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亭》开机 邓家佳强势开启推理模式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20-01-21 13:49:37 

由李雅弢导演,邓家佳、张新成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推理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的网剧《回廊亭》日前正式开机。该剧由优酷与向上影业联合制作出品,由向上影业总裁肖飞担任出品人,金牌制片人蓝瑞龙担任制片人,飞天奖最佳摄影丁豫担任摄影指导,金像奖最佳剪辑陈志伟担任剪辑指导。剧中,邓家佳饰演的女主姜远星在一场大火中烧伤毁容,案件背后,谎言与真相、真心与背叛、阴谋与救赎不断上演,每一个鲜活人物下的面具待你撕开。

深夜回廊亭突燃大火,一名男子葬身火海,女主角姜远星严重烧伤毁容,这场大火的背后隐藏了怎样的秘密?阳光帅气的程成出现在远星的生命中,两人的命运似乎也被这场大火改变。推理悬疑与凄美爱情相结合的故事背景奠定基础,强大的主创团队保驾护航。目前邓家佳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在热播,胡善祥脱胎换骨式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热度居高不下。相信拥有细腻演技和强大爆发力的邓家佳在新作品中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该剧正在重庆火热拍摄中,预计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