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刺猬索尼克2上映8天票房破亿,一跃成为北美票房年榜季军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17 14:53:05 

4月17日,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2》首周末北美票房达7210万美元,上映仅8天就突破1亿美元大关,成为北美票房年榜季军,恭喜!

此前,北美的合家欢电影在疫情期间的票房一直处于萎靡不振的状态,业内对《刺猬索尼克2》的票房预期并不是很高。

但是该电影的开画票房表现却是远超行业预测,不仅创造了派拉蒙影业在疫情期间的最高周末票房,还是继《新蝙蝠侠》和《神秘海域》之后的北美票房年榜季军。

网友们看到《刺猬索尼克2》票房上的上佳表现,纷纷表示:“当时还经历过重制,还能拿到这么多票房相当可以啊”、“小孩觉得幼稚,对20来岁的我来说刚好”、“我想看”...

《刺猬索尼克2》由杰夫·福勒执导,詹姆斯·麦斯登、金·凯瑞、本·施瓦茨、提卡·森普特主演,主要讲述了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携手作战,与蛋头博士斗智斗勇,拯救世界的故事。

《刺猬索尼克2》于4月8日北美上映,目前已确认引进内地,具体档期待定。

官方还发布了中文版预告,金·凯瑞饰演的蛋头博士带回一块具有强大力量的翡翠石,它的能量足以毁灭整个人类世界。坚守正义的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必须立即行动起来,阻止这一场惨剧的发生。

在电影中,蓝色狐狸索尼克将与蛋头博士的搭档纳克鲁斯上演一场红蓝大战,两人的对决一触即发,十分精彩。

你会去电影院看《刺猬索尼克2》吗?快来评论区告诉大家吧!

关键词: 刺猬索尼克 蛋头博士 拯救世界

关闭
恐怖片系列最长的十部电影,你觉得哪个系列最成功?
恭喜!刺猬索尼克2上映8天票房破亿,一跃成为北美票房年榜季军
44岁梅婷逆生长?高马尾配衬衫裙似学生妹,同框李思思更减龄
蓝焰突击首播战报:微博剧集榜等TOP1、全网话题阅读量破30亿!
HBO最新大尺度美剧高潮迭起,日本东京的黑势力上演对决,逆袭
热巴任嘉伦新剧大婚场面太绝,热巴终于穿上“鳞光裙”,美上天
2022评分最高的10部国产剧,《开端》第三,《人世间》仅排第二
史诗级的10大经典系列大片,你觉得哪个系列才能称之为巅峰之作?
豆瓣7.9分,这部犯罪电影,真不是谁都能拍
《蜀山传:万剑归宗》定档4月21日 吕颂贤侠骨归来万剑厮杀
离婚才9个月,王岳伦就堕落了,他是否会念起李湘的好?
长得漂亮武功又高24岁演《武林志》走红戈春艳如今61岁近照如何
热播民国剧《流光之城》闹乌龙,销烟用火烧,被人民文娱点名批评
高开低走的6部国产剧,就算是实力派演员也拯救不了,几乎全弃了
许凯、景甜主演的《乐游原》未播,就被网友刷屏,质疑声不断?
许娣:演半辈子戏也不红,感情上却收获满满,和初恋丈夫恩爱41年
袁冰妍新剧逆袭成王炸,首播热度直逼《特战荣耀》,连追8集上瘾
陈立农拍戏狂扇自己耳光,旁边哈孜克妮懵了,导演:别把脸打肿了
陈凯歌心中永远的痛,如今被李成儒提起后,遭到了他强烈的反击
陈木胜导演遗作《怒火重案》,甄子丹谢霆锋拿出最好的打戏
《亲爱的小孩》的传奇人物,角色让人又爱又恨,凭选美踏入娱乐圈
陈凯歌怼李诚儒的语言艺术确实登峰造极,却败坏着观众对他的好感
想当年|《金装四大才子》:把闹剧拍成综艺
期待了两年的剧终于上映了,超强的演员阵容,结果网友们却发现多处抠图的现象
每集只有十分钟,《念念无明》如何做到让观众齐呼“快出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