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被曝恋情 刘恺威工作:回归生活,回归本心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12-11 09:34:23 

杨幂魏大勋被曝恋情 刘恺威工作室发了这八个字

杨幂、魏大勋先后入住同一酒店

刘恺威工作室晚间转发一则宣传微博,配文似暗示已放下。

刘恺威工作室晚间转发一则宣传微博,配文似暗示已放下

据港媒报道,杨幂与刘恺威自去年12月离婚后,杨幂的感情生活成为焦点,虽然女方曾传过雾水情缘,可是她与小生魏大勋不时有绯闻传出泄“蜜”。

12月10日,杨幂与魏大勋这段姐弟恋似乎正式升华,疑似酒店密会被拍,魏大勋更戴“定情帽”宣示主权。而就在二人官宣离婚即将一年之际,刘恺威工作室于微博转发留言:“回归生活,回归本心。”似暗示已放下,重新生活。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