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片《悬崖之上》续集可期

采编:hyt15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2-03-24 07:26:32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英皇电影日前在官方微博发布2022年片单,首次透露谍战大作《悬崖之上》将开拍续集。此外,《金手指》《海关战线》《内幕》《神探大战》《刺猬》等不同题材的新电影也令人期待。

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倪大红等人主演的谍战片《悬崖之上》讲述了特工们在严酷环境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上映后获得11.9亿元的票房。此次英皇电影肯定了创作该片续集的计划,但故事的细节目前还未对外公布。

片单中,投资高达3.5亿港币(约合2.8亿元人民币)的警匪大片《金手指》也首次发布了剧照,梁朝伟、刘德华再度“世纪同台”。在《金手指》中,香港回归之前商业舞台上的黑暗过往将被揭开,持续15年的调查并耗费了2亿港币诉讼费的大案将展现在银幕上。

谢霆锋将第一次以主演兼任动作指导的身份出现在邱礼涛执导的新片《海关战线》中,张学友、林嘉欣、刘雅瑟、吴镇宇等人的加盟为影片增添不少看点。用3年时间打磨剧本的麦兆辉拿出了新作《内幕》,尝试在保留悬疑推理环节之外以结构讲故事,郭富城、任达华、林峯、方中信将在其中正面交锋。另一部犯罪悬疑大片《神探大战》中,韦家辉和刘青云再度联手,该片已定档4月2日。

此外,由顾长卫执导、葛优和王俊凯领衔主演的《刺猬》于1月宣布杀青,但并未宣布具体上映日期。

关键词: 亿元人民币 正面交锋 官方微博

关闭
值得一看再看的五部影片,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一部没看太可惜!
《唐探》中的黑客KIKO在《赘婿》中存在感这么低,网友:胖了
上映首日票房不足1000万,沈腾把这部耗资13亿的好莱坞大片打惨了
《陈情令》开播一千天上热搜,第四个夏天即将来临,难忘!
肖战主演的六部电视剧,每一部都火爆全网,若都看过真爱粉无疑
6大“饮食男女”佳片,男女欲望这些事让这些大导演给“摸透”了
谍战片《悬崖之上》续集可期
​10部成长过程中,必看的青春校园电影,结局不再只有幸福快乐!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9亿,容祖儿观影眼睛哭到红肿,本人:想妈妈了
《当家主母》猫咪事件后续,猫主人回应,一个动作一个句话遭质疑?
《李焕英》即将突破50亿,下线时间曝光,追上《战狼2》仍有希望
当初拍《汉武大帝》时,陈宝国说:我要闭关,没想到21天后经典诞生了
徐克:曾让金庸“拉黑”的电影鬼才,靠这3点成就影坛传奇!
收视全网第3,离开陈思诚后,不断努力的谭卓,终成央视大女主!
《乡村爱情14》开播,仅4集就热度第一,弹幕却全是“一路走好”!
正午新剧杀青,“江德华”受欢迎,男女主人选网友不买账!
著名导演炮轰贾玲:是时候收手了,总不能靠这部电影吃一辈子吧
观众骂,影评人夸,这位新人导演的作品背后,双方立场令人深思!
阿娇新片出演妲己,却因身材臃肿被嘲像胖狐,少了妖气像千金小姐?
杨洁:“我十年不看西游记”蒋大为:“唐僧师徒四人,太过分!”!
他被公司耽误7年没戏拍,落魄时赵丽颖帮了他,如今挑大梁成主角
10天票房破8亿,看看袁泉的脸,值了?
《人世间》秉义病情恶化,冬梅提出离婚,秉昆对德宝、春燕失望!
消费周星驰,踩着《逃学威龙》过河,张浩新作品踩了哪些雷点?!
长着娃娃脸,在古装剧中扮相美艳的女星,你喜欢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