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了一辈子正剧的她,70岁出演喜剧《囧妈》,妈妈不囧,儿子很囧

采编:hyt15  来源:小越动漫  发布时间:2022-04-16 08:05:28 

徐峥饰演的是一个正在和妻子张璐(袁泉饰演)离婚但内心又不想离婚的四十出头事业有成的中年人徐伊万,在一通混乱不太情愿的情况下和妈妈卢小花(黄梅莹饰演)一起坐上了北京去莫斯科的火车,要和妈妈一起经历六天六夜的火车之旅。一路上母子两个有吵有闹也有温馨时刻,徐峥饰演的儿子从一开始的一见到妈妈就跟她吵架到最后理解妈妈拥抱妈妈,展现亲情相融的温馨时刻。与六天六夜火车之旅同时进行的,还有与即将离婚的妻子的隔空斗智斗勇,夫妻缘分走到最后,相爱容易相处难,无奈还是分手,但最后彼此没有怨恨,学会了理解和成全。

饰演徐峥妈妈的黄梅莹,1950年出生于上海,是标准的上海美人。1977年出演首部电影《万水千山》,1979年起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正师级)。是上个世纪80年代著名的女星,主演了一系列又红又专的主旋律电影和文艺片,如《我们是八路军》、《瞬间》、《风雨下钟山》、《巍巍昆仑》、《渴望》、《孔雀》、《大瓷商》、《山楂树之恋》等。此次是70岁的她受徐峥邀请,首次出演喜剧,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很出彩,即便已经是70岁,大家仍能感受到她年轻时候的美貌。

年轻时候的黄梅莹,五官端庄秀美。1990年,与张凯丽、李雪健共同主演了家庭情感伦理剧《渴望》,饰王沪生的姐姐外科医生王亚茹。到了本世纪,她还在《山楂树之恋》里饰演了静秋妈,以及《金粉世家》中的冷太太等角色,塑造了很多观众喜爱的角色。

黄梅莹是正师级的演员,身穿军装的她知性大气,沉稳又柔美,形象气质都是非常好。此次出演《囧妈》,颠覆了她以往的角色形象,但是表演非常出色,感动了很多人。

关键词: 山楂树之恋 六天六夜 的情况下

关闭
神探“狄公”霸气归来 《狄仁杰探案》再现奇案
独立过头,就是自私!从徐峥《囧妈》看家庭关系
评电影《囧妈》,笑点与泪点兼顾,母爱立意深刻,但仍有一点瑕疵
演了一辈子正剧的她,70岁出演喜剧《囧妈》,妈妈不囧,儿子很囧
肖央“傍上”刘德华,两人联合主演的新片已杀青
珠玉在前,“命题作文”很难做
胡冰卿再上热搜,评论反转由怼变夸,可是她真的演好洛枳了吗?
张艺凡演《小欢喜》经典片段,细看她的情绪张力,这演技认真的?
李一桐新剧开播,邓伦李现许凯都没带火她,这次他可以吗?
全网热榜剧集来袭,《特战荣耀》下降1名,热巴《与君》热度保持
寡妇的秘密
《分手的决心》入围戛纳电影节
讲述盲童追梦的励志故事 重庆出品影片《响彻云霄》即将上映
国民硬汉吴京近照胡子拉渣不修边幅,走路一瘸一拐做按摩
《金宵大厦2》剧情过半依旧悬念重重,男女主到底演了多少角色?
张子枫翻车?高考生做网红、玩私奔、恋爱公开,这电影就是笑话??
香港电影票房最高的10部电影:周星驰占4部,《功夫》只排第2!!
27年前的《炮打双灯》,宁静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却未在国内公映??
1.5亿播放量,打破了国产恐怖片的“魔咒”,可惜电影院看不到??
痛惜!《武状元苏乞儿》中的莫大叔去世,张彻已有6位弟子不在了!!
特战荣耀:肖飞惨遭出局,白龙挑战教官,互相下死手,燕破岳郭笑笑打出感情
《恰似故人归》还在热播,任嘉伦新剧《蓝焰突击》官宣定档!
52岁陈浩民新剧差评不断,颜值崩塌遭吐槽,曾直言段誉是阴影??
这也能行?肖战相关纪录片出口并上星!主流奖项,未来可期!
集结号下分银商她不再温柔贤淑或张杨跋扈,这回她束起了头发微弱淡妆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