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电影官宣:将与张艺谋合作打造《悬崖之上2》

采编:hyt15  来源:嘈姐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21 19:54:28 

英皇电影宣布将与张艺谋合作拍摄《悬崖之上》续作《悬崖之上2》。于去年4月30日内地公映的《悬崖之上》,凭借着高质量演员和高质量剧本,拿下11.9亿票房,成为张艺谋生涯票房最高的电影。

《悬崖之上》是一部具备枪战、肉搏、叛徒、关卡、审讯、拷问、招供等各种元素的谍战片,不得不说张艺谋的创作激情,72岁的他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创作欲,即使是第一次尝试谍战片,仍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小编最喜欢张译饰演的张宪臣,他是四人特工小组的主要成员,和秦海璐饰演的王郁是夫妻,但是由于任务的保密性和特殊性,他与张兰同组行动。两人在火车正面遭遇特务,最终携手反杀,逃过一劫。在寻找破译密码母本的行动中,因寻找自己丢失多年的儿女而落入敌人之手。

被捕后他受到了敌人电击拷问,令人揪心不已,但是他闭紧牙关,没透露半点消息,这一段真是令人赞叹张译出众的演技。后来他和卧底周乙联手布下险棋并成功实施了乌特拉行动,但最终他却牺牲了。

你们期待这部电影的续作吗?

关键词: 合作拍摄 破译密码 电击拷问

关闭
英皇电影官宣:将与张艺谋合作打造《悬崖之上2》
今日电影:《今宵大厦2》定档,《悬崖之上2》女主还会是刘浩存吗?
突围:程端阳明白自己儿子烂泥扶不上墙,皮丹应该彻底的罢官了
开播热度夺冠,将杨紫、杨幂新剧挤下“神坛”,王一博新剧凭啥!
李沁好像真的不太抗剧,演的女主都不太行,演的女配反而火了
《新蝙蝠侠》:超级英雄落地,不再无所不能
沈腾新片日票房仅1106万,输给朱一龙《峰爆》,被骂超级大烂片?
同样是游戏IP改编!载具杀手能赚3亿美刀,百变光头却彻底凉透了
从歌手到影帝再到厨神,谢霆锋张弛有度、收敛自如的人生,真酷
姚一奇:全网最怂老公下线太早?他已经盘活了一场家庭大戏!
《谁是凶手》结局烂尾?剧情圆不上侮辱观众智商,强行收官太离谱!
从头到尾都紧张刺激,2021年最大胆的电影就是这部!
《长江七号》中的小富二代,如今“男”大十八变,比徐娇更貌美!
《刑侦日记》这几个细节值得深挖,可能是下一季的关键!
分账票房破1000万,离开潘粤明,新鬼吹灯也能大爆??
《双世宠妃3》:同样因为镇魂珠异动而穿越,为何曲小檀没有失忆?
《双世宠妃3》大结局:曲小檀再次穿越到现代,与墨连城继续相爱
《双世宠妃3》扑街,女尊题材也难挽颓势?
《人世间》冯化成最后结局是什么?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刑侦日记》结局,主题升华,善良的马特和为母则刚的她圈粉
英皇电影公布总投资超15亿2022年片单,梁朝伟与刘德华再合作
《女心理师》简单概要一下这部批皮剧的问题
才播2集收视第一,口碑爆棚,网友:今年唯一一部没快进的良心剧!
《华灯初上3》收官:罗雨侬为什么最后没和潘文成在一起?
麦兆辉执导新片《内幕》官宣阵容预计5月开机 郭富城任达华林峯方中信型男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