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为她答应一门婚事,她死活不愿意,看到男方一见倾心

采编:hyt15  来源:乔治的宠物小屋  发布时间:2022-04-27 07:58:02 

叶秋心从小就非常喜欢看电影,在她长大后就去向几家电影公司应聘了。由于身材高挑,长相甜美,又对电影行业有足够的热情。很快的当地多家电影公司都录取了她。叶秋心加入了一家马上要开拍《什刹海》的电影公司。并且出演了女主角,电影播出之后,叶秋心在武汉一夜成名。许多人都惊叹她的美,不知不觉她身边多了很多追求她的人。

有一天一个穿着军装的传令兵带着两个挑夫来到了叶家,说是武汉军中一个叫做万倚吾的旅长派来的。叶家父母看到军爷上门,挑夫还带着绫罗绸缎金银珠宝,就高兴的合不拢嘴。这是万旅长来提亲了,立马收下了彩礼,答应了这门亲事。但叶秋心知道此事后,却表示自己坚决不嫁。

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叶秋心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这天她准备去看电影散心,结果刚出门就看到一个年轻军官从车上下来。长相俊朗,仪表堂堂。看起来特别的让人有好感,他对叶秋心说:”叶小姐,我是万倚吾。今天特地来接叶小姐出去玩”。叶秋心表面镇定,其实心里已经一见倾心了。

没多久叶秋心就嫁给了万倚吾。婚后万倚吾非常宠爱她,惹得其他几房姨太太嫉妒不已。人多了难免勾心斗角,最终叶秋心选择自己生活,继续开始打拼自己的事业。作为一个女人,她非常独立,活的也非常成功。

关键词: 电影公司 一见倾心 绫罗绸缎

关闭
无法原谅的5大烂片,能够坚持看完三部的,我建议你去洗洗眼
母亲为她答应一门婚事,她死活不愿意,看到男方一见倾心
张译王俊凯《重生之门》提档今日播出,但编剧却暴怒痛骂,到底发生什么?
迪丽热巴主演的《公诉精英》未播就引争议,网友认为女二内涵热巴
《亲爱的小孩》主演秦昊:观众看完后有反思,这就是作品真正的意义
又定档8部好剧,都市古装奇幻民国,部部精彩,你期待的是哪部?
当年万空巷的五部港剧,放在现在每一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哪几部?
《王牌特工:源起》:满满历史恶趣味的起源,却已不是原来的味道
目黑莲将与今田美樱合作饰演夫妻
《围城》播出32年,她离开了人间
1991年《烈火金刚》拍摄现场,申军谊被墙砸到头破血流,缝三针
繁华东京背后,竟然这么脏
《速激10》 海王塞隆造型揭晓,2023年5月19日上映
马伯庸三国谍战终于上线!最会拍男人的导演来拍陈坤,不看亏大了
苏有朋发文纪念,《左耳》上映“7年”再登热搜,网友:震碎三观
香港功夫片史上,极为罕见的“独门功夫”《蝎子战士》
1990年,程小东请张艺谋演男主角,却遭到了拒绝:跟艺术差太远了
全世界十位顶级片酬的演员
王俊凯变“都市大盗”?《重生之门》看点解析,盗窃犯罪题材高亮
王俊凯演技进步大,表情动作细腻有感情,但又是家庭不健全的角色
22岁被誉为“最美鬼后”,因入戏太深无法自拔,患上了抑郁症
星爷执导的《美人鱼》,评分为什么这么低?
《狙击手》:没有主演的影片,为却何如此震撼
《坏蛋联盟》口碑与票房表现亮眼 内地将于4月29日上映
野心勃勃却四面楚歌,《神奇动物3》还是没有挽回颓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