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发布“三生浮绘”版预告 迪丽热巴高伟光再续三生缘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7:06 

由企鹅影视、嘉行传媒、华泽欣禧、金色池塘、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嘉行传媒承制,高琛、赵洁担任总制片人,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陈楚河、郭品超特别出演,刘玥霏、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书》今天发布了“三生浮绘”版预告、“三生长卷”版人物海报并宣布定档,剧集将于1月22日上线播出。据悉该剧讲述了白凤九(迪丽热巴饰)和东华帝君(高伟光饰)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展现出二人几经磨难仍然心如磐石的三生情深故事。同时中国人对刻骨铭心爱情的向往和追求再次以突破想象力的浪漫故事和情节展现,东方浪漫主义情怀也随之被刻画。

“三生浮绘”书尽相思梦 “三生长卷”未卜情深缘浅

《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浮绘”版预告片开头便由凤九抛出了“姑姑,到底怎么样才算爱而不得啊?”的疑问,同时拉开了凤九与东华宿命般情深缘浅痴恋三生的故事序幕。正如掌管命簿的司命(王骁饰)所言,东华是高高在上的帝君,这天下的一切他皆视为空无。唯有年少懵懂的凤九才会“妄想”保护这位众人都崇敬的帝君,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出现,这是凤九笨拙又情深似海的爱恋。凤九的勇敢逐爱打破了传统观念中女性在婚恋中大多处于被动的根深蒂固的偏见,向我们呈现出一个敢爱敢恨、至纯至勇的少女形象。

此外,随着定档信息的释出,剧集还曝光了一款“三生长卷”版海报,凤九与东华历经三生缱绻情深跃然眼前。第一世中衣袂飘飘的凤九与经典的紫衣白发扮相的东华执手相看,凤九浅低额头尽是娇羞,小女儿陷入爱恋情感萌动的甜蜜状态尽显;第二世中面对眉眼间尽是深情的宋玄仁,小九则避开目光且眼神中满藏心事,其中究竟有多少难言之隐令人好奇不已;第三世中,化身阿兰若的凤九则满怀少女的蜜情依偎在眉头紧锁的沉晔怀中,二人虽身近却心怀异事。“三生长卷”不仅展现出二人的三生扮相,更是令观众将三生的情感纠葛尽收眼底,渐变色的工笔画长卷也通过佛铃花藤将凤九和东华的三生故事串联。

迪丽热巴高伟光再续三生梦 女性果敢追爱引发深刻共鸣

作为“三生宇宙”系列作品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书》自立项以来就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该剧继续启用迪丽热巴和高伟光演绎“凤九”与“东华”的炽爱仙恋故事,大大满足了观众对凤九和东华的意难平,让诸多网友纷纷表示“神仙选角”。为打造凤九与东华情牵三世的浪漫爱情,该剧在制作上也颇为用心,其美术团队耗时8个月搭建近100个场景,总占地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同时造型团队为剧中主要演员共设计和制作服装近2000件;从目前发布的片花来看也能看出该剧逼真的特效,从富丽宫殿到山川秀美,从冰封雪飘到美奂之梦,剧集将观众想象中的太晨宫、青丘、梵音谷、阿兰若梦境等场景完美还原,届时势必能够给观众一场绝美视觉体验。

与此同时,“三生浮绘”片花让剧中呈现的女性果敢逐爱故事初见端倪,无论是凤九三生三世勇于投入轰轰烈烈爱情的女性形象,亦或是姬蘅(刘玥霏饰)爱而不得的苦痛,还是成玉(袁雨萱饰)对爱情通透的观点,多维度展现出了女性递进式追爱故事,深层次的对多种爱情模式进行了多面探讨,普世化的情感话题落地,更容易引起观众的共鸣。

三生情深,不负相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