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四仆》北京首映 胡杏儿袁成杰分享幕后故事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6:33 

11月13日,都市喜剧《一车四仆》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殷国君、制片人宋一凡携主演胡杏儿、袁成杰、钟夫翔、九孔出席,与现场观众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一车四仆》讲述了小老板王自健、时尚设计师胡杏儿、汽车发烧友袁成杰、落魄群演钟夫翔在机缘巧合下,突发奇想合伙买车的故事。四人原本平淡无奇的生活被打乱,一系列意想不到的麻烦囧事也就此展开。

现场,导演殷国君谈及创作初衷时表示:“《一车四仆》的故事有生活基础,题材也很有特点,我相信能够吸引到年轻观众,让他们在会心一笑之后也能有所触动。”袁成杰十分认同导演的说法。在他看来,电影中呈现的人物状态很有现实意义:“我演的这个汽车发烧友,没什么钱但很想拥有自己的车。这和我(年轻时)状态很像。一点点存钱买车。”

已经做了爸爸的袁成杰坦言自己如今“选车会回归家用,不再只想着攒钱买跑车”。但他依然清晰记得自己刚刚购入人生第一辆车时的发生“囧事”——那时他还在和太太陈芊芊谈恋爱,因为是新手司机,就让陈芊芊帮忙看着倒车。没想到对方一番煞有介事的指挥,车却剐蹭乱七八糟:“她竟然跟我讲以为车子就跟衣服一样,挤挤就能过去。”

胡杏儿对自己的第一辆“迷你座驾”同样记忆犹新,由于车排量小,乘车人又多,走到一半动力不足“车慢得像蜗牛”,后来没有办法,几个人只能推车上山。作为《一车四仆》“拼团四人组”中的唯一女性,胡杏儿却大方自曝:“我饰演的马丽苏算是我演戏以来接过的最好笑的角色,她是个女汉子,更是个女神经。”一旁的搭档九孔听闻此话忍不住“诉苦”道:“最初导演告诉我和胡杏儿有‘激情戏’,我剧本都没看就答应出演了。结果是被她狠踹,请问你(胡杏儿)是不是有练过功夫。”

由于工作行程,主演之一王自健当天未能出席《一车四仆》首映。除上述几位主创外,影片还聚集了“石榴姐”苑琼丹、方清平、“燕小六”肖剑、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等喜剧人。11月16日,该片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文/Bucky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