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给军艺三位校草颜值排序 沙溢“现在凋谢了”

采编:hyt15  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7:20 

岳云鹏给军艺三位校草颜值排序

近日,在某采访中,主持人要求岳云鹏给合作过的军艺三位校草沙溢、杨洋、沈腾的颜值排序,他表示三人颜值并列。不过他随即现场喊话“他们怎么会和杨洋比呢?他们哪来的信心呢?”表示沈腾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而沙溢“现在凋谢了,枯萎了”。

采访中,岳云鹏谈及和自己合作过的沙溢、杨洋和沈腾三位“军艺校草”,表示自己看过沈腾的采访,还调侃“现在沈腾都胖成什么样了,大家都说沈腾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他表示“沙溢年轻的时候绝对可以,绝对是帅的,但是现在不行了”。谈到自己近距离接触过的杨洋,岳云鹏更是化身“颜粉”,微笑表示“那真是望尘莫及”。

网友们也纷纷给小岳岳评论:“看来没少上网啊!”“别说沈腾了,康康你自己。”“都帅都帅!”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