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路透照,面孔都是新的,好奇李逍遥谁来演!

采编:hyt15  来源:赏剧游天下  发布时间:2022-04-08 07:30:04 

103010系列电视剧一直是90后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从第一部到第三部,一直很受大众欢迎。系列的演员也是一个接一个红。到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是久负盛名的资深演员了,不得不感叹事情大不一样了。

反正《仙剑奇侠传》系列电视剧确实是经典中的经典,但既然是经典,也难逃翻拍结局。毕竟新一代的年轻人也需要看电视剧,之前一直流行的样板戏自然是首选。现在《仙剑奇侠传》是这样的。

最近网上有消息说路透《仙剑奇侠传》的照片也在拍摄中。然而,从路透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许多演员的脸是新的。既然是新面孔,肯定和之前的老版不一样。毕竟新一代年轻人接受的东西不一样。

不过,也有人好奇这个最重要的“李逍遥”会由谁来扮演。相信会是帅气的小鲜肉。毕竟是年轻人的市场,长得帅才是王道。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新仙剑奇侠传

关闭
《新仙剑奇侠传》路透照,面孔都是新的,好奇李逍遥谁来演!
关于宋佳的不婚之谜
张艺谋为自己的勇气付出了代价,却也治好了国产电影的“病”?
3500字长评《人潮汹涌》,刘德华果然言而有信?
多片撤档、影院不足50%…2022清明档给影市有何启示?
热播第一,11位实力派港星坐阵,没想到3月份,港剧打出一副王炸!
精分公主遇上忠犬男友,反套路热播剧《玲珑狼心》怎么这么甜?
扫把星都能成网红,芒果台《封神演义》真是“神”了?
这六个原因,导致鹿晗的《上海堡垒》,票房不如肖战的《诛仙》!
1992年,巩俐把人生中最平庸的一次表演,给了张艾嘉!
《反贪风暴5》,古天乐饰演角色内心世界,精神崩溃双重打击!
中国电影联合展台首次亮相 为世界电影复苏增添中国动力
《神秘海域》:变形金刚蜘蛛侠两大男主联袂出演,视觉效果满分?
《我叫赵甲第》沐红鲤回国牵手新欢!赵甲第遭背叛开始黑化
看《突围》说演员,林满江、齐本安、石红杏,谁是坏人,难分清?
《人世间》才刚完结,央视就又打出一副王炸,这次换甘婷婷火了?
刘涛改变秦海璐看法了?这剧把3个东北女人放在一起,差别出来了!
《雪中悍刀行》未播先火,央八连发5条动态力挺,张若昀再挑大梁!
赵蒙生原型是谁?
杀马特造型,山寨好莱坞电影,67岁李诚儒拍烂片,晚节保得住吗
《复联4》导演表示漫威电影成功的秘诀在于富有娱乐性
电影《归心似箭》上映43年,难忘“雁南飞”,斯琴高娃赵尔康近况
神秘海域:全员演技在线,荷兰弟还原游戏名场面,打脸群嘲观众!
任嘉伦baby新戏开拍,杨颖离婚后首部戏,现代扮相好有氛围
仅仅开播一集,收视率全国第一,口碑爆棚,北京卫视新剧要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