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2》定妆照出炉,三大女主角同框,周芷若扮相一言难尽

采编:hyt15  来源:时尚趣坊  发布时间:2022-03-30 15:09:02 

大约28年前,李连杰主演了一部非常经典的武侠电影《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28年后,导演王晶终于拍摄了第二部电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新的演员阵容让观众期待不已。

此前,《倚天屠龙记》第二部的演员阵容在网上曝光,大家最关心的张无忌,第一英雄由林峯饰演网友对此颇为不满,因为张无忌在原著中是一个20出头的青年侠客,而1979年出生的林峯,已经43岁,年龄并不相符。无论林峯保养得多好,他都无法发挥出20多岁时的魅力。

有网友跑到王晶,微博留言说林峯不适合演张无忌出乎意料的是,王晶发了一条特别的消息肯定了林峯的演技,说他“绝对适合”演张无忌

反正现在电影拍好了,马上就要上映了。有许多演员扮演年轻的角色,林峯扮演的张无忌是否合适,我们将在上映时知道。

除了林峯,饰演的男主角张无忌,电影中的三位女主角也引起了特别的关注。让我们一个一个地谈论它们,让我们先谈谈周芷若。

这一次,被称为周芷若,最美丽的“水晶女孩”的邱意浓,是一个不适合在《冷艳》中扮演周芷若的邱意浓,可爱美女。果然,周芷若的化妆照真是一言难尽。总觉得脸特别戏剧化。反正我对邱意浓演周芷若,没什么感觉,还不如之前祝绪丹演的周芷若呢。

再看这次文咏珊演的赵敏,之前,文咏珊在余荣光导演的金庸武侠剧《新天龙八部》中饰演女主角王语嫣,被很多网友诟病,说没有仙气,跟刘亦菲演的王语嫣差远了

她也是金庸武侠世界里的女主角,而这次由文咏珊扮演的赵敏也相当有趣。从外形上看,她娇艳中带着一股英气,与原著中赵敏的气质非常吻合。很多网友表示,没人料到,只是赵敏这次被文咏珊演了,文咏珊不会再被骂了。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小昭,说到这个,小昭也是女主角之一,但是这次扮演小昭的女演员有点奇怪。她的名字叫云千千,我特意在网上查了云千千的资料。她是00后,新生代女演员,最年轻的“水晶女孩”。

从年龄上来说,云千千和小昭当然很接近,看不出形象有多出彩,但肯定比邱意浓饰演的周芷若更符合原著形象

三位女主角同框,形象和气质的差距就出来了。赵敏,第一女主角在中间,显然压倒了她旁边的周芷若和小昭。那么,你最满意哪个角色?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们明天见。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一言难尽 非常重要

关闭
《倚天屠龙记2》定妆照出炉,三大女主角同框,周芷若扮相一言难尽
宫崎骏:“我是个悲观主义者,但这个世界值得一活”
张佳宁屈楚萧《一闪一闪亮星星》,无限流小甜剧有新意,演技在线
全网热度第一!《余生》口碑炸裂好评如潮,影视圈欠杨紫一个视后
仅开播2集,好评不断,于正新剧告诉你什么才叫古装剧的“王炸”
不输《御赐小仵作》,“自来水粉”口口相传,《刺客学苑》不简单!
王珞丹的感情故事,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最后和圈外男人定情
《奇迹·笨小孩》票房破5.6亿,这帮客串的配角实在惊艳
韩国王炸剧,豆瓣评分9.2分,网友:看的背后发凉
继《大闹天竺》之后,王宝强再拍新片,已有两位演员参演
如果《长津湖之水门桥》和《狙击手》只能二选一,我更推荐后者
星·福利 | 春季宠粉礼包上线啦!特惠限时开启~
海清搭档童瑶,新剧《心居》探讨房子到底是家还是枷锁
《心居》:冯茜茜“知三当三”,顾昕入狱,是对苏望娣最狠的报复
《琅琊榜》还有第三部?官方官宣海报,演员阵容才是观众的焦点
一人分饰多角,悬疑氛围拉满,李现这剧太刺激了?
开播收视破1,豆瓣好评一波接一波,央视又甩出一部爆款王炸剧
吴京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守擂失败,全球票房年冠花落好莱坞大片
播放破千万,接连拿下多个第一,这部“翻拍作”凭什么这么火?
在商业片上赚了610万,在文艺片上都赔光了,为啥陈凯歌还叫好?
剧版《指环王》豪华巨制!一集耗资三亿多,大手笔也挡不住冷嘲?
电视剧《一代洪商》央八热播,狗鱼崽扮演者徐韬角色塑造走心获好评
一部戏用了八个替身,为等他剧组停工了半年,却从没人说他耍大牌!
和比自己小九岁的男艺人合作了这部剧,谭松韵的少女感简直了
钟汉良袁冰妍主演《倾城亦清欢》发布杀青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