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文:又是一部生猛动作新片,上映首日就被观众打出8.7分!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08 06:08:45 

9月7日,韩国院线新上映了一部电影,首映日就引爆了口碑,观众打出了一致好评。


(资料图)

这部生猛动作新片就是《共助2:国际》,由玄彬、柳海真、林允儿、丹尼尔·海尼、陈善圭等主演,《共助》的原班人马回归。

2017年的《共助》就是一部惊喜之作,一上映就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上映了一个月,观影人次突破了781万人次。

《共助》是玄彬继《逆鳞》之后时隔3年重返大银幕的一部作品,也是林允儿出演的首部电影作品。

时隔5年,玄彬、柳海真、林允儿三位演员再度合作,带来了续作《共助2:国际》,由李石勋执导,他曾执导过《海盗》、《喜马拉雅》等电影作品。

在韩国Naver平台,上映首日,《共助2:国际》就被观众打出了8.7分,口碑极佳,前作《共助》在该平台的观众评分为8.2分,可以看出,续作同样保持了较高的水准。

《共助》最精彩的便是酣畅淋漓的动作戏,玄彬的精彩表演赋予了该片独特的魅力,在拍摄《共助》前,玄彬就曾苦练武术,每一次动作戏都亲自上阵。

而续作《共助2:国际》的动作场面则全面升级,更加火爆,更加精彩,追逐战、枪战戏、格斗戏轮番上演,足以让观众过足瘾。

不仅有着火爆的动作场面,《共助2:国际》也和前作一样,笑点密集,柳海真就全面负责搞笑。

在第一部作品中,玄彬出演北韩刑警,柳海真出演南韩刑警,两人协同作战,而在续作中,两人又再度联手调查一起大案件,同时,还有一名FBI探员新加盟,阵容全面升级。

又是一部口碑出色的动作猛片,《共助2:国际》一上映就引爆了口碑和票房,而是否能超越前作的票房纪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关键词: 喜马拉雅 可以看出 酣畅淋漓

关闭
当前热文:又是一部生猛动作新片,上映首日就被观众打出8.7分!
【独家焦点】《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巴比伦》曝剧照 托比马奎尔扮演卓别林
【全球报资讯】女星戴娇倩小店吃包子!大口狂吃包子肉馅,两人喝一碗清粥太节省
世界快播:资讯丨《万里归途》张译王俊凯合力撤侨 《海的尽头是草原》曝“催泪弹”
环球快资讯:最新!超15部武侠剧来袭
资讯推荐:肖战、王一博、朱一龙、白宇、黄景瑜,入围金鹰奖“视帝”大名单
焦点滚动:肖桂云获华鼎奖“终身成就奖”;张艺谋出任北电特聘教授;B站弹幕可播放声音
全球观速讯丨44岁张译片场不休息!融入群演好敬业,灰头土脸认不出
当前视点!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发布展映片单 《爱情神话》入围
天天百事通!小成本惊悚片,爆了
全球热点评!第27届釜山电影节公布片单 华语片《隐入尘烟》《爱情神话》《普通男女》入围
世界短讯!海清文艺片《隐入尘烟》票房破亿 片方预计净赚超2000万
世界观焦点:玄彬新片《共助2》首映,河智苑等明星出席助阵,众星云集看点足
环球最新:《新神榜:杨戬》曝光片尾原画 瑰丽画风再现影片名场面
世界快看点丨持续逆袭!农村题材文艺电影《隐入尘烟》上映62天总票房破亿
环球快讯:中秋档院线前瞻,《哥,你好》扑街概率大,尔冬升新片有黑马可能
全球快资讯:沈腾出席马丽新作《哥,你好》首映:感动又欢乐,哭了两袋纸
【时快讯】《红海行动2》《智取威虎山前传》等461部新片来袭,谁是下一个爆款?
环球热头条丨沈腾出席马丽新作《哥,你好》首映:感动又欢乐,哭了两袋纸
环球热讯:李政宰郑雨盛《狩猎》票房三连冠!宋康昊阿汤新片被力压
世界热讯:九部国产科幻短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展映;抖音发布二创激励计划;电影《沙漏》启动
天天即时看!比电影还精彩!《亲爱的别担心》首映成修罗场 皮尤仅出席红毯
每日看点!【文娱热点】​《脱口秀大会》发布延播通知;影版《沙漏》官宣重启
环球快资讯丨《叱咤之城》出品方回应汪海林未拿稿费一事:是赤裸裸的谎言
环球热文:金鹰奖越来越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