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门:《权游》前传VS剧版《指环王》!今年两部奇幻大剧,提前卷起来了

采编:hyt15  来源:头号电影院  发布时间:2022-08-23 06:01:15 

头号电影院懂小姐(topcinema原创,严禁转载)

作为《权力的游戏》前传,备受关注的HBO Max新剧《龙之家族》在8月21日上线开播。

该剧没有辜负“权游前传”的头衔,开局口碑不错,风格一如既往残酷:国王选择要孩子,女人在产床上遭遇残忍对待,成为权力的牺牲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故事改编自乔治·马丁的《血与火》,时间背景为《权力的游戏》涉及事件的200年前,将讲述“龙妈”丹妮莉丝所在的“坦格利安家族”的衰落,以及被称之为“血龙狂舞”的家族内战。

原著作者乔治·马丁在接受外媒采访表示,相对于《权力的游戏》,这部前传他参与得更多一些。马丁谈到,当初他曾告诉HBO《权力的游戏》至少要拍10季,甚至12-13季,但HBO坚持拍8季完结。于是,他的书还没写完,“权游”剧集就提前大结局了。

尽管“权游前传”《龙之家族》开局口碑不错,但是,有一些海外观众在网上表示,可能是因为太多用户涌入HBO Max,造成了技术问题,导致无法在HBO Max上观看该剧。有网站表示,受影响的观众达到几千人。

但对此,HBO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问题似乎出在通过亚马逊设备连接的观众之间。

HBO在一份声明中说:“今晚(21日晚)有数百万HBO Max用户成功观看了《龙之家族》,我们知道一小部分用户试图通过Fire TV设备进行连接时出现了问题,我们正在为那些受影响的用户解决问题。”

有网友指出,问题出在亚马逊的观看设备Fire TV上颇具讽刺意味,因为亚马逊制作了即将开播的奇幻剧《指环王:力量之戒》,许多人将这部剧定位为《龙之家族》的最大竞争对手。

两大奇幻剧,提前“卷”起来了?

毕竟,这两部剧都是投资巨大的奇幻剧:“权游前传”《龙之家族》第一季10集,投资2亿美元,《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8集,投资4.65亿美元。

剧版《指环王:力量之戒》即将于9月2日在亚马逊上线开播,最新的消息是该剧将在8月31日,在全球8个国家的200家电影院,进行限定提前点映!

也就是说,《指环王:力量之戒》将在上线首播前,先在电影院放映前两集,两天后在亚马逊的Prime Video上正式亮相,同样首播两集。

在电影院放映剧版《指环王:力量之戒》,即使只是一晚,也代表了亚马逊对即将上映的该剧前所未有的支持。电影版《指环王》系列,拥有庞大的粉丝群,显然,亚马逊希望这能激发更多观众的热情。

亚马逊希望通过《指环王:力量之戒》来大放异彩,据报道,该剧的制作预算超过4亿美元,在新西兰取景拍摄,在还没开拍的时候,就已经续订了第二季。

剧版《指环王》的故事与电影有区别,是设定在第一部电影《指环王:护戒使者》时间线之前的第二纪元努曼诺尔帝国时期,剧集是以一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为起点,讲述“魔戒再现”之前的故事,是一群新老面孔面对中土世界的邪恶势力重新崛起的故事。

投资4.65亿美元的《指环王:力量之戒》,几乎是电影《指环王》三部曲2.81亿美元制作成本的两倍,同时也超越了每集制作成本约为1500万美元的《权力的游戏》,成为“史上最贵剧集”。

不过,这部被全球剧迷翘首以盼的“史上最贵剧集”此前首次发布剧照,曾经遭到一番吐槽。

因为选角的落差,剧版演员的颜值实在无法和电影版的演员相比,电影版仙气飘飘,剧版显得“土”了不少。

尤其是黑人出演精灵,还是个寸头(电影《指环王》里精灵族都是一头飘逸长发),让不少观众感到大大的意外。

毕竟21年前的男精灵,可是拥有绝美容颜的精灵王子(下图)。

目前,“权游前传”《龙之家族》已经先播,口碑不错,现在就看《指环王:力量之戒》能不能给力了。

你更想追哪一部?

第一时间推荐解读好电影、好剧、好演员,人生就像一场电影,欢迎点击关注“头号电影院”

关键词: 力量之戒 龙之家族 权力的游戏

关闭
天天新资讯:卖惨成功的《明日战记》,至少多卖了两个亿
全球热门:《权游》前传VS剧版《指环王》!今年两部奇幻大剧,提前卷起来了
环球新动态:《明日战记》上映18天票房破5亿 距离回本依旧遥遥无期
消息!《明日战记》开始逆袭,古天乐为票房也是拼了,直播连线小杨哥
看热讯:2022年8月总票房破30亿!《独行月球》暂列冠军
环球快报:【文娱热点】​秦俊杰、梁洁《飞狐外传》首发预告;​《二十不惑》系列上线奈飞
全球速讯:《明日战记》宣布延期,票房压力大,古天乐恐亏损8000万
世界热头条丨火热登场!“全方位艺人”权俞利出演新剧《Good Job》和综艺《The Zone》
【天天快播报】独行月球密钥延期后,不少网友为古天乐《明日战记》鸣不平
每日热文:《狩猎》连续两周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闲山》排行第二位
世界信息:今日影评:《新神榜:杨戬》“混搭”风神话新编
天天动态:沈腾马丽主演《独行月球》累计票房破27亿 跃居2022年度内地票房榜亚军
世界观天下!真好戏!前亚姐凭《法证先锋4》爆红:丧女跪地泪崩一幕令人心碎
【全球时快讯】收视率暴涨,这谁敢抄啊!
药手名家脸型管理,打造真实小巧的脸蛋
《欲望迷宫》定档 李艾、吴启华、尹子维领衔主演
《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东北情圣》定档 王小利父子档上阵承包笑点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欢乐颂3》直面职场性骚扰话题 女性群像刻画直面多元观念碰撞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月升沧海》热播 王子睿饮恨下线演技获认可
虞书欣《苍兰诀》造型美出新高度 小兰花仙气飘飘甜美可爱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
《闻香榭》“人鱼夫妇”在线撒糖 徐滨在线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