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定档 包贝尔诠释仗义“小北京”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3 13:27:16 

今日,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官宣定档9月11日爱奇艺上线,影片根据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原著改编,由孔二狗、阴超、叶东瀛担任总监制,崔国明、吴静担任总制片人,孔令媛、杨坤担任制片人,刘赫担任导演兼编剧,包贝尔特别出演,张钧涵、张家豪、孔宋今、张嘉俊领衔主演。作为孔二狗著名小说《东北往事》主角之一,沉稳冷静的赵红兵有着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气魄,让不少读者为其人物魅力所折服。此次赵红兵独立电影从立项之初就受到书粉的热烈期待,重燃一代人尘封已久的热血记忆!

尽显真汉子本色!赵红兵做人无愧于心

上世纪九十年代东北,赵红兵(张钧涵 饰)因开车误撞杨大勇而心怀内疚南下创业。两年后,红兵回到东北投奔好友小北京(包贝尔 饰)一起经营饭馆,并认识美艳动人的理发店老板娘小静(孔宋今 饰)。当年事故让杨大勇落下终身残疾,其唯一的儿子小龙(张嘉俊 饰)被当地恶霸大虎(张家豪 饰)胁迫成为盗窃惯犯。内心备受煎熬的赵红兵打算帮助小龙,却引来兄弟反目、恋人不解等一连串的麻烦事...

作为《东北往事》里正义感爆棚,同时又重义气的灵魂人物之一,赵红兵始终有着一种沉着冷静的忧郁气质,但了解他的兄弟又深知红兵心中坚守的情与义,甘愿为他两肋插刀。此次电影版的故事中,赵红兵哪怕身陷囹圄也始终想要弥补当年过失犯下的错误,把做人做事始终问心无愧当作人生准则,真汉子本色让人不由心生敬佩。

霸气包贝尔敢为兄弟两肋插刀

知名演员包贝尔在《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中饰演赵红兵的好兄弟小北京,曾经在前线一起出生入死,结下过命的交情,在红兵落魄之时伸出援手!同时包贝尔也完美诠释了小北京风流雅痞、时而幽默、时而嚣张的性格特点,贡献了不少笑点,也让观众看到了《“大”人物》里赵公子的影子。但当赵红兵被大虎等不法分子挑衅围殴,小北京也是一点不含糊,话不多说直接开打,充满江湖豪横气的热血动作场面,势必会让观众找回当年追小说的热血情怀。

除了有包贝尔鼎力加盟,东北大哥“专业户”张家豪将在影片中饰演社会大哥大虎。在原著里大虎便是赵红兵兄弟几个的死对头,电影中红兵刚回到老家,就被大虎请喝茶,嚣张气焰属实让人很上火,步步紧逼之下赵红兵终于忍无可忍与其决一死战!演员孔宋今在影片中饰演赵红兵暗恋对象小静,在小说里她便是红兵最怕的人,也是红兵的软肋。红兵与小静的感情线也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据悉电影《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由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瀚擎影视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海南金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晞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鼎晟丰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云南森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乐永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东临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林风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9月11日爱奇艺,再续东北往事兄弟情义!

关键词: 东北往事 我叫赵红兵 包贝尔演技 张嘉俊领衔主演

关闭
《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定档 包贝尔诠释仗义“小北京”
《亲爱的生命》开播 沙宝亮饰演田云山“严”中有大爱
《闻香榭》正式收官 “小精致”匠心创作口碑获赞
虞书欣《两个人的小森林》首支预告上线 美貌与才情兼得
王诺一《妖皇大人的小红娘》开播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
王诺一《妖皇大人的小红娘》开播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
吕艳蓓《宁安如梦》杀青 出演贵妃美人角色引发网友期待
《我的宠物男友》开播 徐佳雯、刘泽宇、刘彦凯等主演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人间清醒”受观众好评
《万里归途》爆新角色海报 李雪健友情出演驻外大使代入感十足
《哥,你好》发推广曲《恋曲1980》MV 阖家共聚温暖迎中秋
《哥,你好》发推广曲《恋曲1980》MV 阖家共聚温暖迎中秋
《长空之王》发首支正式预告 王一博胡军演绎“刀尖上的舞者”
《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 热恋情侣说情话笑点满满
《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 热恋情侣说情话笑点满满
《你安全吗?》定档 檀健次荣梓杉“技”斗黑产势力
《麓山之歌》热播 杨烁侯勇共挑重任焦俊艳范明再爆笑点
《消失的大象》官宣阵容 李九霄蒋龙携手搞事业却误陷疑案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狼群》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打响境外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