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虎危城》定档 功夫打星谢苗演绎铁血侠情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13 13:29:32 

《狂虎危城》定档9月15日

由天津轻刀快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联瑞小树苗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集智映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如鱼得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惊喜电影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武侠灾难动作电影《狂虎危城》发布定档海报、定档预告,官宣在9月15日,于腾讯视频、优酷正式上线。影片由《东北警察故事》、《目中无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导演刘文普操刀,魏君子担任制片人,秦鹏飞监制并担任动作导演,杨秉佳担任编剧,谢苗、洪佳宁领衔主演,讲述了锦衣卫百户张柳成为救因告发宦官“养虎炼丹”恶行,而被东厂灭门一家的遗孤欢儿,力战变异虎群的故事。

谢苗持绣春刀力战变异丧虎,功夫打星演绎铁血侠情

明嘉靖三十七年,宦官权倾朝野。方术国师为谄媚监首厂公,提出以“活虎心”炼丹,用以“壮阳重生”。故东厂在猛虎出没地——西南边陲小镇设立“司礼猎场”,猎捕猛虎用以炼化。但没有想到,此举使得奇异病毒进入老虎体内,让老虎发狂,形成瘟疫迅速传播,并集结近百只变异老虎入侵小镇,一时间镇民接连遭到猛虎屠戮,一场灭城的浩劫灾祸正在上演。

影片中侠肝义胆,一人智斗虎群以及东厂宦官的锦衣卫张柳成由谢苗饰演。谢苗自小便研习中国武术,一次王晶导演的动作片电影在挑选会武术的小演员时,他冷静沉着的气质在一众习武小朋友中脱颖而出。随后便与李连杰,邱淑贞共同出演了电影《新少林五祖》,饰演了洪熙官的儿子洪文定。而后,幼年的谢苗频繁出演多部著名动作类电影,合作过著名一线演员也不胜枚举。幼时深厚的武术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成就了今日谢苗在武打动作片中自成一派的演绎风格。

此次谢苗饰演的张柳成,在影片中冷静机智、无畏生死,多次绝处逢生,最终兑现对恩人的承诺,完成使命送欢儿平安逃出虎群。片中打斗动作,都由本人亲自上阵独立完成,手持绣春刀斩虎除魔,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另一面,伴随剧情线发展,谢苗也逐步诠释乱世豪杰自混沌度日到天下大任,舍我其谁的转变。将斩妖除魔、行侠仗义的豪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人战虎患人祸,主创团队倾力之作

影片根据古时华南地区虎患成灾、明朝时期宦官权倾朝野为历史背景,融入当下深受观众喜欢的灾难片元素,以张柳成保护忠良遗孤欢儿为主题,明线讲述了一人斗虎群,同时又要与宦官奸臣斗志斗谋的故事;暗线则是张柳成为完成忠良遗愿保一方安宁,与朝中佞臣殊死搏斗。如剧中台词所言:“以为老虎是怪物,没想到他们才是”。为虎作伥,酿成灾难的始作俑者,本不是老虎,而是要“壮阳重生”、为祸朝纲的宦官。

近年来,武侠、动作类题材的影片在电影市场中市占率的缺失,造成了观众对此类影片居高不下的消费热情,而谢苗出色的武打演绎经验、扎实的武术功底,以及影片中惊心动魄的侠虎之斗场面让此部影片倍受期待!

片中大量场面和桥段设计都展示出超院线制作水准,其制作精良程度,制作团队的诚意从片中老虎的特效上便可见一斑:变异老虎在捕杀村民时,背部肌肉的抽动通过影片特效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嗜血撕咬时,神情也显得狠厉麻木;影片中困兽嘶鸣、虎群攻城、人虎激战、战火纷纷等诸多大场面给足观众感官刺激,而每一场激烈打斗之后的情节都吊足观众胃口,紧紧抓住眼球。整部影片从剧情特效制作、到主创演绎能力、服化道设计都可谓是匠心打造,倾力之作。

9月15日,电影《狂虎危城》将在优酷、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一场人虎之战的祸世之乱,即将上演。

关键词: 狂虎危城 功夫打星谢苗 铁血侠情 变异丧虎

关闭
《狂虎危城》定档 功夫打星谢苗演绎铁血侠情
《东北往事:我叫赵红兵》定档 包贝尔诠释仗义“小北京”
《亲爱的生命》开播 沙宝亮饰演田云山“严”中有大爱
《闻香榭》正式收官 “小精致”匠心创作口碑获赞
虞书欣《两个人的小森林》首支预告上线 美貌与才情兼得
王诺一《妖皇大人的小红娘》开播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
王诺一《妖皇大人的小红娘》开播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
吕艳蓓《宁安如梦》杀青 出演贵妃美人角色引发网友期待
《我的宠物男友》开播 徐佳雯、刘泽宇、刘彦凯等主演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人间清醒”受观众好评
《万里归途》爆新角色海报 李雪健友情出演驻外大使代入感十足
《哥,你好》发推广曲《恋曲1980》MV 阖家共聚温暖迎中秋
《哥,你好》发推广曲《恋曲1980》MV 阖家共聚温暖迎中秋
《长空之王》发首支正式预告 王一博胡军演绎“刀尖上的舞者”
《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 热恋情侣说情话笑点满满
《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 热恋情侣说情话笑点满满
《你安全吗?》定档 檀健次荣梓杉“技”斗黑产势力
《麓山之歌》热播 杨烁侯勇共挑重任焦俊艳范明再爆笑点
《消失的大象》官宣阵容 李九霄蒋龙携手搞事业却误陷疑案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