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央春夏携手冒险,电影《逃出青春里》首发海报预告

采编:hyt15  来源:米拉母婴护理  发布时间:2022-03-05 13:23: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3月4日,由饶晓志监制,曾海若编剧、执导,肖央、春夏领衔主演的电影《逃出青春里》发布首支预告片与首张海报,与观众提前“预约”今年影院相见。

《逃出青春里》讲述由肖央扮演的程序员何立为独自开发了一款游戏,但他的偏执和作为扰乱了公司的融资计划,被公司强行送进了“青春里”精神康复院。在“青春里”中,何立为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伙伴,经历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同时,何立为也在百般尝试,希望早日逃出“青春里”。

在“青春里”,何立为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神秘又耀眼的春春,不断给何立为的冒险带来新的生机;康复院中的伙伴则给何立为带来一场场荒诞的奇遇;此外,陈明昊饰演的红兆庆与王子川饰演的骆驼也不断出现在何立为的生活中,与他的人生发生奇妙的碰撞。

从《你好,疯子!》《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饶晓志导演善于将镜头对准小人物。此次饶晓志放下导筒,在电影《逃出青春里》担当监制,与豆瓣9分俱乐部高口碑导演曾海若“结盟”,通过新作《逃出青春里》展现普通小人物与社会的共处以及生命的坚韧。(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片方提供

责编 | 邵梓恒

关键词: 形形色色 羊城晚报 啼笑皆非

关闭
豆瓣高分!春日必看的5部荷尔蒙爆棚电影,看完就恋爱吧~
跟张瀚王凯马丽张俪是同学,被郭敬明否定,如今凭《人世间》配角大火
胡歌将她带入行,唐嫣把她带火,如今年近40仍美到犯规
科幻悬疑美剧《人生切割术》,值得后续期待!
《战狼2》和《人世间》的钱,都花在了刀刃上
《人生大事》里的朱一龙,野性又柔和;他身上的羞涩感从哪来
肖央春夏携手冒险,电影《逃出青春里》首发海报预告
刚上线就是飙升榜冠军,《亮剑》原班人马一出手,就是抗战片王炸
蔡宜达:《骨语》男二,和窦骁是同学,他爸爸还曾是刘国梁的教练
《奇迹-笨小孩》曝制作特辑 文牧野陈哈琳公磊王传君路演展“团圆之力”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当一回男主角太不容易了
那些年被张卫健霸屏的十部经典剧,你还记得几部?
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不敢认,现如今怎么样了
陈情令:从来都叫江澄的名字,为何魏无羡这次叫他江晚吟?
《人世间》:真实“蔡晓光”,本来是客串,因为演得好加了很多戏
“高凡”就是最真实的我们,看《100张机票》微电影有感
《小虎墩大英雄》参考了平遥古城、致敬了周星驰《鹿鼎记》|揭秘
《老闺蜜》持续热播 “宝藏导演”乔梁再度浮出水面
本以为没法看,居然比想象中的养颜
泰坦尼克号沉没至今,为何无人去打捞残骸?科学家:碰都没法碰
《隐秘的角落》有趣幕后:秦昊吓哭小演员,“严良”哭戏靠催泪棒!
《西区故事》阿里亚纳·德博泽加盟“蜘蛛侠”外传 《猎人克雷文》
44岁钟汉良再接偶像剧,女主众望所归,男二是出道多年的古装男神
《风起陇西》什么时候开机?《风起陇西》是什么小说
官宣定档的《神探大战》,又让我想起了这部5部“传说”中的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