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首部民国剧即将上线,再演“虐情”大剧,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采编:hyt15  来源:梦醒人间看微凉  发布时间:2022-02-18 14:52:40 

原标题:邓伦首部民国剧即将上线,再演“虐情”大剧,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说起邓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青春靓丽的外表,在校期间就被相中,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而后,他主演的都市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上线,意外大火,拿下连续27个双网全时段收视冠军,单集最高收视破5%的好成绩,邓伦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知名度人气高涨。

人红了之后,邓伦依然兢兢业业拍戏,相继参演了《白鹿原》《欢乐颂2》《楚乔传》等爆款大剧,演技再次获得认可。上一年,他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火爆整个暑假,一跃成为集演技、颜值与人气于一身的霸屏男神,号召力杠杠的,

不怕男主帅,就怕剧情虐,看来邓伦又要开始骗取观众的眼泪了。而搭档的女主李一桐,是颜值演技都在线的实力派小花,甚至有的觉得不输杨紫,两人搭档看点十足。

李一桐是舞蹈专业出身,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因在试戏中表现突出,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出道。之后,她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将“黄蓉”一角,演得活灵活现,让人印象深刻。

还有在《媚者无疆》中,李一桐饰演的外表聪慧美丽、个性坚韧独立的杀手,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获得了认可,口碑观众缘很好。

除了《海棠经雨胭脂透》外,李雨桐还有《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和《特战荣耀》两部剧即将上线,人气高,发展势头很猛。

从目前来看,该剧未上线,剧情受期待,话题热度很足,邓伦李一桐cp感也不错,很有爆款潜质,希望上线后能够有惊喜。对于这一部剧,你期待吗?

关键词: 民国 人气 励志剧 李一桐 剧情 外表 上线

关闭
邓伦首部民国剧即将上线,再演“虐情”大剧,女主颜值不输杨紫
她才是“江玉燕”第一人选,却在开机前主动辞演,意外成就杨雪
张艺兴《相逢时节》官宣定档 2月23日揭开宁恕的双面人生
《人世间》周蓉:虽然生而不养,但“自我中心”精准传给了女儿
于和伟口碑大剧网络首播,豆瓣8.3,大波好评,连追8集收不住
《金鱼妻》跟《昼颜》比起来,差的太远了,《金鱼妻》结局是什么?
《人世间》周志刚离世,留下遗书,揭晓周秉昆身世,周秉昆泪奔
《顶楼》第二季沈秀莲复活了吗?沈秀莲是谁饰演的?
“风声”大戏开幕,徐璐文咏珊上演谍战迷云,密码船事件风云再起!
《惹不起的千岁大人》才刚播,罗正又一新剧将播,主演全是高颜值
《解禁男女》:特殊的题材,纯情的故事
韩昊霖用张床单惊艳全国,感动徐峥的“眼”技有望成为二代张子枫
丁海峰和吴刚演戏,被吓出一身冷汗
乐华新海报出炉,四大c位已产生
你可能不知道 原定的陈小武曾是《欢乐颂》中刘涛的弟弟
今年最让人喜欢的一对CP,除了《陈情令》就是这一对了
刘烨马伊琍《在远方》,90年代“回忆杀”,中戏上戏同台飙戏
贵圈|用谷爱凌的标准鸡娃,你们也太自作多情了
那些值得二刷、三刷的韩剧!拯救了我的剧荒症
还记得《错爱一生》里的顾忆罗吗?她现在长这样了!
靳东否认拖欠剧组工资,怒斥造谣无成本,获众多网友力挺!
马伊琍离婚后的第一部剧,比罗子君更励志更独立
陆毅郭采洁,你们干嘛想不开?
86版(西游记)一共成就了3对有情人,大家知道是哪3对吗?
流光之城:杜兰馨假精明,冯世真入情网,剧中最理智的女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