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成虎啼笑皆非,这真是太搞笑了

采编:hyt15  来源:斯尔观动漫  发布时间:2022-03-11 05:12:52 

#婚姻的两种猜想征文#

电视剧截图,侵删

今天看‘婚姻的两种猜想’这部剧的时候,有一个片段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又发人深省。

电视剧截图,侵删

杨曼曼去应聘遭遇人事经理咸猪手。

电视剧截图,侵删

她去哥哥杨争公司找哥哥诉委屈,结果哥哥不在,哥哥的同事小刘急公好义看到泪眼朦胧的女孩子,担心她出事,又买水又知心姐姐倾听,之后又给杨曼曼嫂子沈明宝打电话☎。

电视剧截图,侵删

☎小刘:嫂子,争哥妹妹被人给……侮辱了,你快来吧……

电视剧截图,侵删

沈明宝听说后,立马打电话给杨争妈妈李正红,还一再嘱咐老太太吃高血压药☎。

☎沈明宝:妈,曼曼出事儿了,她被人劫色了,刘星川给我打电话了,我现在去处理。

电视剧截图,侵删

老太太李正红听了儿媳妇的话以后,一边掉眼泪一边埋怨,她觉得这是大事,急忙给儿子杨争打电话☎。

李正红☎:杨争,出大事了,有个叫刘星川的混蛋你认识吧?你妹妹曼曼被她给欺负了!

电视剧截图,侵删

杨争听到这件事后非常生气,回到公司二话不说直接给小刘来个全武行,把人胖揍一顿,被老板批评一顿放假了。

电视剧截图,侵删

最后结局:杨曼曼解释自己只是被那人咸猪手摸了,没有其他事。

在这件事情里,有笑点,也有泪点,当亲人受到伤害时,平日里再多的内部矛盾都变得无足轻重,这就是亲情,遇到事的时候亲人是第一个为你操心的人。

另外,我们还看到了,几人在传递消息的过程中几人过于解读,没有了解真相,关心则乱,差点捅出篓子。

生活里,在自己在意的人面前,我们也会受情绪所迫,那时的理智早已上了云端,克制情绪,沉得住气,也是需要养成的,你觉得呢?

——

我是萌卷暖心

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感恩遇见!

关键词:

关闭
道具错乱、特效五毛,《跨过鸭绿江》制作敷衍了事,愧对观众喜爱
上阳赋:王儇已是萧綦的女人,子澹为何不吃醋?章子怡:瞧不起你
组图:美剧《亢奋》主演亨特·莎弗&赞达亚写真大片
三人成虎啼笑皆非,这真是太搞笑了
演员、监制、导演三门抱,《开拍吧》的陈思诚彰显全能风范
喜欢美剧的老铁,这些你都看过么
重温大尺度《权游》,才明白詹姆坑惨奈德,后来付出更大的代价
黑莲花女主时代要来了?和《知否》一个作者,程少商更加爱恨分明
《人世间》后又一部央视力捧好剧!张颂文、海清、童瑶实力出演
20位明星助阵,李雪健儿子导演新片撞上《水门桥》,首日预售39万
《余生》空降是假,肖战《王牌部队》三台联播是真,且都是黄金档
港片中用真人名字的角色,背后是怎样的背景,有什么好玩的故事?
【2022.3.10】教主Baby新对象?刘昊然吴磊身高谁更高?《步步惊心》和《宫》?TFBOYS八周年没准备开?泫雅是小西八?
黄子韬、宋祖儿《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开播,一分钟预告热吻多次
《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破40亿,不为人知的幕后,比影片还感人!
谢孟伟表示投资6亿制作电影,票房预计200亿,批判吴京格局太小
75岁吴宇森重回好莱坞,新片全程无台词,网友:期待一下
《猎罪图鉴》:三月悬疑黑马,节奏快、多反转、故事烧脑
3/10组讯 | 都市情感高能网剧《心跳》、短剧《我的超能力没有存在感》、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有如果》等
豆瓣8.1,哭麻了!今年的国产年度最佳,非它莫属!
《猎罪图鉴》:神秘女人曝光,她的身后相信还有同谋
从《我不是药神》里“黄毛”,到《东北虎》的渣男徐东,章宇到底经历了什么?
猎罪图鉴:3位女主结局各不同,有人收获幸福,有人结局凄惨
没想到,2022一开年,保守的林峯会以这样的形式,打出一副王炸
朱一龙新电影《人生大事》吴倩加入,定档4.2武汉老乡首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