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旺达与奇异博士平分戏份,新广告暗示托比版蜘蛛侠!

采编:hyt15  来源:梅玲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21 18:12:34 

小伙伴们下午好啊!

现在距离《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上映只有十几天了,虽然漫威发了很多的预告片和海报,但电影的情节以及对MCU潜在影响还是很难猜测。

从前面的宣传来看,旺达在《奇异博士2》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最近更是有消息称旺达在电影中甚至和奇异博士一样的重要!

近日,漫威内部人士丹尼尔·里奇曼发布了一条推文,暗示《奇异博士2》中旺达和奇异博士一样的重要”

“我听说《奇异博士2》既是关于旺达的,也是关于奇异博士的。”

随后他又发布了另一条推文说:

“旺达几乎和奇异博士一样多的放映时长”

《奇异博士2》中有非常多的角色客串,电影的情节也在不断进行修改,可能连参与电影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不知道电影最终的剧情。

曾参与《奇异博士2》拍摄的布鲁斯·坎贝尔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 ,《奇异博士2》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在更新故事情节:

“漫威的人,他们同时制作了八部电影,所以他们总是在更新故事情节。所以,我的好友山姆 [雷米] 不得不添加 [漫威] 告诉他必须拍摄的场景,而他删除了不再适用的场景。所以直到五月到来之前,我认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甚至都不知道他是否在这部电影中。

还有一个《奇异博士2》客串角色的消息,有新的证据暗示托比版蜘蛛侠会在电影中出现。

《奇异博士2》发布了一个老王和奇异博士斗篷的广告短片,我们先看一下:

在视频中,斗篷在纽约的街道乱飞,最终降落在有Joe"s Pizza广告的卡车上。

Joe"s Pizza是《蜘蛛侠2》开场时彼得·帕克兼职的地方。

在《蜘蛛侠2》中,帕克的头盔上也可以看到Joe"s Pizza的标志。

有趣的是,Joe"s Pizza位于《蜘蛛侠2》中的布里克街,这与MCU中的奇异博士至圣所在同一条街道。这个广告可以作为一个有趣的彩蛋,或者还可以作为托比版蜘蛛侠出现在即将上映的《奇异博士2》中的一个暗示。

最后提醒小伙伴一下,今天《月光骑士》第四集上线,别忘了看啊!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里,小伙伴们明天不见不散啊!

关键词: 奇异博士 作为一个 非常重要

关闭
《奇异博士2》旺达与奇异博士平分戏份,新广告暗示托比版蜘蛛侠!
《雷神4》预告:女雷神登场!索尔:所以谁都能举得起喵喵锤是吗
《祝卿好》之徐时锦:这位勇往直前的战士,在爱情面前却是胆小鬼
《教父》:另一种“合家欢电影”
经典高分动作电影强烈推荐!动作场面酣畅淋漓
陈冠希拒绝拍爱情戏:给我2亿片酬都不好使,女粉丝一句话乖乖就范
玛格特·罗比,一个有美貌,有身材,更有演技的好莱坞女神
爱情片,让人怦然心动真的这么难吗?
金球奖!撩人腹肌秀身材,卷福演绎“深柜”西部牛仔
《华灯初上》林心如终于“憋出大招”,果然闷声做事的女人,够狠
21年后再看《寻秦记》,为何长大后重新被她吸引?一个不太冷的杀手!
《山河月明》的一场骑马戏,把国内娱乐圈的底裤都扒下
又有新片定档!英伦经典《唐顿庄园2》、《巨星嫁到》5月上映
杨洁葬礼上,六小龄童意外现身,本以为他放下恩怨,来送恩师最后
《英叔之古墓狂魔》中的剧情,显得有些混乱,而且还出现了水剧情况
布鲁斯·威利斯:67岁硬汉告别影坛!回顾一下他的好莱坞职业生涯
《大佛普拉斯》:平淡无奇却也悲惨至极
奇幻冒险剧《大夏宝藏》,众星云集,积压多年不播,太可惜了
爆红“逆行”的何晟铭,如何进阶为实力派
县委大院:公布参演演员,胡歌入驻令人欣喜,观众:因这2人劝退
谭松韵新剧《请叫我总监》定档,与林更新职场“过招”,你期待吗
TVB新剧《OPM》将开播,首次当上男一的他表现会如何?
看着眼熟,却叫不出名?《山河月明》中的“黑衣宰相”原来是他
钟汉良演技炸裂的6部巅峰剧,每部都是百看不厌的好作品
韩系甜心金世正:贫家女逆袭大明星,因惊奇的传闻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