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演技不输同学刘琳,颜值不输闺蜜马伊琍,却因不自信整容被批!

采编:hyt15  来源:渡君一梦  发布时间:2022-02-17 20:51:19 

原标题:她演技不输同学刘琳,颜值不输闺蜜马伊琍,却因不自信整容被批!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一开播就火了,这部电视剧就是《遇见幸福》,电视剧在一开播就吸引了观众,剧中围绕着三位发小从小到大,每个人都成家立业,如今人到中年,每个家庭都经历了各种不顺心的事情。

剧中三位发小分别由郭京飞、刘孜、蒋欣三位实力派演员饰演,可以说这三位演员联袂给观众奉献了一部高质量的电视剧。

要说剧中三人的命运谁最波折,那就是刘孜饰演的萧晴。她本身有着人人羡慕的空姐工作,但是事业顺利的她家庭却一团糟,有一个忙着顾不着家的丈夫,还有一个性格很叛逆的女儿,生活在一团糟的家庭中,萧晴也变得神经兮兮的。不得不说刘孜把这个角色饰演得很到位。

其实这已经不是刘孜第一次被评价表情不自然了,因为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派》中,刘孜饰演的裴音可以说是一位女神级别的角色,但是同样是因脸部表情不自然而被吐槽。

其实当年的刘孜还是一个原生态的脸庞,但是依旧能让观众喜欢,足以说明一个演员要收获观众的芳心,除了外貌长相最重要的还是演技要好。可惜刚出道的时候,刘孜都明白这个道理,演了多年戏后反而忘记了做演员最根本的东西。

虽然二人是自身闺蜜,但是二人对于整容打美容针的观念却截然不同,因为马伊琍曾经做过上戏新生的考官,当时有一个硬性标准就是绝不接受有过整容史的学生,当时马伊琍也是表明自己的观点,演员重要的是演技,长相要真实而不要虚假的。其实一个演员整容归根结底还是对自己不自信的原因导致的。

年初大火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有一个配角吸粉无数。这个角色就是大娘子,由实力派演员刘琳饰演。

其实这个角色最初定下的演员是刘孜,刘孜进组后多天后最终还是错过了这个角色,巧合的是刘琳刘孜还是大学的同班同学,没有想到刘琳饰演的大娘子这个角色大获成功,尤其是在剧中大娘子各种细微的表情都被刘琳演绎的淋漓尽致,试想打过美容针的刘孜可能面部表情做不了这么多细微自然的动作,其实刘孜的演技是不输老同学刘琳的,之所以最终错过这个角色,还是有一定原因的。对于刘孜在《遇见幸福》中的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

关键词: 刘琳 角色 剧中 家庭 表情 刘孜 电视剧

关闭
她演技不输同学刘琳,颜值不输闺蜜马伊琍,却因不自信整容被批!
戏骨“求生”记
王一博和陈钰琪这部新剧,要是播出热度不输《陈情令》
《假日暖洋洋2》全家一起看,刘涛陈赫爆笑演绎东北冰雪情缘
终于定档!雷佳音袁泉新剧来了,正午阳光《相逢时节》已强势官宣
靳东被曝杀青就跑路!剧组拖欠上百人工资,对方态度恶劣讨薪无门
同样是约会,俞悦和王能能的表现完全不同,罗拉六字评价一语双关
《老闺蜜》主演许娣:初恋丈夫患肿瘤,她的所作所为让人泪目
90后都开始演妈了,跟18岁的儿子一同框,画面就尴尬了
《人世间》全员演技在线,唯有水自流多余!观众:看到他就快进
播放量破10亿,《镜·双城》豆瓣评分3.9,我要被观众评论笑死了
于和伟《天下人家》今晚开播,5位实力派助阵,欲再掀收视狂潮
电视剧收视率榜Top5:《盛装》跌至第四,第一收视高达2.305%
《仙剑4》路透曝光:鞠婧祎生图被女二秒杀,半永久妆造遭群嘲
从《镜双城》到《嫣语赋》,明明是同一人,换了角色愣是不敢认
老酒馆、遇见幸福、陆战之王三剧热播,惊喜的不是郭京飞而是他!
老酒馆:方先生的嘴,马旅长的帽子,是两处最关键的伏笔
老酒馆:饰演算命先生的他,演过猪八戒,鲁智深,是国家一级演员
林一、李兰迪《如果还有时间》开机,你期待林拓、安知雀的故事吗
新《神雕》来袭,邵兵演郭靖,“郭襄”是亮点,小龙女是认真的吗
追剧追到一半弃坑?这部TVB剧堪称“神作”,剧情反转实在太离谱
《人世间》金月姬纵容周秉义精神出轨,为郝冬梅改嫁埋下伏笔
小舍的结局:子悠被逼跳楼,田雨岚被扫地出门,南俪成人生赢家
贵圈丨悲情英雄武大靖:他的脸上仿佛凝聚了迄今为止的全部人生
《十年一品温如言》破亿,任敏丁禹兮演技引热议,网友:这是演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