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28岁双影后的周冬雨,有哪些超出想象的作品?

采编:hyt15  来源:心中有娱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9:15 

周冬雨作为新生代女演员演技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甚至要比其他演员更要出色,从出道以来周冬雨凭借对表演的理解和乖巧清纯的荧幕形象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喜欢挑战,挑战一些不符合自己气质的角色,她表演非常有张力,生动的演技诠释了很多经典角色,不得不说她的表演天赋已经拉满,是一位非常有层次型的实力派女演员。她的代表作有很多,每一部作品都超乎想象,像是《七月与安生》、《山楂树之恋》等等,下面就围绕这些作品来做个介绍吧。

一、《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是由周冬雨、马思纯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主要讲述了两位女主角因报上了同一所学校相知,相识很快就被命运安排成了朋友,一个性格开朗奔放,一个性格内敛恬静,二人在故事中相互吸引,同时二人也爱上了男主角,从而展开的一系列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关于爱情的戏份虽然很少,却重点描绘了七月与安生两位姑娘的深厚友情,很多观众看完这部影片都会陷入思考,丰富的人物细节刻画和深层次的故事剧情,每分每秒都贴合着故事主题来推动,画面的唯美,剧本的生动,两位女演员的互相飙戏特别精彩,是证明周冬雨演技的佳作之一,完全超乎观众们的想象。

二、《山楂树之恋》

《山楂树之恋》是由周冬雨、窦骁等人主演的爱情电影,故事背景设定在了20世纪70年代 ,讲述女主角是一位自尊心很强的人,因家里曾经的祖辈是地主,在经历了文化大革命后,让她不自觉的感到卑微,决定去体验农村生活,在这里他邂逅了男主角,也是村长的三儿子,二人不久后便相恋,开始了一段连上帝都不眷顾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是最近这几年来难得的爱情主题佳作,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周冬雨饰演,其富有灵魂的表演非常有张力,一路在人们的质疑中成长,她的演技在这部影片里再一次的得到了众人的评价认可,充满灵动的表演一次次的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是非常超乎想象的作品。

以上就是关于本期话题的全部内容了,不知各位对此还有哪些补充?欢迎在下方评论里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吧。

关键词: 七月与安生 山楂树之恋 爱情电影

关闭
肖央新片被送进精神病院,还和春夏谈情说爱,网友:他迟早得影帝
谁也没想到,《假日2》保守的刘涛是最大惊喜,张嘉倪成最大败笔
只为遇见你:高洁意外怀孕,却患上“封闭抗体”,于直输血相救
年仅28岁双影后的周冬雨,有哪些超出想象的作品?
《猎罪图鉴》定档3月6日开播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追凶画见人心
那些年和星爷一起搭戏的女星,紫霞仙子柳飘飘,谁才是永恒的经典
热巴《驭鲛记》即将上线,或将与杨紫新剧撞档,你支持谁?
崔岷植时隔24年出演韩剧
欧容为什么越来越不行了?
刘浩存争议事件愈演愈烈,她为何短短半年间“人设崩塌”了??
3月不能错过的6部高质韩剧:李敏镐激吻25岁女星,金荷娜金喜善对决
《假日暖洋洋2》快乐的下饭剧,剧荒的姐妹入
按照导演李安要求,汤唯足足留了8个月的腋毛,导演为何这么做?
过时甜心成票炸药?凭弱点获奥斯卡影后,收入5千万超朱莉
电影《逃出青春里》首发海报预告 肖央春夏携手开启人生伟大冒险
寒暑假必备神剧《还珠格格》再次被翻拍!!
比《人世间》还会挑女演员的,是它
DC电影《新蝙蝠侠》北美口碑解禁,被认为是今年最佳漫改电影之一!
袁泉调侃罗海琼:为何会客串《相逢时节》简敏敏?罗海琼回答超搞笑
经典IP《尼罗河上的惨案》变狗血爱情片,到底哪里拍砸了
快讯!五月,《古董局中局2》等7部网剧定档“爱优腾芒”(附剧单)
《神秘海域》发布“致敬成龙”片段 荷兰弟自曝动作灵感来源成龙
大开眼界!《降魔的2.0》结局周大boss现身,依旧看点很多
《你好,老叔》:剧情烂大街的电影名,让观众没有食欲了
《人生大事》首支长预告 朱一龙饰演殡葬师 开始“哪吒大战孙悟空”的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