剧集在细节处的用心。同时,海报中戈壁搭配血色落日的背景自带一股悲壮感与洒脱气,加上海报剪影呈现出的团队并行酷燃感、一众演员造型揭秘后的惊喜感,皆传递出剧集独特气质。

在同时释出的“韬锋日暮”海报花絮中,一众演员的角色动态张力十足,其中刘诗诗一袭红装手持利剑尽现飒爽英姿,刘宇宁一身墨衣持刀出鞘眼神带戏,且两人皆有头戴笠帽的“侠士”装扮,一股江湖豪气扑面而来。此外,其余演员的造型也带着各自的角色特质,细节拉满。值得注意的是,不同角色所持的武器皆各具特色,任如意的红尘剑锋芒逼人、宁远舟的轮回刀霸气外露、于十三的机关弩精致便携、杨盈的匕首短小精悍、李同光的长银枪气场满格,元禄的墨家机关匣巧夺天工,钱昭的昆吾刀登锋履刃,在各色武器加持之下,尽数展现一众角色的“武气值”。而最后的定帧集体“眼神杀”则颇具冲击力,引人无限遐想。

刘诗诗刘宇宁《一念关山》开机 原创古装引人期待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任如意(刘诗诗饰)和宁远舟(刘宇宁饰)强强联合,在相处中建立信任、守护信仰的故事。此次是刘诗诗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剧,与曾在《长歌行》《说英雄》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绽放精彩演技的刘宇宁首度惊喜合作,“双刘”合体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实力班底匠心原创走出国产剧集创作新征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改编潮井喷的市场环境下,《一念关山》不依靠已有IP,而是选择更为艰难的“从0到1”原创剧本之路,从世界观到人物情节悉心搭建,“一砖一瓦”的精心打磨都倾注着主创对剧集的匠心。这样的创作方式势必将为行业和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或将为当下同类型原创剧集提供更多可能性。

此外,金牌班底为该剧的制作保驾护航。该剧由曾执笔过《梦华录》《女医明妃传》《陆贞传奇》等数部脍炙人口作品的张巍编剧,曾执导过《镇魂》《麻雀》等高热度剧集的导演周靖韬携手执导过《沙海》《终极笔记》等诸多佳作的邹曦共同导演,曾在《步步惊心》《天盛长歌》《山河月明》等引发市场强烈反响的作品中挑起大梁的方思哲担任造型指导,凭借《琅琊榜》《北平无战事》《大江大河》中惊艳场景被观众熟知的邵昌勇担任美术指导,梳化指导则是因《如懿传》《延禧攻略》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林安琦、林小丽。一众实力主创操刀原创剧集,与一众颜值实力皆备的演员齐发力,共同展现令人耳目一新的传奇故事,传递关于家国、团队和个人的热血成长,势必会为观众带来与以往不同的观剧体验。

刘诗诗刘宇宁《一念关山》开机 原创古装引人期待

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原创古装传奇剧《一念关山》已在横店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关键词: 刘诗诗演技 刘宇宁演技 一念关山 并肩前行

关闭
刘诗诗刘宇宁《一念关山》开机 并肩前行酷燃满格
《浮图缘》剧照曝光 王鹤棣、陈钰琪、何润东、曾黎领衔主演
《新川日常》官宣 白敬亭田曦薇共绘诗意生活画卷
《新川日常》官宣 白敬亭田曦薇共绘诗意生活画卷
《龙城》发首支预告片 马伊琍白宇双向救赎
《龙城》发首支预告片 马伊琍白宇双向救赎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为救产妇自己受伤医患情感令人动容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为救产妇自己受伤医患情感令人动容
《黏人俱乐部》首曝概念海报 奇幻八音盒开启爆笑生活历险
《请君》开播 任嘉伦李沁演绎等待千年的宿命爱恋
《宁安如梦》首支预告曝光 白鹿张凌赫剧中氛围感拉满张力十足
《宁安如梦》首支预告曝光 白鹿张凌赫剧中氛围感拉满张力十足
《请君》开播 陈希郡化身霸气寨主顾北西
《两个人的小森林》开播 虞书欣张彬彬“搂脖杀”甜度超标
《两个人的小森林》开播 虞书欣张彬彬“搂脖杀”甜度超标
《昆仑神宫》定档 “铁三角”踏上全新旅程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中国女工小小人儿大大力量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中国女工小小人儿大大力量
《星星的约定》开启“寻光之旅” 钟欣潼、黄小蕾、王心凌组团出发
《你安全吗?》“拆解”网络安全事件 檀健次、荣梓杉等主演
《无负今日》传承师道精神 王劲松乔振宇曹磊联袂主演
《世间有她》探讨当代女性通过自己在世间危机中的坚韧承受
《妈妈!》:幻觉中的女性主题和对生活本质的探索
《海的尽头是草原》把民族历史和民族情感缝合进“中国故事”
《麓山之歌》重工改革之路的艰难探寻与涅槃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