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导演表示漫威电影成功的秘诀在于富有娱乐性

采编:hyt15  来源:小枫大视野  发布时间:2022-04-07 23:01:25 

漫威电影宇宙能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总裁凯文·费奇的不懈努力,一众漫威导演也功不可没。罗素兄弟可以说是漫威众多导演当中对剧情把控能力最强的导演了,他们共同执导的《美国队长1、2》、《复仇者联盟3、4》也是漫威电影中口碑票房最好、最出彩的几部。最近乔·罗素在Deadline的采访中被问到漫威电影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时,他表示:“凯文是掌控着这一切的那个人,虽然他不会直接干预你,但谁都知道,他是最后说Yes或No的那个人。漫威的秘密武器就是,凯文·费奇非常喜欢富有娱乐性的电影,娱乐性通常就包括了幽默这个特质,凯文非常喜欢试映电影,每次试映时,他都会坐在现场,观察观众的反应。观众在笑或者感到震惊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反应。每当观众反应激烈的时候,凯文就会看一下我们,好像在说‘就是这样,每两分钟就要让他们从电影中获得一些乐趣。’所以对他来说,这非常重要,这是衡量一部漫威电影表现力的最有效方法,我认为幽默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虽然漫威电影一直被人诟病说是爆米花,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以前的漫威电影确实是最适合在电影院大银幕上观看的电影,这也是漫威前三阶段票房居高不下的原因。

不过第三阶段结束之后,也有人质疑:如果漫威一直一条路走到黑的话,观众迟早都会审美疲劳,只要有凯文·费奇在,漫威就不可能会改变,以后漫威会走下坡路,成也飞机,败也飞机。

其实漫威在第四阶段也不见得有会一条路走到黑,以后也将会有很多其他风格的电影出现,相信以飞机的头脑,不会一直让漫威待在舒适圈的。

关键词: 非常重要 居高不下 直接干预

关闭
赵蒙生原型是谁?
杀马特造型,山寨好莱坞电影,67岁李诚儒拍烂片,晚节保得住吗
《复联4》导演表示漫威电影成功的秘诀在于富有娱乐性
神秘海域:全员演技在线,荷兰弟还原游戏名场面,打脸群嘲观众!
任嘉伦baby新戏开拍,杨颖离婚后首部戏,现代扮相好有氛围
仅仅开播一集,收视率全国第一,口碑爆棚,北京卫视新剧要火了?
为什么万人迷口中那些“驭男术”没有帮助她遇见真命天子呢?
4月清明档刚结束,多部国产剧计划在5月档开播,你最期待哪部?
新剧直播关注度下降,网友吐槽太油腻,杨洋到底怎么了?
藏在《心居》中的10条人生建议,能读懂5条以上,说明你成熟了
Netflix剧版《林肯律师》首曝剧照 今年5月13日上线
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稳中求进,优化电影资源配置
时隔40年,《少林寺》重映意义何在?
张国荣风华绝代,黄磊惊鸿一瞥,于仁泰版《夜半歌声》哀怨又凄美
上线仅1天,连拿三个榜单冠军,这部网大守住底线,尺度依旧不减
主编温静丨今天发生了什么?
继《开端》后,又一部电视剧“加更”,而且“直通大结局”
《恰似故人归》:你要的大结局来了!长意恢复断尾,顺德被斩杀
著名演员徐少华近照曝光:穿上袈裟再演唐僧,被人乱摸仍保持微笑
于正《珍馐记》首播,何瑞贤王星越主演,美食偶像剧,套路但有趣
演员文松变导演,新作《卧鼠藏虫》票房惨淡,上映第二天仅7万?
李秀明近照 昔日当红女星 唐国强老搭档 如今65岁 女儿长得像妈妈
索尼电影:《神秘海域》中国内地延长放映至 5 月 12 日
除了大尺度的《恋恋笔记本》,瑞秋·麦克亚当斯还有哪些经典作品
行业洞察 | 中国电影对外译介现状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