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驭鲛记》即将上线,或将与杨紫新剧撞档,你支持谁?

采编:hyt15  来源:武夜谈  发布时间:2022-03-04 10:14:49 

原标题:热巴《驭鲛记》即将上线,或将与杨紫新剧撞档,你支持谁?

说起当下娱乐圈中最火热的小花,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杨紫和迪丽热巴。两人是最有机会争夺电视剧一姐的,一个是90后超人气小花,一个是公认的演技派,都有不少人支持!

跟之前赵丽颖和杨幂争夺一姐一样,两人经常被拿来对比,人气、演技、作品、颜值及性格,甚至穿衣打扮都能够成为热议的话题。今年,两人都有仙侠题材剧上线,而且都有可能在第一季度上线,更是引发网友关注。

迪丽热巴主演的《驭鲛记》从开年以来就话题不断,传出了不少要上线的消息。在优酷上,这部剧已经开始预约造热了,预约人数高达74万多人,热度爆棚。

该剧是一部人妖虐恋题材,讲述了御灵师纪云禾爱上鲛人长意后,历经千难万险终成眷属,携手守护苍生的故事。虐心的故事最受观众喜爱,越虐心越容易火起来,像《花千骨》《天乩之白蛇传说》《新白娘子传奇》等都是这类题材。

这部剧根据九鹭非香的小说改编,追过小说的人不少都被里面的虐心情景虐哭了,男女主之间误会不断,互相倾心却总是言不由衷,虐身又虐心。除了男女主角这一条主线外,其他配角人物都有完整的成长或情感经历,也很有吸引力,不少小说迷都表示可以闭眼追。

作为当红小花,迪丽热巴的资源强大,搭档的男主咖位自然也不会低,是这两年霸屏的男神任嘉伦。在娱乐圈中,任嘉伦的口碑很好,出道很多年了, 一直都没有什么负面的黑料,一直专注于拍戏。

近些年厚积薄发,他开启霸屏模式,短短两年时间上线了7、8部作品,人气高涨,跟热巴又很有荧屏情侣感,堪称神仙组合!

杨紫这两年发展不是很顺,在2019年暑假上线了《亲爱的,热爱的》之后,两年多没有作品上线, 直到上一年年底才上线了都市情感剧《女心理师》。作品不多,但丝毫不影响观众对她的喜爱和支持,主演的剧都很被看好。

《沉香如屑》也是热门小说ip,主要讲述了女主“颜淡”与“应渊君”之间的爱情纠葛故事,也是虐心仙侠故事。

杨紫古装剧都很不错,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类型剧都火了,这一次还是搭档欢瑞一哥成毅,刚官宣就火了!

不得不说,杨紫真的是太适合仙侠古装了,仙气飘飘,俏皮可爱,太有代入感了,而成毅也是仙侠男主,主演的《琉璃》大受欢迎,两人之前合作过《青云志》,也是强强组合。

从题材故事、主角阵容阵容来看,两部剧可以说是旗鼓相当,如果真的撞档上线的话,你支持谁呢?

关键词:

关闭
谁也没想到,《假日2》保守的刘涛是最大惊喜,张嘉倪成最大败笔
只为遇见你:高洁意外怀孕,却患上“封闭抗体”,于直输血相救
《猎罪图鉴》定档3月6日开播 檀健次金世佳联手追凶画见人心
热巴《驭鲛记》即将上线,或将与杨紫新剧撞档,你支持谁?
崔岷植时隔24年出演韩剧
欧容为什么越来越不行了?
刘浩存争议事件愈演愈烈,她为何短短半年间“人设崩塌”了??
3月不能错过的6部高质韩剧:李敏镐激吻25岁女星,金荷娜金喜善对决
《假日暖洋洋2》快乐的下饭剧,剧荒的姐妹入
按照导演李安要求,汤唯足足留了8个月的腋毛,导演为何这么做?
过时甜心成票炸药?凭弱点获奥斯卡影后,收入5千万超朱莉
电影《逃出青春里》首发海报预告 肖央春夏携手开启人生伟大冒险
寒暑假必备神剧《还珠格格》再次被翻拍!!
比《人世间》还会挑女演员的,是它
DC电影《新蝙蝠侠》北美口碑解禁,被认为是今年最佳漫改电影之一!
袁泉调侃罗海琼:为何会客串《相逢时节》简敏敏?罗海琼回答超搞笑
经典IP《尼罗河上的惨案》变狗血爱情片,到底哪里拍砸了
快讯!五月,《古董局中局2》等7部网剧定档“爱优腾芒”(附剧单)
《神秘海域》发布“致敬成龙”片段 荷兰弟自曝动作灵感来源成龙
大开眼界!《降魔的2.0》结局周大boss现身,依旧看点很多
《你好,老叔》:剧情烂大街的电影名,让观众没有食欲了
《人生大事》首支长预告 朱一龙饰演殡葬师 开始“哪吒大战孙悟空”的新故事
期待!《降魔的2.0》大结局林文龙接棒,黄翠如首次饰演单亲妈妈
抢亲、灵魂互换,这部TVB台庆剧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国超彻底火了!郑晓龙监制《不说再见》定档6月,各大平台抢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