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电影:《今宵大厦2》定档,《悬崖之上2》女主还会是刘浩存吗?

采编:hyt15  来源:天天一起看电影  发布时间:2022-03-21 19:32:19 

大家好,天天一起看电影,我是喜欢看电影的笨熊。这里是今日短讯,分享一些那些“道听途说”的八卦新闻。

金庸IP独孤求败影视化

根据金庸小说IP打造的衍生剧《独孤求败》,目前正在挑选演员,预计8月份开机。

“独孤求败”是金庸宇宙里的顶级高手,纵横江湖,天下无敌,但他只在《神雕侠侣》和《笑傲江湖》里作为传说人物登场。

就现在国内动作片的水准以及这几年金庸作品翻拍的质量来看,笨熊对本剧的期待不高。

今宵大厦2定档

TVB的王牌剧《今宵大厦2》定档4月4日清明节开播,继续由陈山聪和李施嬅主演,一共有0个单元,分别是《七楼半》、《姐姐》、《双鱼》、《访客》、《对倒》、《城寨英雄GO!》、《OPPA》、《吃播》、《嫁衣》及《原点》。

虽然《今宵大厦2》的编剧和导演还是第一部的罗佩清和叶镇辉,但是否能保持第一部的水准就难说了,因为这第二部是TVB和优酷联合制作的,也就是优酷能插手制作。

而且这部戏早就拍完了,之所以这么迟才定档是为了保持和优酷同步,大家知道的优酷上映意味着要先过“上仙”那一关……

梁朝伟刘德华新作剧照首曝光

《金手指》由《无双》导演庄文强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等主演。影片讲述80年的金融犯罪百亿市值蒸发,引发全港动荡,廉政公署全员跨国追查十五年,两亿诉讼费,揭开英殖时代商业舞台黑暗一幕。

本片是英皇电影的重头戏,全片耗资3.5亿港币,是目前为止投资最大的港片,英皇老总杨受成也两次亲临片场,给剧组人员打气。

哥斯拉大战金刚续作启动

传奇影业出品的影片《哥斯拉大战金刚》续作项目启动,今年将在澳大利亚正式开拍。

2021年上映的《哥斯拉大战金刚》虽然口碑一般,但是娱乐性强,对于缺乏娱乐大片的国内观众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影片的首周票房就超过了诺兰的《信条》,最终影片在国内拿下了12亿的票房,是影片全球第一票仓。

张艺谋悬崖之上2曝光

去年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将拍摄续作《悬崖之上2》,影片将接第一部的故事,演员和具体剧情还不清楚。

有张艺谋的团队和李易峰接触,不知道是不是《悬崖之上2》的项目,还有就是如今刘浩存遭全网围攻,路人缘不佳,不知道背后的投资方是选择换人还是照拍不误。.

说实话,《悬崖之上》作为一部谍战片,谍战部分有点弱,剧情设计偏保守了些,而动作方面也没有太多的亮点。

你看,来都来了,也都看到这来了,关注一下呗,不然客官你点赞,吐个吐槽留个脚印也可以呀~

关键词: 独孤求败 不知道是不是 道听途说

关闭
今日电影:《今宵大厦2》定档,《悬崖之上2》女主还会是刘浩存吗?
突围:程端阳明白自己儿子烂泥扶不上墙,皮丹应该彻底的罢官了
开播热度夺冠,将杨紫、杨幂新剧挤下“神坛”,王一博新剧凭啥!
李沁好像真的不太抗剧,演的女主都不太行,演的女配反而火了
《新蝙蝠侠》:超级英雄落地,不再无所不能
沈腾新片日票房仅1106万,输给朱一龙《峰爆》,被骂超级大烂片?
同样是游戏IP改编!载具杀手能赚3亿美刀,百变光头却彻底凉透了
从歌手到影帝再到厨神,谢霆锋张弛有度、收敛自如的人生,真酷
姚一奇:全网最怂老公下线太早?他已经盘活了一场家庭大戏!
《谁是凶手》结局烂尾?剧情圆不上侮辱观众智商,强行收官太离谱!
从头到尾都紧张刺激,2021年最大胆的电影就是这部!
《长江七号》中的小富二代,如今“男”大十八变,比徐娇更貌美!
《刑侦日记》这几个细节值得深挖,可能是下一季的关键!
分账票房破1000万,离开潘粤明,新鬼吹灯也能大爆??
《双世宠妃3》:同样因为镇魂珠异动而穿越,为何曲小檀没有失忆?
《双世宠妃3》大结局:曲小檀再次穿越到现代,与墨连城继续相爱
《双世宠妃3》扑街,女尊题材也难挽颓势?
《人世间》冯化成最后结局是什么?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刑侦日记》结局,主题升华,善良的马特和为母则刚的她圈粉
英皇电影公布总投资超15亿2022年片单,梁朝伟与刘德华再合作
《女心理师》简单概要一下这部批皮剧的问题
才播2集收视第一,口碑爆棚,网友:今年唯一一部没快进的良心剧!
《华灯初上3》收官:罗雨侬为什么最后没和潘文成在一起?
麦兆辉执导新片《内幕》官宣阵容预计5月开机 郭富城任达华林峯方中信型男交锋
两婚两离,重病时妻儿争家产,被逼到住养老院,刘家辉晚年太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