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人间清醒!承认自己做演员天分有限,曾因容貌很困扰

采编:hyt15  来源:李兆琴历史经典解说  发布时间:2022-03-11 09:54:55 

许志远邀请高圆圆上《十三邀》,高圆圆又一次了讲述了自己没有天分的事实,相对于之前的采访,她这一次讲得非常具体,从最开始心态的纠结到最后的坦然。

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大家可以把注意力都放在她的容貌上,觉得她只是因为有了颜值,其他方面都没有很出色,面对我有这样的想法使她非常的抗拒,下定决心要拿出更加厉害的东西来告诉大家,自己的演技也非常出色。

但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摸索,她发现做演员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天分,而对于这方面自己觉得非常欠缺。

在最开始拍《南京!南京!》这部戏的时候,她会将自己全部的身心都放在这一部戏里,为了可以让自己更快的入戏,她经常会看很多的回忆录,查看自己每一个角色的完成度,甚至连自己都不能满意,经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天赋有限。

看过这部戏的网友也会说,这部戏的氛围都非常的压抑,但是高圆圆一开口这样会让人出戏,和刘烨、范伟这要实力派演员的搭戏中,总是感觉她接不住戏,台词功底也是一般般。

可能她这种纠结,和她的家庭有着很大的关系,高圆圆出生在一个书香门第,上面有一个哥哥是个清华的高才生, 在她出生的时候妈妈年纪已经很大了,以至于对她的约束没有那么多,经过什么事情都随着她的心意。

甚至在上学期间,晚上10点回家父母也是非常放心,可见她的父母给了他足够的自由,所以在最初她父母并没有要求她有什么样的成就,只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的就好。

在她下定决心要考入戏剧类学校的时候,可能对于别人来说是非常艰苦的一段,但是她却一路走来顺顺利利。

在学校期间,有很多时候别人都需要通过自己努力争取才能得到的资源,而高圆圆作为学校里出了名的美女,很多时候这些东西都摆在她面前任由他自己选择。

在她被更多的人认识之后,很多人都说像她这样漂亮,又“干净”的人其实不应该出现在演艺圈,她在演艺圈里的生活太安逸,而对于演员来说,就算安逸却不能让她得到足够的成长。

而现在已经结婚生子的高圆圆,有了自己的家庭,对于之前的纠结、不甘心似乎也淡然了,慢慢的选择接受了。

关键词:

关闭
《我是霸王龙》4月30日上映,鳞甲质感超逼真
全片无台词!75岁吴宇森拍新片《沉默的夜晚》,能否再造动作经典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曝“冒险世界”版动态海报 四大场景打造多元平行世界
高圆圆人间清醒!承认自己做演员天分有限,曾因容貌很困扰
曾被骂神经病,周星驰却把他当宝,出场5分钟爆红,如今被人遗忘
宋祖儿和黄子韬新剧《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已播出,男主来了场现实版绯闻
除了《开端》以外,你还看过哪些悬疑推理呢?
回看《战狼2》,依然热血涌动,细节处理成就其50亿的票房
男明星古装红衣,邓伦妩媚,成毅妖艳,谁才是你心中的那个少年?
郑业成主演《隐娘》横店开机 一人分饰两角惊喜连连
完全血腥的电影,又是谁的童年阴影呢?《2001个疯子》
近5年火爆全网的五部古装剧,《知否》最后,《庆余年》排在第二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首映获赞,异乡人的人世间引人共情
张艾嘉钟镇涛30年后再携手
42岁迎来首个银幕男主角,魏翔,凭什么不能成为“喜剧之王”?
苏联的故事讲完了,谁才是主演?
她是贾乃亮初恋,相爱6年分手,如今家庭幸福,名气不输李小璐
《相逢时节》口碑翻车,播出已经过半,播放量持续低迷
《黑金风暴》首播,林峯周秀娜主演,悬疑刑侦剧,老港剧味道
当年他拍一部电影买一套房子,如今身价35亿,却表示不留给儿子
《我们的婚姻》热播,剧中这一幕,生活中的你也犯过这类错吗?
逃犯吉世光,潜逃13年,参演40多部电视剧,爆红后落网
英格兰演员谈“在中国电影中演西方反派”
流金岁月:看了30多集,终于明白叶谨言为什么会选范金刚做秘书
高于普通网大,但仍有不足!陈翔新作《民间高手》还可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