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誉为最美赵敏,也曾是周星驰力捧的女星,如今是否有望复出?

采编:hyt15  来源:能白隐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12 18:55:26 

近日,导演王晶宣布将会拍摄《倚天屠龙记》第二部《阴阳圣火令》,这个消息一出现,立刻在网络上走红。时隔20多年,这部由李连杰,邱淑贞,张敏,黎姿等大牌明星云集的电影,终于迎来了第二部。

回顾第一部《倚天屠龙记魔教教主》,无论是动作武打、还是搞笑元素让所有人印象深刻。只不过这部经典,永远停留在张敏回头的那一瞬间:张无忌,要想救六大派,我在大都等着你。这位赵敏的饰演者张敏,便是今天咱们要说的人物。1968年张敏出生在上海,随后与家人一起移民到香港。1987年,张敏与永盛电影公司签约,从此正式成为一名演员艺人,也正是这一个决定成就了张敏不平凡的一生。

这些系列性电影的成功,不仅为制片方赢得了票房,也让张敏彻底红了。而作为张敏演艺事业中最重要的合伙人,周星驰无疑是张敏的伯乐,将她带上了另一个高度,说他是张敏的恩人也不为过。离开永盛在娱乐圈有一个共识:无论你有多么红火,但是如果没有资源去捧你,那么你很快就会跌落神坛。1995年张敏就做了这样一个错误的决定:离开永盛,失去了永盛电影公司的支持,张敏的演艺事业快速下滑。为了生活张敏开始搞投资,做过美容、时装店等,由于经营不善。再加后上被“朋友”骗去的千万港元,资产几乎全部被骗光,生活水平急速下滑。

2003年张敏曾试图复出,但是电影《两个独立包装的女人》遭遇滑铁卢,至此张敏的神话结束。细品张敏的电影作品,现代剧非常的风情,古装剧别有风味,个人感觉还是古装剧的造型更适合她。

2017年张敏也曾想要再度复出,只不过缺少一个机会。如今王晶重拍第二部《倚天屠龙》,这或许是一个很好的跳板,不知道导演王晶会不会选择她呢?

关键词: 演艺事业 电影公司 倚天屠龙记

关闭
藏不住了!这贺岁档国片一上,过年要看的电影终于等到了
曾被誉为最美赵敏,也曾是周星驰力捧的女星,如今是否有望复出?
《流金岁月》大结局,小姨出马拯救精言,范金刚依旧追随叶谨言
曾遭网友吐槽的“加戏咖”,加戏加红的似乎只有他一个?!!
片酬8000万的杨颖被“流量反噬”:她如今的苦,没人愿意懂!!
有这四个理由,这部剧不火都难
《流金岁月》收视率低开高走,刘诗诗涨粉5万,倪妮涨粉18万
又一知名男演员患癌去世!生前饱受病痛折磨,其母上周才去世
又一位演员离世,逝世三天前,他刚送走了母亲
娱乐你问我答之:易烊千玺电影资源越来越好?张翰有新恋情了吗?
于蓝自述:我的两个儿子——新新和壮壮
娱乐明星:朱一龙,李现,黄晓明,胡歌,尹正,昆凌周杰伦,陈晓
这哥也太清醒了吧!张雨剑自嘲红了但不敢出门,怕剧播完就过气了
《且试天下》将播,一大看点,是男主放弃皇位,和女主归隐江湖
《恰似故人归》纪云禾死后,长意终于放她自由,鲛人泪成重要伏笔
电视剧推荐!找不到好看的剧吗?那就来看看这6部剧吧!
张凯丽晒新剧《心想事成》杀青照,《渴望》后与孙松再搭档
《哭悲》就是全亚洲最烂恐怖片
《再见少年》:张子枫今年的第四部电影,暑期档最后的青春片!!
肖央、任达华《误杀2》今日上映,演员阵容雄厚,3大看点值得期待!!
首日票房400万,漫威《复联》导演监制,王大陆又演了一部大烂片!!
魏明伦忆于蓝:儿童电影之母,催小草青青,映老天蓝蓝,青出于蓝胜于蓝!
值得二刷的甜宠剧,俊男美女越看越上头,全程姨母笑
看了32集《雪中悍刀行》,我难掩激动拍手叫好,早这么拍,就好了??
优酷又双叒叕成黑马,《我是赵甲第》赢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