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文:《僵尸道长2》导演新作曝光,反射雕模式组合,赵丽颖上演恋爱

采编:hyt15  来源:森离体育  发布时间:2022-06-12 09:54:45 

大家好,天天一起看电影,我是喜欢看电影的笨熊。

为什么一些名导演可能演员都还没定,作品的发行权就被大佬买下走了?因为演员的演技决定了影片的下限,导演的功力决定了影片的上限。刘德华有《无间道》这样的经典,也有《侠盗联盟》这样烂片,总之一部影视作品能否成功导演很重要。

近日网剧《有翡》未映先火,这是一部武侠剧,讲述没落的武林名门之后周翡(赵丽颖)偶然结识了谢允(王一博),两人闯荡江湖期间卷入了一场大阴谋中。

很多人都因为这部戏的主演是赵丽颖和王一博才关注的,其实这部电影的导演更值得关注。

《有翡》的导演是来自香港的吴锦源,80后童年眼中经典,林正英的《僵尸道长2》(部分),尹天照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是他导演的。90后心目中的经典,胡歌的代表作《仙剑奇侠传》也是他导演的,就连古天乐的《寻秦记》他也参与导演过。

此外影片的编剧也来头不小,编剧鹿鹿本名梁琳,她可是知名制片人,任素汐的《无名之辈》,张艺谋未上映的新片的《悬崖之上》她都有参与了制作。

制片人是干什么的呢?制片人基本上把握整部作品的框架,导演保证艺术性,制片人则保证影片的观赏和商业性,简单来说就是保证作品能吸引大众,避免叫好不叫座。

就《有翡》的预告片看来,影片采用了一个反《射雕英雄传》的模式,射雕是呆头男机灵女,而《有翡》则是正经女搞怪男。话说影片里赵丽颖和王一博相差10岁,这恋爱感觉刺激呀。

相关资料图

虽然这部戏国内还没开播(据说会在下个月开播),但是依旧有英文版预告片公布了,看来片方对这部作品很有信心呀。

最后笨熊问大家个问题;你看过吴锦源导演的作品吗?

笨熊和你一起看电影,喜欢这篇文章的欢迎【关注】【收藏】【点赞】以及【吐槽】(☆_☆)

关键词: 僵尸道长 来头不小 仙剑奇侠传

关闭
微速讯:《古董局中局》定档明年,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葛优造型首曝光
今日热讯:《演员请就位》9强曝光,保送陈宥维,让陈凯歌和郭敬明没区别
每日热文:《僵尸道长2》导演新作曝光,反射雕模式组合,赵丽颖上演恋爱
每日热点:盛一伦电影首秀,周冬雨演年轻时的闫妮,咋瞅着都不像啊
微动态丨春游江淮请您来-黟县秀里开机!周冬雨、范伟主演,张国立等“主刀”
今日精选:看了火爆全网的《梦华录》,才知道宋朝人喝茶这么讲究
快资讯:看过胡军版《天龙八部》,再和黄日华版一比,差距就出来了
每日消息!迟迟不播第2季的10部电视剧,都是精品,《白夜追凶》等了5年
最新资讯:梦华录的制景有多绝?大神一一还原剧中全景,光看5张图就惊呆了
视点!电视剧《林深见鹿》即将开播 曹磊、靳东演绎中年苦辣酸甜
每日聚焦:《西虹市首富》10亿现金,关掉特效是这样子?难怪沈腾瘫在椅子上
每日关注!英雄难过美人关,女人比狮子还可怕,比权力还诱人
今日快讯:《侏罗纪世界3》遭观众差评吐槽:平平无奇的一部情怀烂片罢了
微动态丨恶俗的接盘侠故事,却意外的让人感动《平凡岁月的魅力》
每日短讯:素媛案背后是三观的扭曲:网红为流量无下限,赵斗顺妻子无情护夫
每日看点!上线16天,播放量仅破5亿,《说英雄谁是英雄》哪里出了问题?
今日热闻!《长相思》三大男配登场,看清造型才明白,幸好男主是张晚意!
今日热文:林雨申:金融出身背景大,亲妈李小婉干妈李少红,妻子身份很神秘
每日简讯:童星刘楚恬被佟大为说吐,好妻子南俪太难当,《小舍得》值得深思
要闻速递:《且试天下》热度51亿,拿下年榜冠军,杨洋在古偶圈什么地位?
今日关注:杨幂化身AI机器人,皮肤三围都完美,拒绝女孩被商品化
观速讯丨全国在营业影院突破1万家 《侏罗纪世界3》带动大盘单日票房过1.6亿
视点!《赤狐书生》定档,憨书生陈立农遭遇狡猾狐仙李现,开启人狐友情
微头条丨梁家辉邱淑贞主演,片名听起来有点雷人,其实是一部凄美的电影
讯息:两天破2.3亿!这部史前生物巨作的最终章,打响暑期档“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