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塞纳加盟?《毁灭公爵》游改真人电影即将开拍

采编:hyt15  来源:游侠网  发布时间:2022-06-11 06:53:24 

约翰·塞纳加盟?《毁灭公爵》游改真人电影即将开拍

近日外媒THR报道,传奇影业已经从Gearbox获得了游戏《毁灭公爵》的电影版权,并将与游改电影《刺客信条》的幕后推手Jean Julien Baronnet一起制作这部电影。

游戏《毁灭公爵》自1991年诞生至今,已经盈利超过10亿美元,这位猛男形象也被人们所熟知。据悉,这部电影的预算充足,目前正在寻找编剧和导演。

消息一经透露,不少粉丝认为约翰·塞纳(John Cena)非常适合该角色。据报道,早在2018年约翰·塞纳就收到派拉蒙电影公司邀请出演该角色,但因为种种原因,该作品最终并没有进入拍摄。不少粉丝认为约翰·塞纳在超英剧《和平使者》中的扮演十分出色,重新胜任《毁灭公爵》轻而易举。

关键词: 毁灭公爵 轻而易举 电影公司

关闭
五部国产经典黑帮电影,《英雄本色》排在第二,第一地位无可撼动
《侏罗纪世界3》上映拉开暑期档序幕
约翰·塞纳加盟?《毁灭公爵》游改真人电影即将开拍
肖战解锁新角色顾一野,与以往角色反差大,能否再创魏无羡巅峰
即将火爆亮相的5部电视剧,肖战新剧电视宣传,你最期待哪部呢?
刘亦菲:这是我当将军,赵丽颖:我也当过将军,热巴:麻烦让让
出道五年十五部女主戏,李现邓伦都没带火,如今她蹭热度成功蹿红
《沉香如屑》未开播就出现差评,内部人员看片评价很高,会破纪录
赵今麦林一主演电影《一周的朋友》提档,田馥甄献唱主题曲
皮尔森了解漫威的反派影片,《雷霆》的榜样是《X特遣队》
这才叫演员!10位超过80岁仍坚持拍戏的好莱坞老戏骨
《天作凶杀案》解析你想来听听吗?凶手到底是谁?
谢苗终于熬出头了,岳松是不是也整明白了,以后也这么干
TVB新剧《美丽战场》开拍,六位女主六种风格,大家喜欢哪个?
她6岁和成龙登上春晚,还和赵丽颖搭戏,如今女大十八变成这样
二十年前,这部电视剧中没一个大腕儿,如今再看全是大腕儿!
贵圈|木头美人刘亦菲第一次鲜艳起来
两个人能不能走到最后,这三点很重要,记住了
《老房有喜》的海燕当妈了?饰演加油妈妈朱璐曦
治愈系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上线!咚漫可看全集
曾经被骂是烂片,如今被捧上神坛的4部影片,其中有周星驰2部!
汤唯一朝成名却被雪藏,曾在英国街头卖艺,如今凤凰涅槃重生
吴京坦言我从来都是拒绝吻戏的,说出原因后,全网沸腾
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出炉 吴京易烊千玺黄渤沈腾章子怡张小斐等获提名
12岁韩昊霖现百花奖候选名单,个人票房高达78亿,与徐峥颇有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