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看点】古装武侠剧十大90后美女明星!谁美得最令人窒息?

采编:hyt15  来源:布布面食坊  发布时间:2022-07-14 07:40:01 

随着《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绝代双骄》等武侠新剧诞生,里面云集了大量90后美女演员,在每一部古装剧中,总有一名女子美到令人窒息。下面就来看看拍古装武侠剧中十大90后女星,各个貌美如花,英姿飒爽,让人难忘。

1.郑爽《五鼠闹东京》


(资料图)

郑爽肯定是90后当红大美女,她曾在《五鼠闹东京》中饰演丁月华,她美貌出众,武艺高强,巾帼不让须眉,与展昭定下婚约。郑爽凭借惟妙惟肖的表演,将这一角色诠释得非常到位,惊艳扮相也堪称绝美。

2.迪丽热巴《六扇门》

当红大美女迪丽热巴曾在《六扇门》饰演齐王养女苏溢清,一个性格豪爽、智勇双全的侠女,她惊艳的扮相很是养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3.李一桐《射雕英雄传》

在《射雕英雄传》中,李一桐凭借自身舞蹈优越条件,为武打戏加分不少,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初入江湖的黄蓉的一丝稚美。她将黄蓉演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因而开始顺利走红。

4.陈钰琪《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子,胆识过人,敢爱敢恨,即便身为女子在国家与情义面前仍有主张。走出《锦绣未央》“九公主”,陈钰琪英姿飒爽,给人一种干净、利落、英气惊艳感。

5.祝绪丹《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是个楚楚可怜温柔善良的一个角色,就算后面黑化了也是能够惹人怜爱,叫人心疼。祝绪丹虽然没有高圆圆、周海媚等前辈漂亮,但还是挺美丽的。

6.梁婧娴《绝代双骄》

梁婧娴在《绝代双骄》中饰演铁心兰,与江小鱼相识相知,后又成为“无缺公子”花无缺爱之如命的女子,她是“双骄”心中最难忘怀的女人,还是比较清纯可人。

7.梁洁《绝代双骄》

梁洁在《绝代双骄》中饰演鬼马精灵、智谋百出的苏樱,她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外表清秀,所以苏樱拿捏很到位,略有惊喜。

8.毛晓慧《新神雕侠侣》

毛晓慧在《新神雕侠侣》中则饰演了秀美若仙且天姿灵秀,纯真聪慧又坚韧豁达的古墓派第三代掌门人小龙女,虽然没有李若彤、刘亦菲等前辈惊艳,但她依旧清纯十足,自带仙气!

9.孟子义《射雕英雄传》

孟子义在《射雕英雄传》饰演的穆念慈,清新洒脱,脱离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在她的拿捏之下把集江湖之美的穆念慈诠释的相当有魅力。

10.邵芸《新绝代双骄》

邵芸在《新绝代双骄》中饰演慕容九,高冷傲娇的大小姐失忆后,变成天真无邪的小美人,再路遇黑蜘蛛上演武侠版《初恋50次》。邵芸表演是游刃有余的,她靓丽逼人,眉宇间有一股英气,简直碾压铁心兰变成了女主角!

关键词: 绝代双骄 倚天屠龙记 射雕英雄传

关闭
【全球聚看点】古装武侠剧十大90后美女明星!谁美得最令人窒息?
全球视点!人不可貌相,他只是《扫黑风暴》里一个配角,朋友圈却全是大咖
世界新消息丨理想之城建成还是坍塌,孙俪主演却收视低迷,职场剧新篇章
观焦点:李翰祥的风月喜剧,翻拍了一部华语经典,造就了成龙的事业转折
环球即时:DC的一部超级英雄大片,其内核却是一部反美电影,看后让人深思
天天热文:她从当年的跑龙套,到如今收视第一女演员:人生,绝不会如你预期
速讯:还记得《新白娘子传奇》中的两个小演员吗?现如今长成这样
全球热点评!《一代洪商》主演张丰毅:好演员要为塑造人物而活
环球新动态:《父母爱情》导演官宣新剧演员阵容,时隔7年胡歌再次与刘涛搭档
全球热消息:莱恩斯认为,韦拉尼适合《火星少女》,漫威需要“高级偶像”
全球滚动:《奇异博士2》特技演员曝光杀青礼物,疑似还有2个新角色将加入
环球即时:​一路走好!知名武侠演员去世!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微动态丨六十年前拍摄的《最长的一天》,如今依然是战争大片的天花板
世界要闻:《大宋京都巡异志》女主周雨彤不变,男主换为张晚意 网友:换的好
环球热点!王骁凭啥能主演《县委大院》?看完这半年男演员演技排名就懂了
热推荐:盘点4位“小三”出圈的女演员,林有有在《祝卿好》中成大家闺秀
天天讯息:“表面演技炸裂,实则用力过猛”的演员,蓝盈莹第二,刘敏涛第七
讯息:《禹英禑》现实版!美国真有「自闭症律师」,后来一路逆袭考上律师
世界热点!电影消息:张诞辰98周年,虽已过世53年,但魅力依旧难忘
环球微速讯:《峰爆》电影获得近半年灾难片评分第三名的优异表现
天天热头条丨《掮客》由IU宋康昊主演,值得一看的电影
世界今日讯!《小兵张嘎》原定7名嘎子,都没谢孟伟的名额,那他是如何入选的
天天亮点!《我和我的家乡》电影为何深受126.7万人的喜欢?
环球即时看!《刘金凤》等剧因“妆造”被抵制,古偶剧“服化道”也容易踩雷了?
当前速读:演员就要“两面派”,这个小姑娘的“两副面孔”见识到了