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拳吧,妈妈》爆先导海报 “硬气”谭卓为戏“拼断”肋骨

采编:hyt15  来源: 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08 16:10:42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领衔主演,田海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年轻妈妈白杨为夺回自己的人生和孩子的抚养权,决心重回赛场“打回”尊严的动人故事。近日发布的先导海报就将“出拳”这一片中关键元素放大,鼓励女性直面人生的困境和打破那些针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影片即将在2022年全国献映,敬请期待!

霸气挥拳击破“刻板印象”“年度话题力作”为女性注入力量

在影片发布的先导海报中,一只霸气挥出的拳头面对着众多针对女性的“刻板印象”时毫无示弱,这不仅代表了片中主角白杨面对逆境时不服输的精神,同时还传递出影片的主旨,希望借由这个故事帮助女性摆脱“刻板印象”,为逆境中的女性观众注入希望与力量。

电影《出拳吧,妈妈》讲述了性格倔强的年轻妈妈白杨(谭卓饰)因一时冲动锒铛入狱,孩子被迫交给姐姐(田海蓉饰)抚养,出狱后,身处困境的白杨为获得儿子的抚养权,在教练沈浩(田雨饰)的帮助下重回拳击赛场,一场励志与温情齐飞的精彩故事就此展开。

“硬气”谭卓为戏“拼断”肋骨田雨田海蓉加盟助力“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饰演白杨的演员谭卓为演好拳击手的角色,不仅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专业训练,而且还在拍摄片中拳击赛时拼尽全力,下台后在医院检查被告知她的前胸、后背各有一条肋骨骨折,谭卓为影片的投入程度可见一般。这也正如导演唐晓白所言,这是一部真正展现女性力量的影片!

除谭卓外,影片还有田雨、田海蓉等实力演员加盟,田雨在片中饰演的是白杨的教练沈浩,沈浩“嘴毒心暖”,对白杨的态度也从看不上到决心带领她重返赛场,两人的对手戏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而田海蓉则在片中饰演的白杨的姐姐白彤,片中的她演绎出与白杨间深沉的姐妹情,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影片即将在2022年献映,敬请期待!

《出拳吧,妈妈》先导海报

电影《出拳吧,妈妈》由高笔影视文化传媒(苏州)有限公司、新疆华夏天山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星环球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娱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庭广众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新疆高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基银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亿美星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

关键词: 出拳吧妈妈 先导海报 谭卓为戏 拼断肋骨

关闭
《出拳吧,妈妈》爆先导海报 “硬气”谭卓为戏“拼断”肋骨
《蕨草少女的白日梦》将播 何蓝逗牛子藩欢脱上演“异星球恋”
《精灵旅社4》定档 首次全员变身囧途冒险搞怪逗趣
迪丽热巴春意妆容大片曝光 复古抹胸刺绣泡泡裙仿若误入仙境的少女
《大话西游:至尊宝》真是烂透了 剧情无力吐槽烂在演员上
《大话西游:至尊宝》真是烂透了 剧情无力吐槽烂在演员上
是安《我们的婚姻》剧情升级 家庭矛盾即将大爆发
是安《我们的婚姻》剧情升级 家庭矛盾即将大爆发
《二十五,二十一》温暖身心 “南朋友”的新剧太治愈了
《二十五,二十一》温暖身心 “南朋友”的新剧太治愈了
悬疑剧《猎罪图鉴》来袭 影后加盟看点强
悬疑剧《猎罪图鉴》来袭 影后加盟看点强
钟汉良《倾城亦清欢》来袭 搭档90后小花袁冰妍
钟汉良《倾城亦清欢》来袭 搭档90后小花袁冰妍
《黑金风暴》定档 林峯周秀娜领衔粉丝期待
《黑金风暴》定档 林峯周秀娜领衔粉丝期待
还记得星爷电影当中那个婀娜多姿的“如花”吗?如今他已中风瘫痪
还没等到《长歌行》,迪丽热巴又一电影来袭,搭档男主高颜值
票房即将超越沈腾的他,想成为开心麻花的新一哥?不可能!
黄圣依张雨绮自荐队长,被张萌内涵没法看,吴昕赶紧使眼色
近了,近了,肖战带着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剧走近了
继《陈芊芊》之后,丁禹兮将拍双男主剧,搭档演员没想到是他
严重怀疑这个剧想拿观众智商搓地板!
黄轩另类公开恋情引起轰动,用了3个表情1个截图,官宣自己的恋情
影评|《误杀》:一场打破惯性思维的“私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