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讯:《万里归途》发首支预告,张译搭档王俊凯主演,郭帆担任监制

采编:hyt15  来源:孤烟  发布时间:2022-09-08 08:00:29 

9月7日,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李雪健友情出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发布了首支预告,目前电影还没有定档,豆瓣给出的上映日期暂定为2022年10月份。

《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电影讲述北非某国爆发战乱,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宗大伟和王俊凯饰演的外交新人成朗寿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殷桃饰演的白婳的带领下赶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个人放弃了回家的机会,逆行进入战区,在撤侨最后的100公里,穿越战火和荒漠,赤手空拳的外交官,要想方设法让125人成功回家。

虽然还不确定电影在哪里取景拍摄,但预告片的质感很好,下面先逐帧解析一下预告片。


【资料图】

预告片开场就是张译饰演的头部受伤的宗大伟推开门,手持摄影传递出紧张、焦灼的气氛,步话机传出“我是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宗大伟”的声音。

而现场布满烟尘,应该是在一场激烈的交战过后,形势颇为紧张,还有人身上着了火。

接着王俊凯饰演的外交新人成朗登场,他脸上也满是烟尘,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在这部电影中,王俊凯的造型不像《断·桥》里那么极端,但仅这一幕就能感觉到他把新人的慌张,但同时又有坚定信念的感觉表达的很到位了。

接着转场,下个镜头更加紧张,张译饰演的宗大伟应该是被武装分子囚禁,手上举着护照,旁边是两个荷枪实弹的军人,而他上衣还有血迹,很可能是遭到了严刑拷打。

后面的一段是当地在战争笼罩下,城市完全陷入瘫痪,各种暴乱、武装镇压频发,这种群戏非常考验导演的调度能力,拍好了会非常震撼和好看。

接着成泰燊登场,剧情简介没有透露他的角色,但预告片里他说“给我们的撤侨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应该是外交部负责统筹指挥的领导吧,在后方为冲锋陷阵的同事提供帮助。

接着是几段枪林弹雨、热兵器交战的大场面,在战争高压下,手无寸铁的平民该如何度过危险、平安回国?而且通过对话可知,能给大家带来危险的反抗军过来的速度比预估的快很多,说明宗大伟原本就危险重重的撤侨任务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

后面还有各种惊险镜头,比如战争导致一整面墙坍塌,是否砸伤人目前尚未可知。

让人意外的是,电影的场景变化很大,不但有城里的景,还有沙漠的场景,撤退回国的100多人在沙漠里艰难行走,遭遇沙尘暴,王俊凯的台词是“没有救援、没有物资、没有通讯”撤侨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友情出演的李雪健也出镜了,他用自己的原声坚定地说“一定带大家回家”,他饰演的应该是外交人员。

此外,《万里归途》有非常硬的制作班底,《流浪地球》系列导演郭帆担任电影监制,导演是拍摄了《无名之辈》《人潮汹涌》的饶晓志,4家出品方,除了华策之外,排名第二的一怡以艺是饶晓志的公司,郭帆影业自然是郭帆的公司,自由酷鲸的股东有导演路阳和演员雷佳音,相信电影上映后会有不错的票房成绩。

关键词: 友情出演 荷枪实弹 不确定性

关闭
环球速讯:《万里归途》发首支预告,张译搭档王俊凯主演,郭帆担任监制
热讯:《亲爱的生命》首播,从性侵,到重男轻女,宋茜王晓晨的女性大剧
当前热文:又是一部生猛动作新片,上映首日就被观众打出8.7分!
【独家焦点】《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巴比伦》曝剧照 托比马奎尔扮演卓别林
世界热消息:《月圆月缺》曝预告 田中圭饰有村架纯前夫 妻子婚内出轨目黑莲
【全球报资讯】女星戴娇倩小店吃包子!大口狂吃包子肉馅,两人喝一碗清粥太节省
世界快播:资讯丨《万里归途》张译王俊凯合力撤侨 《海的尽头是草原》曝“催泪弹”
环球快资讯:最新!超15部武侠剧来袭
资讯推荐:肖战、王一博、朱一龙、白宇、黄景瑜,入围金鹰奖“视帝”大名单
焦点滚动:肖桂云获华鼎奖“终身成就奖”;张艺谋出任北电特聘教授;B站弹幕可播放声音
全球观速讯丨44岁张译片场不休息!融入群演好敬业,灰头土脸认不出
当前视点!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发布展映片单 《爱情神话》入围
天天百事通!小成本惊悚片,爆了
全球热点评!第27届釜山电影节公布片单 华语片《隐入尘烟》《爱情神话》《普通男女》入围
世界短讯!海清文艺片《隐入尘烟》票房破亿 片方预计净赚超2000万
世界观焦点:玄彬新片《共助2》首映,河智苑等明星出席助阵,众星云集看点足
环球最新:《新神榜:杨戬》曝光片尾原画 瑰丽画风再现影片名场面
世界快看点丨持续逆袭!农村题材文艺电影《隐入尘烟》上映62天总票房破亿
环球快讯:中秋档院线前瞻,《哥,你好》扑街概率大,尔冬升新片有黑马可能
全球快资讯:沈腾出席马丽新作《哥,你好》首映:感动又欢乐,哭了两袋纸
【时快讯】《红海行动2》《智取威虎山前传》等461部新片来袭,谁是下一个爆款?
环球热头条丨沈腾出席马丽新作《哥,你好》首映:感动又欢乐,哭了两袋纸
环球热讯:李政宰郑雨盛《狩猎》票房三连冠!宋康昊阿汤新片被力压
世界热讯:九部国产科幻短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展映;抖音发布二创激励计划;电影《沙漏》启动
天天即时看!比电影还精彩!《亲爱的别担心》首映成修罗场 皮尤仅出席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