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收视惨淡,白百何复出之路艰辛,被调侃是“白复出”

采编:hyt15  来源:儒爷说  发布时间:2022-05-22 11:36:58 

5月里的各种剧集都想要拔得头筹,因此展开了激烈的战争。悬疑剧《重生之门》光是王俊凯和张译就足够抢眼,以至于该剧多次斩获全网热度日冠。

民国爱情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中跌宕起伏的剧情有着些狗血的气息,却让人看得停不下来,配合着男主的「疯批」人设也是大火出圈。

近日,由「正午阳光」出品的一部都市轻喜剧《欢迎光临》正在各大平台播出,在影视圈有句话叫做「正午出品,必属佳品」,但这荣誉却在这部新剧《欢迎光临》这失效了,这部剧不仅收视惨淡,而且槽点满满。

《欢迎光临》是改编自鲍鲸鲸的小说作品《我的盖世英熊》,从小说名就可以看得出,这部小说应该是说的小人物或者说是充满喜剧和诙谐的作品了。是描述了酒店门童小哥追空姐的故事,而在剧中,凭《山海情》成功出圈的黄轩饰演男主「门童小哥」张光正,而复出没多久的华语票房最高女演员白百何饰演「空姐」郑有恩。

说真的,这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了,先不说黄轩在《山海情》中的表演,就拿白百何来说,作为华语电影圈票房最高的女演员,曾给大家带来过《失恋33天》《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等经典好剧,而且也是华语电影圈最有机会突破百亿票房的女演员。

但是,随着那「一指禅」事件的爆发,白百何形象大跌,事业也遭受重创,后面老公也被曝光吸D,被拘留,这两口子的事业算是跌到了谷底,就这样,在舆论风波下,本该事业红火的白百何就这样被骂着暂别了娱乐圈。

直到近年,白百何又低调复出,但是却再也没了以往的风光,像之前和佟大为主演的《我们的婚姻》收视也是很不堪,一直徘徊0.2%左右,位列地方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单频道收视率第10位。

而大荧幕复出之作《门锁》,本来以为是聚焦单身独居女性安全问题,会引来大爆,但是最终豆瓣评分只有4.3,而票房也才2.4亿,说是扑街,还真的一点都不为过。可见白百何的复出之路一路艰辛,更有网友调侃白百何是「白复出」。

而此次白百何搭档去年爆红的黄轩,并演了正午阳光的剧,本以为会来个漂亮的翻身仗,但是谁想到的是收视率依旧扑街,除了首播那天的收视率高点,其余时间全都是0.37%左右,和排名第一的破1相距甚远。在同时间段,和前5无缘,以这剧的阵容,完全算是扑街了。

而造成该剧收视不佳除了演员本身(白百何的口碑)之外,剧情和造型都有着很大的关系。不可否认,白百何的演技完全没有问题,但是该剧的女主才30岁左右,而白百何不仅是一位快40岁的中年女性,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从外形上来看并不太符合剧中完美空姐的形象。

首先年龄就相差太大,而且从剧中白百何的状态来看,真看不出是位万人迷的「空姐」。剧中白百何明显的法令纹,再加上不怎么完美的衣品。哪怕画了精妆的妆容,也是满脸的老相了。让人很难联想到,郑有恩就是迷倒千万男子的梦中女神,更可笑的是,她还是张光正内心中的神仙姐姐。

而且白百何剧中的造型也完全没能突出白百何的优点,反而很大妈。白百何在剧的衣服除了驼色还是驼色,而且头型也很大妈式,整体形象就好像是正在打扫卫生的家庭主妇,被临时叫出来演戏一般,即便导演组为了制造女神级别的出场,还故意安排了烟雾缭绕的画面,但还是没能把「人间尤物」这四个字给拍出来。

除了女主之外,男主特意的东北口音也是让网友吐槽不已。黄轩明明是一个甘肃省兰州市出生的人,为什么逼着他讲东北话呢?难道只有东北人会去首都北京打工、其他地方的人就不会去北京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不是,那既然选择了黄轩来饰演这个角色,那就是一个甘肃省的人来北京打工又怎么了?真的,东北人听人讲的口音不是东北味儿,却硬装东北口音真的很难受。

而且前几部那几场刻意的制造矛盾的剧情也是引得无数网友吐槽。很多明明能解决的问题,却要刻意继续拉矛盾,无论是被客人划伤、跳广场舞扰民、还是和经理吵架,都在刻意制造矛盾点,根本不符合逻辑,显得北漂一族好像是任人欺凌的软柿子。

所以,很多网友看完,都不敢相信这是正午阳光出的剧。不得不说,真的浪费了这么多好演员呀!看来,《欢迎光临》很可能成为正午阳光首部扑街的剧集,而正午出品必属精品这个招牌也要被白百何黄轩这部新剧砸了。#黄轩新剧收视扑街##正午阳光新剧收视扑街##白百何新剧收视惨淡#

关键词: 首都北京

关闭
《欢迎光临》收视惨淡,白百何复出之路艰辛,被调侃是“白复出”
《友情岁月》吉他谱分享,鼓节奏打板版本,值得一练!
“云观影”可抵岁月漫长“电影无限流”诠释无限精彩
《功夫宗师霍元甲》33岁的他凭什么成为下一个李连杰甄子丹?
成龙当年差点毁了一部经典电影,断送了梅艳芳的影视前程
“苦求”张艺谋婚书8年无果的巩俐,“输”给19岁辍学陈婷后,今怎样了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中,人鱼、蚌精、花仙子7大美女,个个都养眼
剧中那个迷迷糊糊的邻家女孩杨夕,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的
天花板级别的6部国产悬疑剧,最后一部更是无可撼动
白百何是《欢迎光临》硬伤?7集过后,疑虑打消,她是加分项
悬疑犯罪剧《刑侦笔记》来袭,新生代齐聚,悬疑升级,烧脑反转
毫不避讳的重口味,花式杀人B级片
陈坤周迅再合作,两部新片阵容超级豪华,网友:票房稳了!
难怪吴京不晒自己妻子,看到谢楠长头发的样子,网友:谁晒谁傻
本是客串、却演成主角的四个演员,第四个比主演片酬还高
盘点武打动作厉害的女演员:胡慧中的动作最潇洒,郑佩佩年轻时的颜值也很能打
因出演《楚乔传》中宇文怀,回家被妈妈嫌弃,网友:这才是亲妈
《乌龙闯情关》男主像个小混混,从颜值到人设,都配不上双女主
Baby模仿刘亦菲扮“小龙女”,定妆照一出,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小时候总喜欢女主的另一个身份,长大后才知道,她们是一个人演的
《良辰好景知几何》沈宴清临死说出儿子身份,萧北辰下跪道歉,林杭景落泪
郑佩佩当初为何要接周星驰的戏?曾有人叫她不要拍,原因真实
被吴京捧红的屈楚萧,一夜爆红与一夜被万人群嘲,糊的相当魔幻
这部国产电影,充满了理想,但戏里戏外都败给了现实……
《寻梦环游记》:爱与梦想,挣扎和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