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信息:又一部惊悚恐怖新片上映,首映日就夺下北美票房冠军!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8-29 06:04:56 

8月26日,在北美院线新上映一部恐怖电影,首映日击败了《子弹列车》、《龙珠超 超级英雄》、《野兽》等电影,夺下了北美日票房排行榜冠军。

这部新片就是《邀请函》,也叫《致命邀请》,是女导演杰西卡·M·汤普森执导的一部惊悚恐怖电影。


(资料图片)

《邀请函》由娜塔莉·伊曼纽尔、汤马斯·多赫提、休·斯金纳、西恩·帕特维、斯蒂芬妮·科内柳森、阿拉娜·博登等主演,演员阵容一般,最熟悉的一位演员当属娜塔莉·伊曼纽尔。

娜塔莉·伊曼纽尔凭借爆款美剧《权力的游戏》而成名,她在剧中出演惊艳非凡的弥桑黛一角。

娜塔莉·伊曼纽尔还出演过《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8》、《移动迷宫2》等电影,这一次则终于主演了一部电影《邀请函》,担任女一号。

《邀请函》的故事并不复杂,有着简单的剧情,但惊悚、悬疑氛围营造出色,是一部节奏紧凑的恐怖电影。

娜塔莉·伊曼纽尔在片中出演Evie,她被邀请去参加在英国举行的一场婚礼,婚礼在一栋豪宅中举行。

刚去到之时,Evie所感受到的是婚礼的奢华和浪漫,但渐渐地,她发现似乎总是有人在暗中观察她,无论是豪宅还是身边的人,都有着神秘的色彩。

当Evie在询问究竟谁是新郎新娘之时,邀请她的人一直都在保持神秘,始终没告诉她。

到了晚宴的时候,邀请她的人却突然宣布,Evie就是新娘,此时,Evie才发现,自己中了圈套,她其实是猎物,从这一刻开始,Evie必须开始逃命。

基于此,讲述一个全程都紧张刺激恐怖故事。《邀请函》一上映就登上北美日票房榜首,娜塔莉·伊曼纽尔终于带来了一部担任女一号的电影代表作。

关键词: 伊曼纽尔 恐怖电影 速度与激情

关闭
环球信息:又一部惊悚恐怖新片上映,首映日就夺下北美票房冠军!
世界观点:张小斐罕晒素颜健身照!穿紧身衣大秀小蛮腰,一双长腿又白又细
前沿热点:《明日战记》数次逆跌背后,什么被忽视什么该重视
环球今亮点!8/28组讯 | 电视剧《太行奶娘》、青春爱情剧《二分之一爱上你》、轻喜短剧《吾妻在上》等
环球微速讯:吴磊X赵露思、虞书欣X王鹤棣,剧集宣传怎么把荧幕CP营销出圈的?
热门看点: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提名釜日电影最佳女主 颁奖典礼将于10月6日举行
实时焦点:吴倩新剧《恋爱的夏天》正式官宣定档!与魏晨新剧仅隔1天开播
【世界速看料】哈利·波特变摇滚怪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曝海报
微动态丨8月27日(星期六)CCTV6节目预告
环球要闻:《新神榜:杨戬》:少年与深渊互相凝视,新国风里的文化再造
世界快讯:《乌鸦》重启版捷克开拍!赫斯顿官宣加盟剧组
【新要闻】无可挑剔的杰作,年度十佳预定
报道:《闻香榭》片场写真曝光,刘贾玺男装造型飒爽利落,曾出演琅琊榜
世界实时:《新神榜:杨戬》杨戬成玉树临风的赏金猎手 申公豹竟是正派人物
世界今热点:《神奇四侠》新动态!《旺达幻视》导演或执导
世界今日报丨哥斯拉续集开拍,《美人鱼2》今年上映?
观天下!古天乐《明日战记》周二收1582万,沈腾《独行月球》重回日冠
全球速递!女星“半永久”,从鞠婧祎到温碧霞,成了皮囊的“俘虏”
热议:王鹤棣方发声明否认与地下恋女友订婚:该女性只是公司员工
全球观点:贾冰官宣转行竟遇强敌?梗王开会还得看《医是医二是二》
当前视点!梦幻联动!朴宝剑将与IU合作《山茶花开时》编剧新作
全球快消息!好莱坞《哥斯拉大战金刚》推续集!陈法拉将担任第三女主角
今日视点:《小黄人2》:有点可爱,不太确定,再看亿遍
天天新资讯:《热汤》曝预告定档9月16日 陈都灵化身女博士与教授上演奇妙交集
天天速看:马丽主演电影票房破150亿 成首位获此成就的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