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大院》真的是胡歌的饼?

采编:hyt15  来源:利哥讲电影  发布时间:2022-04-13 06:48:47 

《县委大院》今天已经正式官宣了(第一批演员阵容),胡歌、吴越领衔主演,黄磊、李光洁特别出演,张新成、王骁、尤勇智等人主演,刘涛、万茜等人友情出演,可谓是超豪华阵容。

《县委大院》作为正午今年的重头戏,还是上面指导的主旋律作品,配置的也是一流的制作班底,从筹备开始就一直是个香饽饽,唐嫣之前也接触过一个女性角色,不过正午一直都比较喜欢实力派的中年女演员,最后没谈成,还有唐艺昕也接触过,还想要一个重要的角色,还请了张若昀那边帮忙,最后也没成。

目前胡歌的《不虚此行》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了,杀青后他短暂休整就会进组《县委大院》,这也是他和导演孔笙继《琅琊榜》后再合作。巧的是,胡歌在《琅琊榜》里饰演梅长苏,这次胡歌饰演的角色名字叫梅晓歌,瓜众都调侃是真的“梅开二度”,剧方也是奔着再出爆款在筹备,期待成片吧。

关键词: 比较喜欢 不虚此行 已经正式

关闭
她是被导演喊来临时救场,却意外演出了精髓而爆红,46岁片约不断
《县委大院》真的是胡歌的饼?
《抗癌的我》,真实抗癌故事改编,献给每一个在逆境中的年轻人
《亲爱的小孩》原版结局太狗血,方一诺、肖路离婚后又在一起生二胎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被捕后,揭开齐冬草谎言!
小宋佳透露《盛装》的结局:陈开怡无坚不摧,项庭锋绝对不是对手
玉面桃花总相逢:真相终于大白了!甄老板的真实面目曝光
《山河月明》:播出十集显露两大短板
突然冒出一部9分国产片,被誉为是年度最佳华语电影!
尼古拉斯·凯奇能否再续传奇?
大鹏自导自演的电影——保你平安值得期待么?
《雷神4》:预告片迟迟未发布,粉丝从玩具周边寻找信息!
“我心飞扬”剧情够燃够热情 , 2位主演收获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朱颜曼滋凭亲爱的小孩出圈,不仅演技获赞,还被称为林有有加强版
肖战新剧改名登热搜,网友期待:这是要定档的节奏吗?
相比前两部,《昆仑神宫》可能是最差的一部,潘粤明也会受到影响!
好戏连台!肖战成必争之地!考古打开新世界大门!
《珍馐记》于正力捧旗下艺人,轻松搞笑美食剧,太下饭了
王俊凯新片即将上映,片名加点竟是因《白蛇传》?网友:一语双关
纪云禾下线!洛洛“点醒”长意,曾经想要的解释有了答案
26年前,吴京的银幕处女作,票房仅74万,却从此开启功夫明星之路??
《沙丘》是不是好电影?
《水门桥》正式官宣,吴京千玺携原班人马归来,雷爹最让人惊喜!
《大宋少年志2》终于来了!那些年王倦老师欠下的坑你知道多少?
《伪装者》阿诚被养母虐待,后被明家收养,是真的把他当家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