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品温如言》破亿,任敏丁禹兮演技引热议,网友:这是演MV

采编:hyt15  来源:小丑哥哥侃娱乐  发布时间:2022-02-17 17:52:42 

原标题:《十年一品温如言》破亿,任敏丁禹兮演技引热议,网友:这是演MV

导语:贺岁档已经过去了,大家有没有去看贺岁档电影呢,贺岁档电影《四海》上映之前,一片叫好,没想到最后,却迎来了烂片的口碑,2月14日又来迎来了情人节档,大家有没有去看《十年一品温如言》呢?

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由丁禹兮、任敏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女主与男主经历了各个阶段,历经千难万阻后,依旧在一起的故事,因为这部电影改自同名小说,所以有大量的原著粉,这部电影在开拍前,愿不被看好,因为原著中的故事情节,非常不好拍,但原著的男女主非常受欢迎。

女主温衡由任敏出演,寄人篱下的温衡活得小心翼翼,收到不少不公平对待,但男主的一直偏向她,对她好,收获了很多快乐,言希就是温衡的那道光,温衡对男主一见钟情,但内心敏感,因此一直掩藏自己的爱意。

2月14日,《十年一品温如言》因为难看而冲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表示,觉得非常难看,剧情非常难看,不是演技有问题,而是情节真的不知道说什么,还有网友表示,坐立难安得难看,也有原著粉表示,看的时候就快要疯掉了,这跟小说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没想到会改成这样。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可以给任敏和丁禹兮的演技打99分,就是女主的配音,稍微有一点出戏,其他的代入感真的非常强,就是剧情真的无语,毫无逻辑,就是按头哭,任敏演的女主几乎从头哭到尾,后半段几乎就是MV,全场最佳的是那只叫小灰的狗狗。

即使《十年一品温如言》被众多网友吐槽难看,但它的票房圈已经破亿,相比于其他两部情人节电影来说,它已经是三部影片中的赢家,下面咱就来看看电影版的《十年一品温如言》。

电影版的《十年一品温如言》大体剧情是,温衡与言希本来已经定了终生,结果男主突然要分手,去了美国七年没回来——因为母亲自杀,他患上了心理疾病,不想拖累女主,自己默默治病。

七年后,男主的病得以痊愈,然后回国寻找女主,一开始女主并不接受,在女主无意间知道真相之后,两人含泪和好,刚好了没多久,男主又得了绝症,最后以两人在阿那亚象征性地结婚收尾。

结语:大家去看《十年一品温如言》这部电影了吗?大家觉得电影版《十年一品温如言》与原著剧情相差大吗?在这部电影中,任敏与丁禹兮的演技可以打多少分呢?

关键词: 原著 电影 剧情 网友 温衡由 任敏丁 年一品 禹兮

关闭
《十年一品温如言》破亿,任敏丁禹兮演技引热议,网友:这是演MV
16年陪伴换来彻底扑街?《乡爱14》高开低走,情怀能否撑住?
“庞飞燕”刘怡君:18岁走红,20岁媲美贾静雯,沉寂后撞脸李小璐
鞠婧祎陈哲远《仙剑奇侠传4》开机,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灵动可人
王晶,别拍了!辣眼
郭应泉:后悔没娶李若彤为妻,落魄富商的遗憾和眼泪
《镜·双城》苏摹的结局太让人心痛,白璎完全坐享其成!
《人世间》:解密水自流、涂志强、郑娟及骆士宾的年轻往事
哭不出来别硬演!《人世间》这3位演员告诉你,啥是教科书式哭戏
都挺好:朱丽与苏明成离婚,明玉的一句话,让苏明成听后惭愧痛哭
继白鹿、陈妍希之后,于妈又毁了一个美女!还是《清平乐》的她养眼
《人世间》:全剧命运最悲的人物,他与父亲的死法更是烈
吴奇隆差点错失《步步惊心》,江一燕拒演女一,导演:用新人刘诗诗
女神失灵?孙艺珍新作《三十九》收视平平,网评沉闷无聊看到睡着
《僵尸校园》尹灿荣等5位主要演员,将登上《认识的哥哥》!
“余淮耿耿”上热搜,爷青回
《老友记》上线开播 打开上海移动魔百和大屏畅看全十季!
《狐妖小红娘.王权篇》要来了?男主初定龚俊,看到女主:不敢相信
《人世间》口碑下滑?有三个问题不容忽视,但是把现实写进了剧里
《乡村爱情》番外短剧首播,赵四谢广坤作妖,尴尬不好笑成硬伤
李尚禹韩智慧变情侣 剧中激吻爱意爆棚 网友吐槽:要被金素妍教训
画风清奇剧情太过甜蜜,看佟年和韩商言,上演有趣的灵魂!
看《老酒馆》都是冲陈宝国,却被他吸粉,证明自己不是背景墙!
看过这么多穿越剧,脑洞最大的,当属这一部
看老戏骨搭戏真是享受,怪不得这剧一开播就受到疯狂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