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鹤唳华亭》海报曝光 古风造型美呆了

采编:hyt15  来源:喜天影视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3:29 

近日,改编自雪满梁园所著的高口碑佳作《鹤唳华亭》发布了先导预告和一众主演的群像海报。两大重磅内容的释出成功引爆网友关注,让“鹤唳华亭官宣”话题一举登上热搜榜。其中作为特别主演的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也引起网友关注。

《鹤唳华亭》讲述了皇太子萧定权与父亲之间的一段消融坚冰的怨缘。这本小说在出版之时就非常受粉丝追捧,进行影视化之路一直备受关注。这次王媛可饰演的“顾皇后”正是罗晋饰演的太子萧定权的亲生母亲,也是黄志忠饰演的皇上的原配妻子。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王媛可的扮相温柔端庄,与之前的“纯妃”“风神”等古装角色有着不同的韵味,不少网友表示:“顾皇后简直本尊”“媛可姐姐的古装扮相好惊艳”“感觉海报里眼睛就很有戏,期待!”

据悉,出道十余年的王媛可因饰演《延禧攻略》的“纯妃”,成为很多观众又爱又恨的经典角色;去年在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中细腻充满感染力的即兴表演更是圈粉无数,期待王媛可在《鹤唳华亭》中的精彩表现!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