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草少女的白日梦》将播 何蓝逗牛子藩欢脱上演“异星球恋”

采编:hyt15  来源: 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9:06 

由优酷、中广影视、君爵号传媒出品,唐彬执导,刘肖红、陆驭龙、刘茜、陈星池、刘康编剧,何蓝逗、牛子藩、麦亨利、吴昊泽、天爱等主演的奇幻都市爱情剧《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今日20点起将在优酷独家播出。VIP会员每周二至周四更新2集,首更6集,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更新1集,首更2集。

该剧改编自《花千骨》作者Fresh果果人气作品《星海蔷薇》,脑洞大开讲述了一颗原石引发的“跨星球”爱情。今日,官方同步释出终极预告和群像海报,元气搭档默契出镜,清甜萌趣的画风提前锁定观众目光,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在暖春到来之际,为网友们奉上一段奇幻冒险与甜蜜心动交织的“美梦”时刻。

超青春阵容开启跨次元甜宠

何蓝逗牛子藩欢脱上演“异星球恋”

《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主要讲述了怀揣着漫画梦的少女田蕨(何蓝逗饰)苦命多年,就在她即将咸鱼翻身之日,因为一个吻,她与外星男人安白夜(牛子藩饰)建立了心灵感应。田蕨漫画梦的执念与安白夜拿到原石拯救母星的责任难以平衡,迟迟无法达成合作。在此过程中,两人彼此吸引、互生情愫,然而他们的命运居然早在十几年前便埋下了种子,一场打破常规酸酸甜甜的奇妙爱情故事由此欢乐开启!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跨星球相恋”的新鲜设定被直接抛出,一心想要成为漫画家的鬼马少女田蕨,无意间被自己漫画中“星海蔷薇”星球的“预言之石”选中附身,谁知竟吸引来“大长腿”外星人安白夜的追查,从此田蕨平静的生活被这一人一石彻底搅乱。被命运捆绑在一起的两个人,相遇注定火花四溅,一段异星球的跨次元萌甜恋爱由此开端,一路在线撒糖升级,为观众带来新鲜观感体验。

群像海报中青春洋溢的众主演一同现身,软萌元气、活泼逗趣的田蕨与帅气沉稳、优雅自持的安白夜之间有着超“180度”的巨大反差,奇妙萌感却促成了两人之间的轻甜氛围;而自由散漫的云消易(麦亨利饰)和直率单纯的白森森(天爱饰)亦尤为亮眼,让人不禁好奇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海报里人物巧妙融入暖系糖果色照片墙中,直观鲜明地呈现出人物各不相同的“冷暖”属性,而四周的萌趣飞碟元素,在显露剧集软科幻风格的同时,也将高甜的氛围感推向高潮。

“软科幻”碰撞“轻喜感”

少女心与想象力双向满足追剧爽点

在超现实题材大行其道的当下,《蕨草少女的白日梦》跳出甜宠剧创作窠臼,在小而美的轻喜画风下融入异次元元素,“外星人”地球追爱的高能设定,一秒吸引观众眼球。

傲娇外星人搭配元气甜妹,看似毫无干系的两个人,因为一场奇遇而产生了心电感应,脑洞大开的“骚”操作笑梗连番来袭。男女主在原石、神秘异次元、超能力种种充满漫感与想象的丰富元素加持下,从互相试探到彼此交付真心,与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紧密贴合,两人在互相治愈的过程中,碰撞出最甜火花。奇幻的设定,加上青春的语境下《蕨草少女的白日梦》密集输出的糖点与笑点,绝对是网友们下饭解压的不二选择。

《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今晚开篇剧情中,相隔几亿光年的田蕨、安白夜,将在初见就阴差阳错下一吻定情,随后两人更因这一个吻产生各种奇妙牵连,安白夜想不通田蕨为什么不受自己的催眠控制,田蕨则分不清自己究竟是进入了梦境还是友人白森森所说的“少女怀春”。为了探究真相,安白夜将田蕨带回家中,两人在同一屋檐下的一次次斗智斗勇中,睡梦偷吻、壁咚、拦腰抱等等状况百出的高甜互动名场面密集来袭。这场打破传统脑洞的青春异次元婚礼,将糖力全开,敬请期待。

这对跨越星球的“命定”伴侣会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甜爽之旅?精巧动人的奇幻故事就在今晚揭开。

关键词: 蕨草少女的白日梦 何蓝逗牛子藩 异星球恋 一吻结夫妻

关闭
《蕨草少女的白日梦》将播 何蓝逗牛子藩欢脱上演“异星球恋”
《精灵旅社4》定档 首次全员变身囧途冒险搞怪逗趣
迪丽热巴春意妆容大片曝光 复古抹胸刺绣泡泡裙仿若误入仙境的少女
《大话西游:至尊宝》真是烂透了 剧情无力吐槽烂在演员上
《大话西游:至尊宝》真是烂透了 剧情无力吐槽烂在演员上
是安《我们的婚姻》剧情升级 家庭矛盾即将大爆发
是安《我们的婚姻》剧情升级 家庭矛盾即将大爆发
《二十五,二十一》温暖身心 “南朋友”的新剧太治愈了
《二十五,二十一》温暖身心 “南朋友”的新剧太治愈了
悬疑剧《猎罪图鉴》来袭 影后加盟看点强
悬疑剧《猎罪图鉴》来袭 影后加盟看点强
钟汉良《倾城亦清欢》来袭 搭档90后小花袁冰妍
钟汉良《倾城亦清欢》来袭 搭档90后小花袁冰妍
《黑金风暴》定档 林峯周秀娜领衔粉丝期待
《黑金风暴》定档 林峯周秀娜领衔粉丝期待
还记得星爷电影当中那个婀娜多姿的“如花”吗?如今他已中风瘫痪
还没等到《长歌行》,迪丽热巴又一电影来袭,搭档男主高颜值
票房即将超越沈腾的他,想成为开心麻花的新一哥?不可能!
黄圣依张雨绮自荐队长,被张萌内涵没法看,吴昕赶紧使眼色
近了,近了,肖战带着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剧走近了
继《陈芊芊》之后,丁禹兮将拍双男主剧,搭档演员没想到是他
严重怀疑这个剧想拿观众智商搓地板!
黄轩另类公开恋情引起轰动,用了3个表情1个截图,官宣自己的恋情
影评|《误杀》:一场打破惯性思维的“私法游戏”
《人世间》太好哭,舒淇都哭麻了,收视率打破央视近8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