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老爸”到反派人物“毒枭”的经历,张晨光的演技毋庸置疑

采编:hyt15  来源:青檬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18 16:22:37 

原标题:“慈爱老爸”到反派人物“毒枭”的经历,张晨光的演技毋庸置疑

出道三十多年的张晨光,通过不同题材的剧本,每一部都将不同的人物角色的表情流露的真挚实诚,从慈祥的老爸演绎到毒枭的反面人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盘点了几部他的经典之作介绍给大家!

《都挺好》

在这部火了很久的电视剧《都挺好》中,张晨光饰演的集团大佬蒙总。剧中张晨光不但是作为苏明玉的师傅,而且也是商业界有名的大佬。他不但对苏明玉疼爱有加,而且做事干、果断,迎刃有余,实在堪称是职场每个人员的楷模,我是挺喜欢的,大家觉得呢?

《京城四少》

这部非常古老的《京城四少》,作为张晨光的代表之作,也是获奖无数了。剧中张晨光饰演的铁蛋一角,让人印象深刻。直到今天我们再提起这部剧,依然能想起张晨光饰演的经典角。确实不一般。

《欢乐颂2》

在《欢乐颂2》中,张晨光饰演的是老包总,包奕凡的老爸。剧中张晨光饰演的老包总,除了给儿子小包总留下了万贯家产外,在外面也有一些私人小世界,让大家瞬间记住了这个花心的角色。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

看惯了张晨光演正派,突然间演个反派角色,突然让人有点不习惯。这部剧中,张晨光第一次饰演个反派人物坤叔,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他即是一个气场十足,是个杀人如麻的毒枭,也是一个性格鬼怪,心狠手辣富有心机的笑面虎。很多网友看完这部剧表示,老戏骨张晨光用精湛的演技,将这个人物角色的内心世界的变化毫不保留地呈现于大家眼前,当真是独一无二呢。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靠着演技实力的张晨光,你最喜欢他的哪部作品呢?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关键词: 角色 人物 毒枭 经历 老爸 剧中 苏明玉

关闭
“慈爱老爸”到反派人物“毒枭”的经历,张晨光的演技毋庸置疑
《人世间》原著:周秉坤一生波折坎坷,唯独这一点令人羡慕
《仙剑4》已开机,鞠婧祎等主演,《仙剑6》或由吴磊、宋祖儿出演
《假日暖洋洋2》成名后的卫琦想与程菽复合,表面长情,暗藏算计
《华灯初上》大结局 3 月 18 日上线,还将提供英语、泰语等版本
《我最亲爱的柳予安》真香!欢喜冤家看对眼,全程甜到姨母笑,爆笑甜宠!!
一波回忆杀,张庭再现经典“小玩子”造型,惊艳全场
壹点追剧|《人世间》周秉义丈母娘金月姬的说话艺术了得
看了《婆婆的镯子》大结局,发现只有儿媳变成圣人,婆媳才会和谐
雷佳音袁泉携手直面中年危机
海清新剧演农妇太敬业!牵着驴下田浑身是土,脸晒成古铜色显沧桑
白百何4年后重回荧屏,与佟大为搭档演爱情剧,实力派女王回归了
《三十九》首播,孙艺珍田美都主演,四十加女性,人生与爱情
流光之城:杜兰馨被流产,被发配,为何“罪魁祸首”杨秀成更可怜?
马思纯这次终于不恋爱脑了!
光看这些剧照就想哭了!每一部都虐到让人心痛,你为哪部流过泪
都市暖愈剧《陪你一起好好吃饭》 21天好好吃饭行动倡导健康生活
《神州奇侠》将被搬上荧幕,贾乃亮不仅要参演,而且还是出品人
《人世间》那么明显的穿帮镜头,竟没有剪掉,看着真是一脸懵
车晓爆笑演绎上海人,李念又遇“苏明成”,献礼剧《激荡》很下饭
还有人记得魔仙小蓝吗?现在自己当导演,十几年过去却还在扮魔仙
踹了现任,爱上前任,古力娜扎的“流量玛丽苏”!
邓伦首部民国剧即将上线,再演“虐情”大剧,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她才是“江玉燕”第一人选,却在开机前主动辞演,意外成就杨雪
张艺兴《相逢时节》官宣定档 2月23日揭开宁恕的双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