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后戏份事件再次反转!时长未减坐稳女主,抵制海王2又冲上热搜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电影  发布时间:2022-06-11 10:04:11 

6月11日,德普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在《海王2》中的戏份问题再遇反转,在国外社交媒体平台遭到大量网友集体抵制,输掉官司后的艾梅柏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艾梅柏·希尔德在电影《海王》中饰演“海后”湄拉,并第一部结束后续约加盟《海王2》,影片拍摄早已杀青。但由于陷身德普诽谤案的影响,艾梅柏在该片的戏份问题传闻不断,经历屡次反转。

先是艾梅柏自己在法庭上声称,因为与德普的官司导致自己在《海王2》中戏份被删减到只剩10分钟,随后DC总裁的回应立刻打脸,表示在电影设定上“海后”的戏份本来就没多少,还暗暗吐槽了艾梅柏演技糟糕。

而在德普官司败诉后,观众网友的抵制声越来越大。便有爆料人士称,华纳高层正在开会讨论是否要将艾梅柏在《海王2》中为数不多的戏份全部删除,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如今,事件再度反转。Undercover Audience在国外社交媒体发文称,目前《海王2》的最新内部试映已经结束,确认艾梅柏在片中的戏份未被修改,从头到尾一直都有,时长大概在20-25分钟。

这一消息随即引起巨大反响,国外网友们表达极大不满,集体抵制艾梅柏和这部电影,甚至还将“抵制海王2”的话题词刷上热搜。更是纷纷请愿在《海王2》中换掉艾梅柏,不然就让电影惨败,请愿人数已经多达458.6万人。国内网友则表示,“让她演,不然怎么给德普还钱”、“她又不是不可代替,这角色很多人都能演”、“蛇蝎是真蛇蝎”……

与德普旷日持久的家暴案败诉后,艾梅柏声名狼藉,演艺事业大受影响。据了解,《海王2:失落的王国》将于2023年3月17日北美公映,最终版本如何调整还需要继续观望。

关键词: 社交媒体 继续观望 演艺事业

关闭
吴宇森被“雪藏”3年的电影,林正英出演大反派,抢了主角的风头
海后戏份事件再次反转!时长未减坐稳女主,抵制海王2又冲上热搜
吴启华评分最高的十部电影,《九品芝麻官》竟然只能排第三
先在漫威演配角,又去DC演主角,沙赞原来曾是阿斯加德三勇士之一
吴宇森最爱《喋血街头》,成龙最爱《奇迹》,那么杜琪峰呢?
传家:吕副官身份揭开,原来钟灵竟是他多年未见的亲妹妹
画风清奇!《张公案》曝现场路透,宋威龙井柏然竟“拔刀相向”
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真的让人讨厌不起来
跟top偶像谈假象恋爱,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
《梦华录》中,顾千帆和赵盼儿重新定义了古装剧的双向救赎
《永安镇故事集》:华语电影中最讽刺的三个故事
小丑2真的来了!凤凰叔确认回归,满身赘肉的他又要疯狂减肥了
《精武英雄》这部剧好在哪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夺冠》票房破6亿,幕后纪实曝光,巩俐眼神和背影满满的都是戏
“骗了咱们多少年”的穿帮镜头,假钞我忍了,胡歌的就太过分了!
古装偶像剧《御赐小厨娘》在横店开机
半生缘更名为情深缘起,经典文学改编的电视剧,为何难超越老版
继《狼殿下》后,《余生》终于“定档”,网友:王炸CP绝了!
真的要来了吗?《沉香如屑》低调定档6月28,成毅的美强惨绝了
磕《梦华录》糖时顾千帆却自爆曾定过亲,其实就是未落难的赵盼儿
歌曲《一念》即将上线 由歌手佐志演唱
百花奖影帝候选公布,易烊千玺吴京入围,最小竞争者只有12岁!
暴力美学大宗师吴宇森,师承武侠大导演张彻,当年也是拍喜剧的
科幻电影《月球叛军》曝光女主双角造型,极富未来感
又一部催人焦虑系列剧:《加油!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