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拍《男儿本色》伤了韧带,谢霆锋险些残废,张柏芝却毫不关心?

采编:hyt15  来源:独守空城伊为人  发布时间:2022-03-30 06:10:36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京言京语”,就是吴京当年参加采访的很多“金句”都被网友翻出来了,吴京表情包遍布网络。如果说今年票选哪个男明星的表情包最火,吴京肯定坐第一。更有甚者,多家媒体曝出吴京《战狼3》已经过审,很可能很快就要开拍了。以《战狼2》高达57亿的票房神话和吴京如今的人气,《战狼3》绝对是让吴京成为“票房之王”的又一力作。

或许是因为《战狼》系列、《流浪地球》等电影,吴京,像现在的年轻网友认为的那样,是一个充满爱国情怀、硬汉代表、正义感的英雄形象,而吴京似乎没有演过什么反派。众所周知,在那部《男儿本色》电影中,吴京,饰演的一个为了生存而不择手段的反派角色,即使不是主角,也比主角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甚至连从未获得过很有分量的电影奖的吴京,也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金马奖, 台湾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同时,随着电影花絮的流出,大家对吴京的功夫水平和拼搏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毕竟《男儿本色》作为一部警匪电影,打斗是不可避免的。更重要的是,导演陈木胜,是著名的动作片导演,他曾执导过《双雄》和《新警察故事》等优秀作品。

《男儿本色》和大部分香港、警匪的电影一样,自然不允许演员轻易使用身双,所以从花絮中可以看出,几乎每一个出场的演员都或多或少受过伤。就连配角吴京,也因为爆炸和打斗受了不少伤。最严重的时候,他直接伤到了韧带。许多观众还嘲讽说,吴京提名是用“受伤”换来的。

毕竟,他是功夫明星,而公众已经习惯了吴京受伤的经历。公众真正没想到的是,以偶像明星身份出道的谢霆锋,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没有使用替身。无论是爆炸、跳楼还是激烈的打斗,都能看到谢霆锋的身影。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和吴京?演对手戏会不会太差据悉,谢霆锋在片场每天都会积极锻炼,保持最佳状态。

例如,当在某个游戏中追逐一个嫌疑犯时,谢霆锋需要扮演被巴士截击捡起的那个角色。打了六七针后,左脸、肩膀、手臂都有大量淤血。在赛后的采访中,谢霆锋说:“我一点也不担心和吴京,比赛,因为我知道他的功夫水平,而且不容易意外受伤。相反,当我和余文乐,打架时,我经常不小心伤到对方。”

最著名的是谢霆锋和余文乐在对手戏时不小心被余文乐皮带弄伤了。当然,这还不是最吸引眼球的。最让公众困惑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关系,当时他们刚刚结婚,还是新婚夫妇。你知道,当谢霆锋受伤时,张柏芝在片场,但他非常冷静。他甚至被香港的娱乐记者评论为“根本不关心谢霆锋”。

当然,后来谢霆锋亲自澄清张柏芝是演员,自然知道演员为了拍照受伤是必然的。但由于余文乐和房祖名,都在片场,不约而同地爆料“张柏芝不在乎谢霆锋有没有受伤”,似乎谢霆锋之后的澄清有些欲盖弥彰。更有甚者,当时很多人都猜测他们的婚姻可能出现了裂痕,即使没有张柏芝后来的丑闻,估计也不会持续太久!

或许是因为吴京,谢霆锋和余文乐,之间的精彩打斗以及谢霆锋和张柏芝,之间的感情纠葛,房祖名在这部没有过多戏份,更多推动剧情的影片中的表现显得有些徒劳,也就是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看起来,如果你想在香港和警匪,的电影中脱颖而出,你要么有一场精彩的真人格斗表演,让观众钦佩,要么你有足够的热量来支持自己,甚至是感情等个人问题。否则很难打动观众!

关键词: 男儿本色 都有大量 众所周知

关闭
抛开周星驰再看《新逃学威龙》,也没那么差,有不少“意外之喜”?
吴京拍《男儿本色》伤了韧带,谢霆锋险些残废,张柏芝却毫不关心?
一边神仙打架实至名归,一边滥竽充数惹群嘲,这届金鸡奖提名咋了?
扎导《正义联盟》上线前小贱贱终于看了《绿灯侠》
赵荀:一部戏用八个替身,为等他剧组停工半年,却没人说他耍大牌?
《锦心似玉》十一娘入狱,为何侯爷却安然无恙?只因这一道保命符
演员程愫:离婚后逆袭当院长,独自抚养儿子5年!
《寻秦记》20年,江华拒绝出演,1位中风瘫痪,2位戏骨去世很遗憾
《当家主母》阵容真有趣,不但有“还珠三美”,还有位真“格格”?
新版《科学怪人的新娘》《诺斯费拉图》,传统怪物电影的现代演绎
日常幻想指南在哪拍的?《日常幻想指南》故事结构有什么特点呢?
“闪电侠” Ezra Miller 在夏威夷醉酒闹事被捕!
松山健一X长泽雅美主演,新电影《死亡护理师》2023年上映
他推测出月球即将撞地球,却无人相信他——《后天》导演新作
胡一天的小美好行,邢菲的小时光也行,两人的神枪手咋就不行了?
《你与世界终结的日子》第三季新预告,进入最终章
杨紫合作谭松韵?两大女神飙戏,看点十足!
《甄嬛传》开播十年,热度经久不衰,演员们现状如何?
《与君初相识》第二季定档,纪云禾复活后归来,长意竟认不出她
星爷一生最珍贵影像, 网友 从第3张开始, 星爷就不再笑了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日本10大爱情片,北野武2部,岩井俊二3部,你看过几部?
星闻丨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朱一龙周冬雨赵今麦主演新片相继撤档,最挤清明档变最空!影市陷冰点还能看啥
夏雪林之校梦幻联动,杨紫的大提琴演奏好美,被林之校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