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速讯丨一天四次为杨幂庆生,是老东家力破传闻?还是强撑面子?

采编:hyt15  来源:历史的春秋  发布时间:2022-09-20 21:40:29 

9月12日杨幂的生日,正好也是她出道20周年的纪念日。

杨幂穿着黄色的浅色装束,拿着粉丝昵称形状的气球拍照。


(资料图)

工作室还发布了杨幂众多知名角色的回顾,每一幕都让粉丝有了代入感。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天有名字的,还包括杨幂所在的嘉行媒体公司。

嘉行官号一天内发布/转发了4条关于杨幂生日的内容,被杨幂生高调。

也有人认为转发只是一种礼貌,是普通的行为。

也有人认为这是对“杨幂是否会离开嘉行传闻”的否定。

有人认为这是老东家和核心女演员之间,一个心照不宣的正派人。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上下文。

杨幂生日,各路朋友都送上祝福。

多年的好朋友,诗幂CP的刘诗诗,发文是杨幂庆生。

坊间传言,两个双女主剧迟暮无痕,刘诗诗客串《狐妖小红娘》行程仍未确认(刘诗诗拍《一念关山》 ),但被发现两人有相同的手串

如今,刘诗诗是杨幂庆生,也是加温行动。

杨幂公司的迪丽热巴,多年来也一样,祝福杨幂的生日。

公司张云龙、高伟光等各路艺人,均送上祝福。

张云龙最近在《披荆斩棘》上说,杨幂不是老板,而是一个能给自己很多帮助的人。

此外,张大等一系列艺人也作为杨幂庆生而热闹非凡。

在大庆生的语境下,嘉行公司给出了四点内容,似乎很合理。

在、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捆绑的程度和发展空间。

众所周知,杨幂是嘉行的控股艺人。

这与通常的满谅解备忘录不同,不受束缚的过程更加复杂,也需要时间。

是否真的能解约,解约后是否完全被束缚,还不知道。

从目前情况看,嘉行的定制剧主要在偶像剧领域。

也有像《暴风眼》这样正式的电视剧类型的作品,但是自制偶像剧很多。

除此之外的另一个重要模式是杨幂或迪丽热巴嘉行大礼包模式。

例如,杨幂正在拍摄的《狐妖小红娘》,虽然不是嘉行制,但同样也有几位嘉行演员(祝绪丹等)参加。

聚间原本揶揄这种模式为“大仪包”模式。

对公司来说,人员容易安排,计划容易,盈利模式似乎也更明确。

但对演员来说,这可能意味着缺乏新鲜感。

85花杨幂当然也面临着变革问题。

无论是出演路阳导演《绣春刀2》 《刺杀小说家》,还是出演文艺片,杨幂都表示除了木偶剧之外还有同样的追求。

我们认为嘉行模式并不一定适合这样的求索。

不管杨幂是否离开嘉行,她都有光辉的前途。

预定放送剧《爱的二八定律》 《谢谢你,医生》都很热,正在拍摄的《狐妖小红娘》也有下一次爆款的准备。

期待着杨幂下部的作品。

关键词:

关闭
世界观速讯丨一天四次为杨幂庆生,是老东家力破传闻?还是强撑面子?
每日速看!不定档的国庆档期,不定心的上市公司
【环球报资讯】重生战队|虞书欣的新剧《两个人的小森林》值得追吗?
环球即时:《明日战记》香港票房破6000万 位列香港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全球即时:李冰冰冯绍峰主演《平凡英雄》官宣 改编自“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迹
今头条!《请君》剧中的奇幻宝物 对追剧日历的排播很满意
今日要闻!从李易峰聊聊内娱七年目睹之怪状
龚俊向丰巢快递柜索赔101万 严重侵犯龚俊的姓名权、肖像权等
【天天聚看点】男演员南宫珉确诊感染新冠 取消新剧《千元律师》发布会
环球热讯:黄子华《还是觉得你最好》上映10天票房破5000万
环球即时看!《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曝预告 狼叔帮儿子对抗抑郁
全球热资讯!安妮·海瑟薇将主演新片《关于你的想法》 上演40岁姐姐与24岁男团主唱姐弟恋
环球热门:8.8分《东北往事》赵红兵归来,包贝尔演小北京,还是那股狠味儿
天天新动态:《复仇少女组》卡米拉·门德斯杂志大片,浓颜系美人无惧怼脸拍
全球快消息!大S再婚后正式复工,高调晒出三处爱情纹身,生图状态堪称无敌
环球最新:迷雾剧场公布今年6部大戏,阵容强大!冯小刚领衔王炸悬疑剧
焦点快播:54岁女神周涛素颜街头散步!打扮似路人略微驼背,奢侈品手链太抢眼
全球热文:韩国影帝李政宰确诊新冠,公司紧急叫停工作:将其健康放在首位
当前热讯:8.8分《东北往事》赵红兵归来,包贝尔演小北京,还是那股狠味儿
全球快报:《生死黎平》首播,苏青何晟铭主演,张嘉益作配,精彩枪战题材
当前观察:对话陆伟:《这!就是街舞5》是一场希望之战
世界观速讯丨恭喜!《独行月球》破30亿,观影人数7210万,沈马组合封神
全球观热点:这位“复仇少女”值得关注|赏色
全球实时:北电赵韦弦、影路站台杜英哲被曝性骚扰,15年诱奸多名女生
全球动态:周票房:《哥,你好》连庄 《独行月球》破3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