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童星麦肯娜·格瑞丝,13岁成为制片人,演技碾压一线明星

采编:hyt15  来源:油漆工张煜钦  发布时间:2022-03-10 11:20:45 

点击关注便利码头,每日为你输送新鲜好文

麦肯娜·格瑞丝,你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你对她的脸肯定不陌生。

2006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7岁开始踏入演艺圈,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担任主演。

2016年,为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中小鸟艾拉的角色配音。

同年,出演科幻片《独立日:卷土重来》,在剧中饰演小角色黛西。

2017年是高产的一年,与“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搭档,在《天才少女》中饰演女一号玛丽。

还参演了《如何成为拉丁情人》、《鬼哭神嚎:觉醒》和《我,花样女王》。

2018年,饰演《坏种》女一号艾玛,同年还客串了《头号玩家》中小角色小学生。

年,在《惊奇队长》中饰演女主卡罗尔·丹弗斯的童年角色。

同年份参演了《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

据不完全统计,现今已经15岁的麦肯娜·格瑞丝,已经参演了11部电视剧,16部电影。而13岁更是发消息称将主演新片《兔子蛋糕》并担任制片人,她也将成为好莱坞最年轻的制片人之一。

除此之外,麦肯娜·格瑞丝还被称为“童年专业户”。最熟知的应该就是《惊奇队长》,那个执拗坚强的小女孩卡罗尔·丹弗斯,和男孩子比赛,在惊险翻车后坚强地站起来,被父亲训斥却绝不低头。

《我,花样女王》饰演女主小时候,母亲只是让她日复一日的训练,毫无留情地训斥、责骂她,几乎没有一个正常的童年。面对母亲的严苛,谭雅也只是沉默,继续训练。面对他人的嘲讽,也是勇敢地反驳。

主演的几部电影更是出色,最令人震撼地是2018年的《坏种》。

电影改编自威廉·马奇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可以说开创了儿童犯罪题材的先河。

在片中,麦肯娜饰演的女主角艾玛长相甜美,成绩优异,待人有礼,但却几乎没有感情,冷血、冷静,面对死亡毫无波澜。

在她微笑的时候,似乎所有阳光都转向了她,但是在她面无表情的时候,却让人心生寒意。

饰演《坏种》的时候,麦肯娜·格瑞丝才12岁,她看了很多遍原著内容,尝试走书中女主角的路,只为了更理解“艾玛”,完美还原角色。

虽然剧情让很多人觉得电影没有第一版好,但是却没人否认麦肯娜·格瑞丝的演技。

麦肯娜无疑把角色演活了,虽然是暗黑系主角,但是因为她太美了,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也有很多人出了艾玛的仿妆。

说起仿妆,这几年最火的应该是《自杀小队》中的小丑女。

《阿丽塔:战斗天使》中的阿丽塔。

仿妆要准备些什么呢?最主要还是看妆面。基础的化妆工具和化妆品是少不了的,不仅是粉底、眼影、眉笔等,还需要美瞳、双眼皮、假睫毛这些底妆用品,特殊情况下还需要人体彩绘的专用油彩。

有时候还会用到肤蜡、鼻撑等修饰脸部轮廓更贴近角色造型,脸部骨骼特征和仿妆角色相似的话,仿妆成功率会更大,化妆技术在一方面还能再加修缮妆面。

你有什么想要仿妆的角色吗?

(图源网络,侵删)

关键词: 惊奇队长 面无表情 角色配音

关闭
《精灵旅社4》发布变身海报 精灵首次变成人囧态百出超欢脱
朱一龙《人生大事》首支歌曲,梁龙作词作曲,二手玫瑰乐队演唱!
新热故事簿丨史上最快“塌房”来了?
《舞法天女》的苏爱蕾,如今16岁是一名高中生,近照又高又瘦
《安家》他撞脸千玺!和孙俪吃相一样!20岁不会用筷子这细节到位
美国童星麦肯娜·格瑞丝,13岁成为制片人,演技碾压一线明星
《安家》完美收官,《如果岁月可回头》接档,离婚被绿成主旋律?
《安家》鱼化龙:3岁拍广告,被王子文捧红,演配角比主角还抢眼
《乡村爱情》白清明和方正,如果你是李银萍,会选择谁呢?
揭秘|散打王赵子龙:鬼才导演徐克有多狠?拍电影累到腿抽筋
二手玫瑰献唱电影《人生大事》宣传曲《上天堂》 嗨燃MV蕴含积极生死观
为了叫板杜琪峰,王晶把周星驰拍不了的故事,拍成了一部限制级
《生死钟声》时隔9年重播,黄觉边潇潇主演,曾是获奖的谍战大剧
吴京捧红的“白眼狼”,爆红后“反咬”吴京,如今落魄到无人问津
神秘海域最新预告,26岁荷兰弟成猪队友!网友:这个搭档不靠谱
《人世间》大火后,6个演员突破事业瓶颈,其中2个是国家一级演员
都市情感剧走进都市,还要走进艺术
《漂亮姐姐》《现在分手》等经典韩剧上线平台,“韩流”或回归?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定档,黄子韬宋祖儿主演,穿越爱情,喜剧
校园爱情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宋柏纬为电影创作插曲
1.9万人想看!继韩寒《后会无期》后,又一关于离别电影重磅待映
电影《神秘海域》预售开启  荷兰弟“突破极限”揭秘动作拍摄难度爆表
方志强王律师是什么电视剧?
当前最热门的五部剧,《人世间》跌至第二,你在追哪一部?
喜报!《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悄咪咪创新高,想破40亿不再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